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蔡沐霖 結果共29筆

  • 再歉!性騷案 綠認蔡沐霖吃案、霸凌被害者

    性騷風暴席捲政壇,國民黨一名男立委遭檢舉對男記者性騷,黨中央證實接獲申訴,目前還有5、6個案件正在調查中,而民進黨則是搶先拆彈,針對日前被爆料的3起案件,認定處理有瑕疵,送性評會調查,不過其中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滿結果,親筆信反控被害前黨工。
    2023/06/16 19:04
  • 杜絕性騷!民進黨公布3案調查結果 提5項性平改善措施

    政壇屢爆性平事件,民進黨在懲處前副祕書長許嘉恬吃案、前副祕書長林飛帆雖無違規但退選立委後,今(16)日再由副祕書長楊懿珊、主席室主任周威佑、性平部主任李晏榕舉行「性平事件調查結果暨性騷擾防治措施改善說明」記者會,說明3個案件處理情況,以及加強防治性騷擾的5項改善措施。
    2023/06/16 15:33
  • 民進黨性騷連環爆!他認了「疏失」道歉 網嗆:退選立委

    民進黨婦女部前黨工日前爆料遭導演薛朝輝性騷擾,2日又爆出一起性騷案,青年部前主任蔡沐霖不僅未妥善處理,還疑似隱匿並包庇加害者。薛朝輝2日發聲明致歉並表示,請民進黨或相關單位對此事件進行嚴格調查,本人願意全力配合,並期待真相儘速釐清,若有應負司法上等責任,本人絕不逃避。
    2023/06/05 11:24
  • 民進黨陳右豪不只性騷?前黨工接力控訴:被嗆「死同性戀」

    民進黨接連傳性騷醜聞,引發各界議論,猶如民進黨版「#MeToo」風潮爆發。相關的第二案中,有女性黨工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不斷性騷,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檢討她。然而,今(3)一名前黨工出面指控,在青年部工作期間遭陳右豪暴力對待,甚至在飯局上以言語羞辱「死同性戀」、「把青年部搞成淫窟」。
    2023/06/03 16:49
  • 蔡沐霖反喊告 賴品妤「組律師團」挺受害者

    前民進黨女黨工指控被性騷,更說當時的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還涉嫌包庇,蔡沐霖跟被指控性騷的陳姓當事人,前一天都發表聲明自清,文末都說要對不實指控採取法律行動,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聯合其他六位民代,點名有權者把司法當工具,現在跳出來邀集律師團隊,提供受害者法律協助!
    2023/06/03 14:20
  • 不斷更新/民進黨性騷「累計7案」狂燒 離譜惡行一次看

    民進黨性騷擾案連環爆!先是前黨工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伸魔爪,上報時還被吃案;接著又有另一名前黨工遭同事性騷擾,向上頭反應後竟反遭職場霸凌;如今又爆出第三案,儘管越級上到秘書長,但黨中央當初僅把加害者調離部門,目前民進黨透露,第一時間已請加害者離職。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事件時間軸及最新狀況。
    2023/06/03 10:11
  • 性騷加害者揚言提告 鄭文燦撂重話「錯就錯沒硬凹空間」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繼導演「輝哥」薛朝輝被指控摸胸後,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而導演「輝哥」、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遭解讀是威脅受害者,也引發綠營女性民代反彈。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3日)出席活動受訪表示,性騷擾零容忍的政策是很重要的,要讓當事人的權益不要被忽略,她可以直接反映、直接申訴,而且要客觀公正的調查,「這個事件錯誤就是錯誤,沒有什麼硬凹的空間。」
    2023/06/03 10:04
  • 輝哥、蔡沐霖找律師喊告 賴清德:不贊成用另一方式來面對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繼導演「輝哥」薛朝輝被指控摸胸後,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而導演「輝哥」、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3日)受訪表示,「我們一定會嚴格辦理,我們也不贊成用另外一個方式來面對性別事件」。
    2023/06/03 09:43
  • 輝哥、蔡沐霖喊告!賴品妤、黃捷多人聯合挺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繼導演「輝哥」薛朝輝被指控摸胸後,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而導演「輝哥」、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中和立委參選人吳崢、北市議員吳沛憶、北市議員苗博雅、北市議員林亮君、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聯合發聲明表示,將為政壇性平事件的受害者提供基本的法律援助,將邀集律師團隊,提供專業的法律意見,做為受害者的後盾。 
    2023/06/02 23:31
  • 再爆!綠前黨工控遭性騷 主管竟反要她道歉

    民進黨再爆性騷風波,一名女性前黨工出面控訴,遭到同事性騷擾,上報給當時的主管,也就是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只被隱匿,甚至主管反而要她向加害者道歉,蔡沐霖前一晚火速請辭勞動部機要職務,而被指控的加害者則說心裡很亂不知怎回應。
    2023/06/02 19:44
  • 不只包庇性騷! 蔡沐霖遭控十指緊扣女黨工

    民進黨性騷事件連環爆,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只被控包庇性騷,現在更被指控,好爸爸的人設都是假的,前黨工爆料曾拍下他不顧女黨工意願,頻頻十指緊扣,甚至跟其他女性黨工唱歌貼人家很近,還放話是女生貼他!
    2023/06/02 19:44
  • 民進黨性騷連環爆 賴士葆轟:綠色執政靠「黨證」可吃香喝辣

