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包庇性騷! 蔡沐霖遭控十指緊扣女黨工

記者 劉立宸 / 攝影 韋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9:58

民進黨性騷事件連環爆,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只被控包庇性騷,現在更被指控,好爸爸的人設都是假的,前黨工爆料曾拍下他不顧女黨工意願,頻頻十指緊扣,甚至跟其他女性黨工唱歌貼人家很近,還放話是女生貼他!

時任永和區立委候選人蔡沐霖(2019年):「爸爸抱爸爸抱好不好。」

 

鏡頭前展現好爸爸好丈夫的形象,這是2019年代表民進黨,出戰永和區立委的候選人蔡沐霖,雖然隔年還是敗北但年輕肯拚的形象,讓民進黨延攬他到黨中央當青年部主任,但現在卻被踢爆好爸爸形象攏係假。

圖/TVBS

張姓前民進黨工臉書爆料,自己拍下蔡沐霖不顧她人意願,頻頻牽起其他女性黨工的手十指緊扣,後來也聽聞另一名女性同仁說,唱KTV明明是蔡沐霖離她很近,卻被他放話是女性同仁在貼他。

 
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2021年1月16日):「所謂看人也看黨,所以這點是跟我們,在跟年輕朋友互動對話當中,是我必須要去爭取的。」

圖/TVBS

過去說願意傾聽年輕人的聲音,如今卻關閉所有社群媒體,不過還是被網友翻出6天前,要出戰永和選立委的李正皓,還到蔡沐霖的臉書下請益,被網友虧怎麼剛剛好都有性平爭議,卡神楊蕙如就在臉書點名,蔡沐霖吃案的性騷事件,當時的長官副祕書長不是林飛帆。

記者vs.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是哪位副秘在督導青年部的當時,這個我們在查證(我們再查一下)。」

記者vs.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當時是說前副秘林鶴明有壓下這個案子,說報告都已經做好了,這個還要再了解一下。」

林鶴明有沒有出手黨中央沒給明確答案,求證林鶴明本人截稿前尚無回應,民進黨性騷風暴遍地開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民進黨#性騷#蔡沐霖#女黨工#意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307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