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第四台 結果共104筆

  • 施工人員「丟電線進住家」憂觸電!中華電信坦承:包商便宜行事

    台南山上區,有住戶發現自家圍牆,被人亂丟電線桿的「電纜線」,詢問台電、第四台、中華電信,發現是中華電信承包商,在塗裝電線桿時,發現不屬於中華電信的電纜線,竟然一把丟進住宅!住戶申訴後,原以為上個月施工結束就沒事,結果清明連假期間,再度被丟電纜線。
    2024/04/09 20:00
  • 衛視電影台退場!CATCHPLAY接手 涵蓋全台逾500萬家戶

    隨著迪士尼旗下的衛視電影台等頻道決定在元旦停止營運,CATCHPLAY電影台宣佈遞補原有線電視61頻道,替觀眾服務。合作的系統台業者包括凱擘集團所屬金頻道等12家、台固集團所屬永佳樂等5家、中嘉集團所屬吉隆等12家、TBC所屬南桃園等5家及大豐等3家系統經營者、台數科集團所屬台灣佳光等6家及北港、大新店民主、屏南、天外天、大台中數位、新彰數位、聯維、寶福、世新及國聲共53家系統經營者,再加上中華電信MOD,涵蓋範圍達全台500多萬家戶。
    2023/12/27 19:29
  • 女星跟團機上抽菸嗆「被炸死了嗎」 同團客:搞砸整趟旅遊

    曾演過鄉土劇的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侯沁潔遭爆,跟歐洲旅遊團出遊,竟在回程的長榮航空班機上抽煙,導致偵測器響起,長榮航空也證實,確實有一名旅客在11月30日BR76阿姆斯特丹經曼谷飛往台北航班,於洗手間內抽菸觸發煙霧偵測器,空服員發現後立即前往勸阻制止。事後有網友到侯臉書留言「機上抽菸全然不顧他人死活,真有你的喔」,她竟還嗆回「你被炸死了嗎?」。對此,而《TVBS新聞網》致電侯沁潔,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3:02
  • 女星機上抽菸遭撻伐!狠嗆「你被炸死了嗎」 本人親回曝真相

    曾為鄉土劇演員,目前為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的女星侯沁潔,近日遭同團旅客投訴,她在荷蘭飛往曼谷的途中,躲到機上廁所抽菸,另外,在Dcard上更列出了她十條罪狀,而《TVBS新聞網》致電本人,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2:45
  • 哪句廣告台詞代表老了?過來人憶「懷舊果汁」:一定有它

    電視第四台開放之後,廣告也隨之增加,有民眾回憶起當時的經典廣告台詞,好奇「有什麼廣告台詞,一說出來就讓人知道你有年紀了」?掀起過來人討論,還有網友紛紛點名1懷舊果汁,直呼「一定有它」!
    2023/11/17 12:14
  • 6級陣風吹垮鷹架?整片倒塌「鐵條四散壓機車」建管處罰了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附近一處工地,日前發生鷹架整片倒塌意外,轟然巨響嚇壞路過車輛和附近住戶,大家紛紛閃避,差點就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在前後道路架起三角錐避免人車靠近,但仍有一輛機車和第四台的電線被壓毀,因此協請工地負責人處理賠償。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當天風太大所導致,但建管處針對這部分,也已經祭出裁罰。
    2023/07/06 12:53
  • 鏡電視上架!傳播學者談責任更重 籲檢討電視頻道監理制度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29)日通過鏡電視董監變更案以及第四台上架案,鏡電視預計最快7月在86頻道上架,受到關注。知名傳播學者羅世宏對此表示,鏡電視花了43個月才爭取到與其他電視新聞台公平競爭的立足點,照出了NCC的意識形態與個人偏見,如今是時候該檢討NCC的存廢與改革了,也該檢討我國的電視政策及具體的電視頻道監理制度了。
    2023/06/29 11:01
  • 中天撤照案告贏了!NCC將上訴 蔡衍明晚間發聲

    中天新聞台2020年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換發衛星廣播頻道執照不成,導致中天消失在有線電視第四台的頻道中,中天不服提起行政訴訟救濟,請求法院撤銷處分並准予換照,今(10)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銷原處分,判中天勝訴,發回NCC重新作審查;仍可上訴。晚間中天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也在臉書上發聲。
    2023/05/10 21:20
  • 好臭!別靠近!駕駛酒駕釀翻覆 有毒物外洩

    一輛化學槽車從台北出發,要開往新竹湖口的化工廠,但駕駛因為酒駕,在路上直接撞上電線桿翻進水溝中,車上的有毒物質外洩,四周瀰漫刺鼻的大蒜味,因此坑子口至茄冬路,往中國製藥方向的道路,目前雙方封閉,另外桃園也有大型車因為沒注意車身高度,不小心扯到第四台電線,直接將號誌燈桿給折斷,路口頓時沒有號誌,陷入一片混亂。
    2023/04/12 20:05
  • 英電視台推「裸體教育」 成年人脫光給孩子看被罵翻

    是否教導未成年青少年性知識,一直是爭辯不休的議題;近日英國公共廣播電視頻道《第四台》(Channel 4)製作播出的新節目「裸體教育」(Naked Education),直接找來成年男女「脫光」站在未成年人面前,稱要藉由展現不同身體樣貌,使所有體型正常化,打破孩子們對「正常體型」的刻板印象,引發議論。
    2023/04/06 10:13
  • 電視機沒用能不能搬走?她嘆租屋佔空間 網曝超爽用途

