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舞會 結果共233筆

  • 穿香奈兒禮服!《巴黎舞會》VR沉浸式登台 盤點必朝聖5亮點

    由沉浸式體驗聞名的設計團隊「驚喜製造」,又帶來了強大新作!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的沉浸式作品《巴黎舞會》,不僅登陸台北,更是延伸版的互動體驗,讓人彷彿一秒進入另個虛幻時空中,換上香奈兒高級訂製服,親自進入奇幻歌舞劇中,自由自在地跳支舞,就像是場美好夢境般,令人意猶未盡!
    2024/04/21 13:41
  • 明年要攻蛋!宇宙人重返母校建中 驚遇1巧合傻眼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身為建中傑出校友,日前重返第125週年校園舞會演出,回想起上次穿制服返校,正好是他們2019年小巨蛋演唱會,4年後重回母校的他們,也正準備成軍20週年的小巨蛋演出,如此巧合讓他們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12 19:46
  • 「世界最奢華」巴黎舞會名單曝光 甄子丹愛女、張藝謀兒子入列 

    「巴黎名媛舞會」被譽為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每年11月舉行,大會會邀請16至22歲來自名門貴族的少女參加,許多名門貴族都想躋身,先前港星邱淑貞女兒沈月、李連杰女兒李珍等星二代都曾亮相過,而今年參與的舞會名單,驚見武打巨星甄子丹19歲愛女甄濟如,及國際名導張藝謀兒子張壹男。
    2023/11/09 11:01
  • 真人版灰姑娘?丹麥王子生日宴會尋獲高跟鞋 王室要找主人

    經典童話故事「灰姑娘」的故事王子為了尋找真愛,拿著舞會上遺留的高跟鞋尋找仙杜瑞拉的劇情相當浪漫,而近日丹麥王室便出現類似情節,在為王儲長子克里斯蒂安王子(Prince Christian)舉辦生日宴會後,王室內竟找到1只高跟鞋,隨後也公開呼籲其主人前來領回,引得外界好奇這是否會是另1段美好愛情的開端。
    2023/10/17 16:30
  • 國慶連假前進新北眷村文化節 市集、復古舞會任你玩

    雙十國慶連假還不知道去哪?新北市眷村文化節盛大展開,選在空軍三重一村舉辦一系列活動,今年以「轉生遇眷你」為主題,串聯社造成果展辦理,不只有假日市集、主題講座以及復古舞會,10月10號當天還有露天電影院,新北市府邀請民眾來三重走走,連假也不用怕塞車。
    2023/10/07 12:09
  • 台大生政見歧視送性平會!調查若屬實 最重恐勒令退學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2號候選人政見因為涉及滿滿歧視,內容包括「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歧視性言論,對此台大經濟系也已經通報台大性平委員會,將根據調查結果懲處,而根據台大獎懲辦法,最重懲處為勒令退學。
    2023/05/22 13:50
  • 台大生政見歧視還喊「超好笑」 再度道歉認了:對議題有想法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正副會長選舉,2號候選人的政見涉歧視,包括「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原住民、僑生、體育生入學名額減少」、「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地圖砲式發言掀眾怒,雖候選人道歉「對於特定族群並無惡意」,強調僅是玩笑拿捏不恰當,但網友仍然不買單,稍早登記選會長的同學又再度道歉,不過文中承認「對議題有想法」,仍遭網友群起圍攻,更被發現候選人在歧視言論被炎上前,曾在臉書一派輕鬆地留言「超好笑」,完全不知事情輕重。
    2023/05/21 16:14
  • 台大生選舉16項歧視同志、原民 學姐黃捷轟:噁心又可悲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候選人政見滿滿歧視語言,包括「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等,掀起網友群起砲轟。對此,身為台大校友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忍不住發文直言:「猖狂地公然霸凌,把低俗當有趣,不僅很噁心,也很可悲。」
    2023/05/21 14:42
  • 台大選舉政見歧視惹眾怒!經濟系發聲了:通報性平會懲處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2號候選人政見因為涉及滿滿歧視,內容包括「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歧視性言論,在網路上引發議論,雖然候選人事後在台大交流版上道歉,不過台大經濟系也發出聲明,強調已經通報台大性平委員會,會依性平會調查結果給予懲處,同時也將啟動輔導機制。
    2023/05/21 13:09
  • 台大經濟系選舉公報涉歧視 候選人道歉了:偏激言論造成傷害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2號候選人政見因為涉及滿滿歧視,內容包括「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歧視性言論,在網路上引發議論,許多網友轉發抨擊,也有不少網友湧入台大經濟系社團,質疑「這就是第一學府經濟系水準?」對此,該組候選人同學也在台大交流版上道歉了。
    2023/05/21 10:10
  • 「母胎單身要結紮、舞會處男禁報名」台大經濟系學會選舉公報超歧視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舉行112學年度正副會長選舉,不過4組候選人中,其中一組候選人的政見,因為充滿歧視性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包括「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原住民、僑生、體育生入學名額減少」、「A罩杯以下女生國防必修2學分」等,不少台大學生在社團中都表示無法接受認為「台大校方應該做出處份」。對此謝姓候選人也在早上PO文道歉,強調「原來對於特定族群並無惡意,也沒有任何私人仇恨」。
    2023/05/21 09:57
  • 觀眾朝聖傑利可貓舞會 來台巡演百看不膩

