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妻婚禮和「別的男人」跳舞遭尪甩巴掌 隔天閃嫁他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21:47
印度一對準夫妻原本要舉辦婚禮卻在前一天緊急取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對準夫妻原本要舉辦婚禮卻在前一天緊急取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對準夫妻日前原訂要舉辦婚禮,在此之前先舉辦一場婚前舞會,新娘與一名男性親屬跳舞時,新郎整個妒火中燒,一時醋勁大發在眾人面前狠甩女方一巴掌。由於新娘家世背景來頭不小,她自認遭當眾羞辱,隔天閃嫁他人,現在雙方互相提告,全案正由法院審理中。

婚禮取消原因竟是在婚前舞會上男方當眾動手掌摑女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小鎮潘魯蒂(Panruti)。去年11月6日,兩人在雙方家長同意下完成訂婚儀式,預計在今年1月20日舉辦婚禮,新郎是一名工程師,新娘則是當地一名富商的女兒,其家族是經營沙龍店。

更多新聞:胸罩多久要洗?網紅曝閨密「1年洗1次」 業者給答案

按照當地習俗,雙方要在19日舉辦婚前舞會,當天準新人原本在舞池共舞,沒想到跳到一半,女方家一名男性親屬加入,並走到兩人中間,雙手各自搭在新人肩膀上共舞。

 
事後雙方相互提告告上法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料,親屬這個舉動卻引發新郎醋勁大發,立刻將新娘和對方拉開,接著當眾人面前掌摑女方。當下新娘也傻了,自覺遭到羞辱,隨後哭著要求取消婚禮,女方家人同意並集體退席。沒想到女方家人竟在短短幾小時內找到一名合適的男子,新娘20日嫁給對方完成婚禮。據悉是女方親屬,但不清楚是否就是當天加入舞局的那位。

更多新聞:狂!職業都未必達成 英業餘選手半年打11次一桿進洞

儘管婚禮取消,但雙方仍有後續。打人的新郎認為,女方須賠償他婚禮籌辦費用共70萬盧比(約26萬新台幣),新娘則是控告對方家暴,目前當地法院已經受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準夫妻#婚禮#訂婚#舞會#親屬#盧比#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111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