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韓粉錯認成謝震武!謝祖武「臉書暴增萬人」:我是鮮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2:56
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昨天(24日)因為在政論節目上,爆氣怒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長達10分鐘,引起大批韓粉不滿出征,沒想到「跑錯了棚」湧入藝人謝祖武的臉書開譙,意外讓謝祖武臉書暴增上萬人紅一波。今(25日)謝祖武在臉書上曬出「正字標記照」,搞笑澄清「我是鮮師不是律師喔!」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謝震武昨天在節目中爆氣開罵韓國瑜後,不少韓粉「跑錯棚」湧入謝祖武臉書開譙,怒嗆「你到底在兇什麼」、「沒想到從小看你到大居然是綠趨的打手,真是令人心痛」。此事爆出來以後,不少網友紛紛跑到謝祖武臉書朝聖,並爭搶在「神串留名」,謝祖武原本單則貼文約1千多人按讚,為此烏龍竟暴增至上萬人,被不少網友笑稱「恭喜磊哥再創人氣巔峰」。
 
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謝祖武今天在臉書上PO出自己拿著「正」字的照片,他表示「朋友們冷靜,冷靜,請認明「正字標記」,我是鮮師,不是律師喔!」眼見越來越多人湧入,他接著又加碼公開自己的神秘私生活「鮮師晾衣」,還說「啊厚啦!卡歸去哩!」不僅大批網友全笑瘋,昔日合演《麻辣鮮師》的拍檔郭昱晴也留言「你辛苦了…但我也大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震武#謝祖武#韓國瑜#韓粉#鮮師#律師#郭昱晴#麻辣鮮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63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