    百老匯音樂劇《貓》多次來台巡演,許多觀眾都是一看再看,甚至有貓奴累積超過十多場!今年迎接在台巡演20週年,邀請貓奴們再度聚首,重溫經典之作。
    2023/05/10 23:10
  • 巴黎舞會虛擬實境 沈浸式情境劇場

    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獎《巴黎舞會》,由西班牙編舞家布蘭卡.李創作,並且結合台灣VR科技,讓觀眾實際體驗沈浸式VR情境劇場,在兩廳院2023TIFA國際藝術節中,大放異彩。
    2023/02/24 21:56
  • 「巴黎舞會」亞洲首演! 宏達電VR虛實整合

    宏達電旗下VIVE Arts,攜手兩廳院推出VR沉浸式體驗「巴黎舞會」,讓觀眾可以自由挑選舞會服裝,扮成虛擬化身(Avatar),在巴黎舞會上跟舞者互動。
    2023/02/17 23:31
  • 虛擬實境沉浸式演出 一秒穿上香奈兒走進巴黎舞會

    這幾年沉浸式劇場,演出跟觀眾互動掀起新風潮。2021年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大獎的作品,「布蘭卡·李巴黎舞會」更是把這種互動完美展現,透過虛擬實境,觀眾能經歷身分、服裝以及各種時間空間的轉換,參與整場巴黎舞會的演出以及互動。
    2023/02/16 14:28
  • 孩子險掉落!兒樂設施故障 護欄鬆開「突又上升」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的森林舞會設施,是外部廠商的遊具,1/29在運轉時突然故障卡空中,好不容易降下,但安全護欄剛打開孩子還沒完全下來,設施竟然又往上升,雖然工作人員急忙要停止,但孩子以及場邊家長已經嚇壞,廠商表示,是感應器故障,後續檢修完畢,會再由園方專業技師審核,但因為沒有及時通知園方,將面臨合約罰款。
    2023/02/02 19:14
  • 畢業舞會跳超嗨!下秒「恐怖天坑」狂吞25人 驚悚畫面曝光

    祕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群正在畢業舞會中狂歡的學生們迎來未知的插曲,當他們開心唱歌跳舞時,舞池中央竟崩塌了,瞬間形成巨大的「天坑」,還把25名學生「一口吞噬」。事件曝光後隨即嚇壞眾多網友,更有人形容那根本是一場末日電影。
    2022/12/23 18:17
  • 美劇「活屍舞」暴紅引模仿! 《星期三》上線首周觀看勝《怪奇物語4》

