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愛壞蛋》第二波卡司曝光!曾莞婷自爆大量「肢體接觸感情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3:46
TVBS戲劇《親愛壞蛋》今日發佈第二波卡司,左起林暉閔、項婕如、劉瑞琪、曾莞婷、謝雨芝與林敬倫。(圖/許方正攝)
TVBS戲劇《親愛壞蛋》今日發佈第二波卡司,左起林暉閔、項婕如、劉瑞琪、曾莞婷、謝雨芝與林敬倫。(圖/許方正攝)

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今(1)日舉辦第二波卡司發佈會,主演劉瑞琪、曾莞婷、林暉閔、項婕如、林敬倫、謝雨芝皆盛裝出席,記者會現場還原劇中豪門舞會的場景,眾演員也大方分享拍戲過程,內容相當精采。曾莞婷賣關子說自己有許多「肢體接觸的感情戲」,值得期待。

更多新聞:KID婚後首亮相! 自曝精子活躍度及做人秘訣「最少生3個」

 

劉瑞琪(左)與曾莞婷(右)在劇中飾演母女。(圖/許方正攝)

「金鐘影后」劉瑞琪突破以往演技,在劇中飾演相當心機的豪門貴婦,不僅身上穿金戴銀,還特地配上從未嘗試過的眼鏡,劉瑞琪說:「戴眼鏡其實可以掩飾心機感,即便外型很強勢,還是會有脆弱的一面。」而「台劇女神」曾莞婷在劇中與劉瑞琪飾演母女,是個精明幹練女強人,但卻又成為母親的魁儡,曾莞婷也加碼自爆:「我10場戲有8場都是有肢體接觸的感情戲,車上、野外都有,可以好好期待。」

更多新聞:「萬秀孫」張瑞夫創業燒7位數 低調替《租隊友》催票

 
林暉閔(左)與項婕如(右)在劇中相濡以沫,飾演豪門裡的孩子。(圖/許方正攝)

《親愛壞蛋》除探討豪門鬥爭外,還探討親自關係與寫實人性,新生代演員項婕如與林暉閔分別飾演隋棠、温昇豪以及修杰楷、六月的小孩,項婕如說:「我第一次跟劇中爸媽合作,相處起來很輕鬆,爸爸(温昇豪)是個很靈活的人,時常會迸出一句好笑的話來化解緊張感。」林暉閔則說:「我在劇中跟爸媽的關係很疏離,但六月姐平時很常餵食我,都要幫她分擔熱量。」

更多新聞:因范逸臣改變!田中千繪來台「做這事」 放話要登富士山

謝雨芝(左)在劇中初次挑戰安靜的角色,林敬倫(左)則飾演社區管家。(圖/許方正攝)

男星林敬倫則飾演身處高級社區的菜鳥管家,先前在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擁有好表現的他坦言當初進劇組有些不習慣,說道:「運動是身體累,拍戲是心靈累,花很多時間讓自己適應劇組還有進入狀況。」初次飾演人妻的謝雨芝(Dora)跳脫以往的活潑個性,在劇中呈現安靜的形象,她笑說:「在戲裡安靜是怕說錯話,原本以為自己家已經很高級,跟其他人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親愛壞蛋》透過不同的角色碰撞火花,交織寫實的人性,人設崩壞的反差與衝突,如同劇中角色各自戴上面具一般,有著不同面貌,敬請拭目以待 TVBS 2022 話題影集《親愛壞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愛壞蛋

#親愛壞蛋#温昇豪#隋棠#林敬倫#項婕如#林輝閔#謝雨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796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