    民進黨性騷案醜聞連環爆,其中被指涉入性騷的導演「輝哥」與綠營高層關係匪淺,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日直言,本次案子揭露綠色執政後,各行各業靠著民進黨證,以同樣的意識形態,可以吃香喝辣的不公不義的惡行套路,「民進黨口中的性騷擾零容忍,在輝哥身上變成可容忍」。
    2023/06/02 17:44
  • 綠營再爆性騷第3案!她自責落淚 曝曾越級上報秘書長

    民進黨性騷案醜聞連環爆,2名女性前黨工接連指控時任婦女部前主任(後改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青年部前主任蔡沐霖不當處理性騷案,甚至檢討受害人,如今又有最新一案,且性騷人是現職黨幹部,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日證實傳聞但未透露對象。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孟樺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她證實該名幹部為組織部政務副主任林男固。她更落淚表示,當初是她鼓勵同仁上報,希望對方不要那麼擔心害怕,可是後來的結果卻好像很難給她一個很好的交代,「這件事情我一直非常在意,我希望黨中央這一連串事件可以好好正視」。
    2023/06/02 16:46
  • 民進黨性騷吃案者「竟成勞動部幕僚」 昨就知會爆急請辭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求助後,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由於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勞動部今(2)日也緊急出面說明。
    2023/06/02 16:00
  • 性騷案傳前副祕書長林鶴明壓案? 民進黨:還要再約詢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今(2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媒體質疑督導青年部的是前副祕書長林鶴明,是否有吃案嫌疑?許立明未正面回應,只強調他們還要再約詢,也有調閱當時會議紀錄,對於被害者都有書面資料,或許當時當事人處理不足的地方。
    2023/06/02 15:59
  • 性騷未爆彈「還有第三案」? 民進黨:第一時間已請他離職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至於外傳還有未爆彈第三案是現職人員涉性騷,許立明表示,由於是現職人員會請他立即離開且配合調查,第一時間就請他離職,現在就是立案調查。
    2023/06/02 15:22
  • 性騷連環爆!民進黨2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鼓勵被害人申訴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至於外傳還有未爆彈第三案是現職人員涉性騷,許立明表示,由於是現職人員會請他立即離開且配合調查,第一時間就請他離職,現在就是立案調查。
    2023/06/02 15:11
  • 全民怒了!民進黨再爆性騷吃案 國民黨轟:高位者包庇都成共犯

    民進黨性騷吃案醜聞連環爆,有女子今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性騷擾,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霸凌檢討她。對此,國民黨發聲痛批,「這個黨到底怎麼了?高舉性平價值,手握權力後卻放任黨內價值腐化、掌權者上下其手成為性騷擾溫床?」而所有高位者的包庇,都讓自己成了性騷擾的共犯,遭爆出的案例更是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2023/06/02 14:57
  • 快訊/再爆性騷案!民進黨:隱匿情事一律開除、將加害者移送法辦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示,以非常憤怒與不捨的心情開這個記者會,對於曾在中央黨部工作同仁受到這樣對待,有滿滿不捨,代表民進黨向所有被害者致上深深歉意,並帶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一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會將蔡沐霖最嚴厲黨紀處分,並在整理資料後移送法辦。
    2023/06/02 14:22
  • 氣到發抖!綠營性騷連環爆 黃捷籲黨中央:成立性平調查小組

    近日有民進黨黨工跳出來爆料,長期遭黨內合作的導演「輝哥」性騷擾,求助卻反被檢討,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中午又有一名黨工發文踢爆,遭到同事性騷,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應,反被「踹入無底深淵」。高雄市議員黃捷稍早也發文痛批加害者,直呼自己看完貼文「氣到發抖」,呼籲民進黨中央應組成「性平調查小組」,讓過去受到不平等對待的黨工有管道伸張正義。
    2023/06/02 13:49
  • 快訊/再爆第2起性騷吃案?民進黨中央2點開記者會說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出遭長期與黨部合作的1名導演性騷擾,她向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求助卻未獲處理;今(2)日再有一名女性前黨工爆料自己被部門同仁陳右豪性騷擾,她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應後,不但未獲適當處理,事後甚至遭到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將在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
    2023/06/02 13:28
  • 民進黨性騷共犯!嗆女黨工:燒整懶趴火 蔡沐霖急請辭道歉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又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到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據悉,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至於詳細原因、是否獲准,勞動部將在下午3時說明。
    2023/06/02 13:20
  • 第二起?民進黨再爆性騷 前黨工求助青年部主任卻被逼道歉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已請辭獲准,不過外界撻伐聲浪仍在。現在更傳出第二起黨工性騷事件,事件加害者就是部門同仁陳右豪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
    2023/06/02 12:30
  • 立委戰報/連任成功!新北林德福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九選舉區立委由林德福連任成功,擊敗民進黨候選人蔡沐霖,林德福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8:42
  • 選舉公報出怪招? 何景榮放蔣萬安競選照

    離大選只剩下一星期,選舉公報已經印製完成,這回候選人花招百出,民眾黨的何景榮貼上對手蔣萬安的剪影,親民黨的李正皓是把連絡簿放在政見欄裡,雲林縣無黨籍的彭新銘,直接放敗選感言,都引發討論。
    2020/01/04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