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許依晨 結果共126筆

  • 快訊/花蓮凌晨6.3地震襲 中山路「富凱大飯店」傾倒

    花蓮凌晨6.3地震後,花蓮縣消防局通報,花蓮市中山路154號「富凱大飯店」傾斜,目前大批警消趕抵中山路封路救援。
    2024/04/23 03:11
  • 花蓮慈雲山納骨塔「骨灰罈遭強震甩出櫃」 骨灰全混一起

    台灣今(3)日早晨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規模7.2淺源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花蓮地區嚴重傷亡災情。吉安鄉慈雲山納骨塔的骨灰罈也遭強震震落,許多骨灰罈掉落破碎一地,骨灰也全撒出混在一起。目前慈雲山已拉起黃線,當地鄉長請民眾不要上山,一定要注意安全。
    2024/04/03 12:55
  • 快訊/全台有感大地震!花蓮又一大樓倒榻畫面 傷亡未明

    今日上午7:58左右花蓮地區發生有感地震,據中央氣象署資訊,這起地震規模7.2,臺灣東部海域深15km,花蓮市多處傳出樓房倒塌,包括北濱街以及東大門夜市附近大樓,已傳出多起房屋倒塌災情,目前傷亡未明。
    2024/04/03 08:24
  • 分析/白營自推自投誰都不得罪 藍營真會回禮「說好的召委」?

    立院龍頭之爭結束,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啓臣當選正副立法院長,不過民眾黨最終選擇投給自家立委黃珊珊、張啟楷,原因就在於民眾黨擔心,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挺綠當院長對國會改革會有阻礙,但投藍又擔心對方為了杯葛而杯葛,於是決定自推自投、兩邊都不得罪;而藍黨團總召傅崐萁還曾承諾立院召委選舉,國民黨一定釋出最大善意合作,現在民眾黨變相保送韓江配,藍營之後是否會「回禮」召委給民眾黨,備受關注。
    2024/02/01 18:21
  • 中共出手?選後2天美國訪團火速抵台 諾魯即刻宣布與我斷交

    2024總統大選前(13)天甫落幕,由賴蕭配當選,今日我邦交國諾魯卻宣布與我斷交,台海關係又掀起大波瀾。不過,值此之際,美國資深官員訪團正在台灣訪問,包含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AIT主席羅森伯格等人在內,今日上午才拜會總統蔡英文,這個時機點宣布斷交相當敏感與刻意,美中台三角關係勢必更加嚴峻。
    2024/01/15 14:13
  • 陸射衛星國家警報首響起!民眾驚嚇 國防專家:國防部製造恐慌

    台灣時間9日下午15時04分,國家級警報大響,內容指出「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若有發現若發現不明物體,請優先通報警消人員」;對此,軍事專家揭仲向《TVBS新聞網》表示,中共發射衛星可說是頻繁的,此外,這次發射的衛星是通過大氣層上空,法律上不能說侵犯領空,不解只要以新聞稿即可揭露,為何這次卻要發警報,「若這不是高級錯誤,是否另有居心,選前幾天這樣作法實在很奇怪」。
    2024/01/09 16:29
  • 劉德音要退休了!台積電證實將於明年股東會後換董座

    台積電今(19)日於官網發布聲明,表示台積公司董事長劉德音將於明年股東會後退休,並不再參與下屆董事選舉。
    2023/12/19 15:45
  • 每晚5點開播!TVBS網路直播延長 6小時和主播暢聊時事

    為讓觀眾能更即時掌握國內外新聞大事,TVBS News YouTube的新聞直播,今(20)起將延長開播時段,每週一到週五晚間5點開始到晚上11點,連續6小時不間斷直播,由主播王馨儀、黃星樺,以及彭志宇輪番上陣,帶大家掌握最新的新聞資訊,邀請觀眾進直播留言,與主播一起互動暢聊新聞,同時了解知識。
    2023/11/20 11:00
  • 特稿/大局為仲?進口蛋請辭成「抓馬」 前閣揆不忍了也來加碼