    你看過最近超紅的「活屍舞」嗎?串流平台美劇《星期三》中,女主角在學校舞會中一段詭異的舞蹈,引發關注,還有網友把舞蹈配上女神卡卡的歌曲,反倒在影音社群上掀起「活屍熱潮」。此外,影集本身人氣也超高,上線首周的觀看時數就打破《怪奇物語》第4季的好成績。
    2022/12/08 11:36
  • 萌到捨不得吃!限量三麗鷗蛋糕開賣 還有超Q公仔可收藏

    超可愛聯名快來吃!知名咖啡店85℃與三麗鷗再度聯名,一口氣推出了4款卡通造型蛋糕,不但有可愛呆萌的布丁狗造型蛋糕,還有繽紛夢幻的「Hello Kitty-夢幻玫瑰舞會」造型蛋糕,討喜的模樣絕對讓大人小孩都喜歡,全台只有限量25000個,趕快來收藏吧!
    2022/09/10 15:26
  • 西班牙喜劇巨星「脫光」成癮 無碼私藏照曝光

    西班牙喜劇巨星帕可李昂(Paco Leon),在新片《丟包大作戰》中飾演老婆的女星蜜倫伊巴古倫(Miren Ibarguren)在女兒舞會「高調尬舞」,恥度爆表的表演被兩人視為「畢生最尷尬演出」。此外,帕可不僅幕前搞笑功力一流,私下更受封為西班牙影視界「最愛裸體」代表,熱愛上傳全裸照。
    2022/03/09 17:59
  • 《親愛壞蛋》第二波卡司曝光!曾莞婷自爆大量「肢體接觸感情戲」

    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今(1)日舉辦第二波卡司發佈會,主演劉瑞琪、曾莞婷、林暉閔、項婕如、林敬倫、謝雨芝皆盛裝出席,記者會現場還原劇中豪門舞會的場景,眾演員也大方分享拍戲過程,內容相當精采。曾菀婷賣關子說自己有許多「肢體接觸的感情戲」,值得期待。
    2022/03/01 13:38
  • 台灣第一人!女高音耿立 登哥本哈根劇院當主角

    旅義台灣女高音耿立近日結束在丹麥哥本哈根劇院演出,她擔任威爾第知名作品「假面舞會」女主角,是台灣首位登上該劇院並挑大樑的專業歌唱家。駐義代表李新穎祝賀耿立在歐洲發揚台灣軟實力。
    2022/02/04 19:24
  • 未婚妻婚禮和「別的男人」跳舞遭尪甩巴掌 隔天閃嫁他人

    印度一對準夫妻日前原訂要舉辦婚禮,在此之前先舉辦一場婚前舞會,新娘與一名男性親屬跳舞時,新郎整個妒火中燒,一時醋勁大發在眾人面前狠甩女方一巴掌。由於新娘家世背景來頭不小,她自認遭當眾羞辱,隔天閃嫁他人,現在雙方互相提告,全案正由法院審理中。
    2022/01/24 21:47
  • 美國成年接種率64% 疫苗過剩恐過期

    美國成人的疫苗施打率已經來到64%,離總統拜登訂定7月4號70%施打率的目標,還有3個星期可以衝刺。不過,疫苗資源充足,也因為整體施打速度降緩,來不及在有效期限前打完,造成疫苗報廢。另外,美國社會也出現醫療人員針對職場強制施打疫苗令進行上訴,高中畢業舞會家長擔心還沒打疫苗的孩子被排擠,還有施打普及後旅遊回溫,卻也引起機艙暴力增加等等的問題,在努力恢復正常生活之時,除了生理健康,也不能忽視了心理層面。
    2021/06/14 20:00
  • 從不忌口、多吃多動 56歲于台煙駐顏有術

    以一首「化裝舞會」走紅的民歌女神于台煙,閒暇時最愛寄情油畫創作,用畫畫抒發心情,保養很好的她看不出來今年56歲了,且多年來體重始終維持在50公斤左右,更透露從不忌口、多吃就多運動,每天的生活過得快樂舒心。
    2021/04/17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