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舞會跳超嗨!下秒「恐怖天坑」狂吞25人 驚悚畫面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8:17
舞池中央瞬間出現的「天坑」吞噬了25人。(圖/翻攝自@Top_Disaster推特)
舞池中央瞬間出現的「天坑」吞噬了25人。(圖/翻攝自@Top_Disaster推特)

祕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群正在畢業舞會中狂歡的學生們迎來未知的插曲,當他們開心唱歌跳舞時,舞池中央竟崩塌了,瞬間形成巨大的「天坑」,還把25名學生「一口吞噬」。事件曝光後隨即嚇壞眾多網友,更有人形容那根本是一場末日電影。

學生們集中在舞池中央導致木製地板崩塌。(圖/翻攝自@Top_Disaster推特)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這起事故於本月17日發生在祕魯一所名為「聖馬丁」(San Martin)的高中,事發當日正是學生們期待已久的畢業舞會,未料卻發生了意外。從曝光的畫面來看,學生們皆穿上西裝禮服,手上還拿著氣球,他們先是在舞池圍一圈,沒想到當大夥兒集中在舞池中央時,地面瞬間變成「天坑」,學生們也全都掉了進去。

未受波及的學生們趕緊協助救人。(圖/翻攝自@Top_Disaster推特)

報導中還提到,學生們墜落「天坑」,空氣中充斥著一片灰,舞會DJ馬上暫停音樂,其餘學生則趕緊把坑裡的人一一拉起來,現場工作人員也趕緊協助疏散。至於具體事發原因,有網友認為,或許是木製地板一時之間無法承受重量;校方補充,受傷的25名學生後來順利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此事故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祕魯#畢業舞會#學生#天坑#舞池#崩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324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