    進口蛋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7日)傍晚被媒體爆出已請辭獲准,還在「拆蛋」之際又投下震撼彈。然而,從下午5時傳出請辭獲准,行政院不置可否態度模糊,最後卻是由前閣揆蘇貞昌跳出來幫說話,稱是有人在操作「急著放話」,就在蘇貞昌力挺後,行政院晚間9時才否認請辭獲准一事。確實陳吉仲有意求去,但這四小時的峰迴路轉,陳吉仲從「請辭」到「請辭被獲准」,中間是否派系趁隙放話?此外,現任長官噤聲、由前長官發聲等,這一波波加碼的戲份才是高潮迭起,全民食安問題成了綠營的「大局為仲」。
    2023/09/18 12:26
  • 賴佩霞雙重國籍爭議 郭台銘曝早已知情:有把握完成程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與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一同到中選會登記參選2024總統連署。而賴佩霞面對雙重國籍爭議,郭台銘於登記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們還沒見面前就已經知道了,有把握在法定規定前,完成一切合法手續。賴佩霞也說,還沒見面之前郭董就知道狀況,這幾天「心情高潮迭起」,稱經過這樣訓練他們會是更有毅力的搭檔 。   
    2023/09/17 10:00
  • 特稿/不刺激中共!賴清德赴美面試「被低調」 盼老大哥能給過

    副總統賴清德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其中「赴美面試」才是最重要的目的。賴清德來回過境行程安排超低調,畢竟他現在身分還是台灣總統大選的主要候選人,訪美的一言一行動見觀瞻,所有規劃克制到幾近僅小慎微,這背後不僅是為讓美方真正放心他不是一個「麻煩製造者」,同時也是美國政府有所盤算的刻意低調接待,至於陸方在其過境期間未有「過激」的反擊力道,顯示北京也還按兵不動,三角關係檯面下的角力更顯暗潮洶湧。
    2023/08/18 09:39
  • 出席賴清德僑宴 AIT主席:台灣是美國維持全球和平重要夥伴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在美國舊金山過境,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當地時間(16)日登機機接外,並一同出席僑宴。她致詞時表示,台灣是美國致力維持全球和平穩定的重要夥伴,而美國幫助台灣提升自我防衛能力的決心「堅如磐石」。
    2023/08/17 15:24
  • 訪舊金山心情大好!賴清德這回不談國際兩岸  狂讚台灣半導體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當地時間16日過境美國舊金山,他在僑宴上致詞時大談台灣半導體產業的成就,他指出,「距離矽谷最近的地方,不是洛杉磯也不是西雅圖,就是台灣科學園區」,這代表著台灣的科技產業已經與全球供應鏈綁在一起,台灣扮演著更重要的角色,他還舉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所言,「台灣有最棒的工程師、創新與創投,台灣可以成為亞洲的矽谷」。
    2023/08/17 13:02
  • 快訊/賴清德抵舊金山AIT主席接機 振臂接受僑胞喊「凍蒜」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過境西岸舊金山,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登機迎接,並與賴副總統進行會談,之後兩人晚間一同出席僑宴。
    2023/08/17 09:02
  • 直擊/賴清德飛抵舊金山!陸僑團又來抗議 美警隔離一條馬路外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過境西岸舊金山。《TVBS新聞網》記者直擊,在賴清德下榻休息的飯店外頭,現場已聚集近五百名台灣僑胞和支持者;隔著飯店另一頭,也來了上百名大陸僑團和抗議者,雙方隔著一條馬路呼喊口號,當地警方嚴陣以待。
    2023/08/17 07:21
  • 賴清德今過境舊金山!重頭戲將晤AIT主席 僑胞登報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來回過境美國東西岸,去程過境紐約時,引來中國大陸僑團聚集抗議,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回程途經西岸舊金山,當地台灣橋團僑胞、商會等,已經在當地華人報紙《世界日報》上,買下包括頭版在內等多個版面的廣告,表示歡迎「中華民國(台灣)副總統賴清德蒞臨舊金山」。
    2023/08/17 02:05
  • 不激怒北京?過境美國超低調 賴清德自評:穩健且負責任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來回過境美國,去程過境紐約的行程安排上,外界普遍認為低調謹慎。賴清德表示,這次是擔任蔡總統的特使,身分是副總統,擔負國家任務,並非以總統候選人身分,此外,賴清德並指出,此次過境相當穩健且負責任,符合過去美國所秉持安全、舒適、便利及尊嚴等4大原則
    2023/08/16 13:33
  • 獨/又來!賴清德回程過境舊金山 陸僑號召抗議「竄訪搞台獨」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來回過境美國東西岸,去程過境紐約時,引來中國大陸僑團聚集抗議,回程途經西岸舊金山。《TVBS新聞網》記者在舊金山了解,當地中國僑社已號召集結,將在賴清德於當地時間16日抵達下榻的飯店外舉行示威活動,活動通知上還寫道「抗議賴清德藉過境竄訪美國搞台獨」,要廣大中僑踴躍參加示威活動。
    2023/08/16 11:04
  • 特稿/求低調!賴清德「複製縮水版」紐約過境 就怕選舉添變數

