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睡醒「人竟掛在陽台欄杆上」!驚吐一句話網爆雞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2:03
圖/翻攝自Gino臉書
圖/翻攝自Gino臉書

39歲男星Gino(蔡東威)從男團K ONE出身,苦熬16年如今終於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不過近日他上節目時自爆當年還很菜的歲月,曾經因為主持節目壓力過大,罹患夢遊和失明性偏頭痛等症狀,曾一度睡醒時整個人「掛在陽台欄杆上」,差一點就摔下去。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Gino近日上利菁節目《麻辣天后傳》聊「藝人病」,他透露自己曾因為壓力過大,罹患夢遊和失明性偏頭痛。他記得當時和謝震武一起主持節目,內容全用短劇來呈現法律,當時來的班底都是王彩樺、白雲及張克帆這些前輩,每個都很會即興演出,讓Gino壓力超大,「本都背不起來,還要想哏!」

 
 
當時Gino每周都會回爸媽家1、2次,有次睡醒發現自己跪在媽媽床前,而媽媽則邊哭邊搖他肩膀,「我媽說我跪在她床前,一直拍她的床,一直在講奇奇怪怪的台詞,跪一跪之後又站起來走一走,再跪下搖她的床」,彷彿中邪一樣。
 
另一次更誇張,Gino某天睡覺又被搖醒,「一起來我的前面怎麼是窗戶,我爸跟我媽在後面把我拉下來,我在我家陽台的窗戶一直往上爬…」,Gino爸媽說睡覺時聽見有人拉開紗窗一直搖欄杆的聲音,出來一看發現Gino爬到陽台欄杆上,把欄杆搖到螺絲都鬆開了,「如果真的被我一用力的話,我就下去了!」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當時Gino爸媽聽見兒子嘴裡一直振振有詞,不知道在唸什麼東西,最後只聽到一句「請問這是事實還是雄辯?」原來就是當年那節目最後小武哥要講的台詞。後來醫生要Gino把自己綁在床上,因為不綁恐怕更危險。
 
 
Gino首次主持《完全娛樂》時,也曾因壓力太大罹患「失明性偏頭痛」,每次要偏頭痛前的半小時,他就會眼前一片漩渦,再來半小時就什麼都看不到,頭痛時甚至會不斷地吐,後來醫生說這很明顯是壓力太大,Gino請辭節目後,也依照醫生說的不碰柑橘類食物及紅酒,就再也沒發作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Gino#夢遊#失明性偏頭痛#偏頭痛#麻辣天后傳#利菁#K ONE#謝震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30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