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綠前黨工控遭性騷 主管竟反要她道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9:46

民進黨再爆性騷風波,一名女性前黨工出面控訴,遭到同事性騷擾,上報給當時的主管,也就是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只被隱匿,甚至主管反而要她向加害者道歉,蔡沐霖前一晚火速請辭勞動部機要職務,而被指控的加害者則說心裡很亂不知怎回應。

圖/TVBS

 
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昨天晚上(蔡沐霖)跟我請辭,說可能會有人報。」

身為直屬長官趕緊上火線,機要秘書也是前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被爆不知壓下同仁被性騷事件,甚至帶頭霸凌。

圖/TVBS

受害者臉書控訴,在民進黨青年部任職時遭到他的陳姓同事性騷擾,對方跑女方家要求陪喝酒密集傳訊息深夜打電話,飯局喝醉甚至對他摟腰親臉,到外縣市出差還邀他一起回飯店恐嚇他立刻上車,多次想找藉口進到女生房間,還在飯店監視,被害者擔心受怕上報主管也就是蔡沐霖,沒想到竟是夢魘開始,蔡沐霖對被害人稱是你燒到別人,還關門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要多體諒。
 

記者李作珩:「這名被害人指控,當時的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雖然知道狀況,卻以她破壞部門氣氛為由,把她約到位在中華路的這家KTV,要她向加害者道歉。」

被害人自述一到現場就看到加害的陳姓前黨工,一副氣勢凌人樣,甚至還嘲諷一開始就說了你就是不受教,被害人只能道歉,情緒低落昏倒還被這名陳姓同事抱住摟腰,後續在職場上更不斷面對主管蔡沐霖冷嘲熱諷,甚至帶他到當時新聞部主任,那又是一陣羞辱。而這人就是現在的議員顏若芳。

圖/TVBS

北市議員(民)顏若芳(6月1日):「霸凌或者是性騷擾這部分,是不管在各行各業必須是零容忍。」

致電顏若芳截稿前無回應,被指控的陳姓黨工,後來到桃園從事新聞工作,低調表示心裡還很亂不知怎麼回應,蔡沐霖發聲明說感到後悔和虧欠,只是對受害者來說,傷痕恐怕已經難以彌補。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民進黨#性騷#黨工#同事#主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2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