    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率團出訪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然而,明眼人都了,出訪的重頭戲在於過境美國。賴清德去程過境紐約,幾乎照著今年3月底總統蔡英文過境的行程走,甚至還是「複製縮水版」,可見大選在即,賴清德的過境安排以「低調」、「克制」為大原則,嚴防各種節外生枝的可能,就怕對選舉增添變數。
    2023/08/16 06:59
  • 賴清德抵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 僑胞熱情迎接

    副總統賴清德特使團結束在美國紐約的過境行程,前往巴拉圭出席新任總統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就職典禮。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台北時間14日晚間)抵達巴國首都亞松森國際機場。 
    2023/08/15 07:50
  • PO與賴清德看球背號「1、11」引聯想 蕭美琴這樣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去程過境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3日在駐美代表蕭美琴陪同下,特別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主場觀看比賽。蕭美琴在臉書曬出和賴清德一起看球的背影照,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文,有人問「賴蕭配了?」,並對球衣背號表示好奇。記者詢問蕭美琴11號球衣有沒有特別的意涵?她說,這是兩年前去大都會球場開球就做的球衣。
    2023/08/14 22:20
  •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老爸是賴清德鐵粉 「女兒怎麼看?」他笑回

    有「半導體女王」之稱的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是副總統賴清德的鐵粉,他在賴清德出訪友邦過境美國僑宴上代表僑胞致詞,隨後受訪時被問道女兒蘇姿丰如何看待他如此相挺,他沒有正面回應,僅笑回表示「挺賴清德是他個人跟他(賴)的關係」,至於蘇姿丰現在最重的事就是「發展新的東西」。
    2023/08/14 12:07
  • 「自由女神精神守護台灣」 賴清德紐約僑宴:台海和平世界和平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3日中午出席主流暨僑界人士午宴。賴清德特別圍繞「紐約」象徵的意涵致詞,他表示,希望用自由女神的精神來守護台灣,此外,他又指,美國曾經遭受911攻擊,當時倒塌的雙子星,已經在原址建立自由塔,「我也希望能夠以重建自由塔的勇氣來壯大台灣」。
    2023/08/14 07:45
  • 多圖/賴清德過境紐約 台僑、陸僑槓上!都嗆對方「滾出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今(13)日參加僑胞僑宴,會場外頭聚集大批大陸僑團以及抗議人士前來嗆聲。大陸僑團有備而來,不僅揮舞五星旗,更帶來標語、音響、大聲公等道具噪音干擾,喊道「要和平、反台獨」、「賴清德麻煩製造者」,一度與現場台僑互嗆,場面混亂。
    2023/08/14 04:32
  • 「抗議賴清德竄訪美國」 陸僑團登全版廣告嗆:麻煩製造者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儘管陸方人士沒當面抗議嗆聲,但也透過當地媒體刊登全版廣告表達不滿,
    2023/08/13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