    租屋學問大!有網友一年前租到新房子,當時合約中就有註明有附電視,但是入住後才發現不常看又佔空間,問房東能否搬走卻沒有下文,如今她發現電視開了也不能看,詢問這樣究竟能不能請房東搬走?該文一出,引起部分租屋族共鳴,但也有人分享,電視大螢幕除了看第四台外,還有超爽的用途。
    2022/09/16 09:53
  • 36年老員工「忘入帳540元」被炒 法院挺她按月還薪

    彰化縣一名許姓資深女員工任職二水鄉農會近36年,日前她被指控代收民眾繳納的540元第四台費用,結果原定隔天入帳,卻因為一時太忙搞混疏漏,被主管認定是侵占為由將她解雇,許女心有不甘一狀告上法院。彰化地院審理後,認定許女僅是一時工作疏忽而非侵占,因此判決二水農會敗訴,確認雇傭關係存在,且須按月給付復職日前的薪資,每月薪資6.4萬元許,全案可上訴。
    2022/07/23 22:21
  • 想拔租客「這設備」房東問:有人看嗎? 結局竟神展開

    你還看電視嗎?現代串流影音發達,YouTube、Netflix、Disney+等平台大多不必吞下電視上大量廣告就能享受完整內容,近來收視習慣也影響到租屋市場,就有房東考量年輕人租屋取向,上網請益:「出租房子有必要附第四台嗎?」
    2022/07/15 15:22
  • 雷擊第四台!工人「趕場」維修 疑太累4米墜地

    台中太平區的大興十三街,日前因為下大雨,第四台的電纜線遭到雷擊故障,維修人員5日晚上八點多,到現場維修時,疑似太勞累,突然失足從4米高的梯子跌落,整個人重摔在地,當場昏迷送醫搶救。
    2022/07/06 12:30
  • Netflix6月超強片單來襲! 2影集未演先轟動 

    比起需要安裝電視和線路才能收看的第四台,不受載具限制、走到哪看到哪的影音串流平台已經成為年輕人日常娛樂的主流,其中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更是現代人的首選之一
    2022/06/01 12:44
  • 「偷剪2830kg電纜線盜賣」 嫌犯疑是台電包商

    全台各地近期「停電、斷電」事件頻傳,警方追查發現,有嫌犯假冒第四台人員,光天化日下偷剪電纜線盜賣,嫌犯疑似有台電包商背景,手法相當專業,警方說銅價越漲越兇,粗估嫌犯不法獲利超過50萬。
    2022/03/31 13:44
  • 神不知鬼不覺!賊偽裝「第四台」工程人員 竊走千斤電纜

    近期全台各地停電事件頻傳,造成不少民眾恐慌不安,台電人員極力搶修之下,卻發現台中市霧峰區、南區、和平區、沙鹿區等多處電纜被竊取的現象,立即向警察局報案,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過漏夜的調查,和查閱多支監視畫面以後,鎖定一名林姓嫌犯,當其在沙鹿區某處竊取電纜時,警方跟蹤埋伏,將其和同夥一網打盡。
    2022/03/31 10:30
  • 回憶殺!他曬「按時看電視法寶」 網淚:買報紙就為了它

    現今網路日益發達,過去人們只能透過電視、第四台收看電視劇、綜藝節目等,如今OTT串流影音平台崛起,民眾只要透過Netflix、Disney+等,就能隨時觀看喜愛的內容,且不再被播放時間所束縛。就有網友分享,以往還沒有這些方便的服務,若想鎖定喜歡的節目,只能事先在報紙上的節目表來確認播出時刻,掀起共鳴。
    2022/02/19 15:08
  • 膠囊旅館轉出租!1.5坪雅房4千8僅1張床 網友:好像在坐牢

    台北市蛋黃區房租不便宜,不過1.5坪的雅房月租4800元,只有一張床,含水電網路第四台,您覺得合理嗎?臉書社團出現雅房招租,網友看了說1.5坪剛好躺平,好像在坐牢。
    2021/10/13 14:37
  • 抓你們這些盜版仔!3機房「盜錄訊號」 侵權市值破億

    全民瘋東奧,但警方卻發現,不少人並非以正常管道收看,而是「看盜版」!保二總隊員警,日前在桃園地區破獲三處機房,裡頭滿滿的機上盒、編碼器、網路伺服器等電信裝置,無人看管、24小時盜錄MOD和第四台等訊號,侵權市值超過上億元。
    2021/08/27 17:23
  • 這有危險嗎?高雄燕巢巷弄「電線裸露」 居民憂漏電

    高雄燕巢區,有居民反映,巷弄內多處電線桿,電線接頭裸露,就算有的沒通電,也可能因為過長,絆倒路過騎士,一條小巷子內就有至少7處類似情形,台電接獲通報查看,發現電線有些是第四台、或專門接訊號用的,不一定是台電的,只是老舊斷裂,讓人以為會漏電,除此之外,燕巢區三個月內發生七次跳電,有些居民電器因此損壞。
    2021/08/21 19:54
  • 就像「偷水電」!全民瘋奧運 機上盒侵權

    這幾天全國民眾都在家看奧運轉播,但其實也讓非法機上盒的問題再度被放大!其實有不少人貪圖便宜,不願付第四台還有其他影音平台費用,選擇一次性買斷的非法機上盒,但這根本就侵犯了版權問題,像是偷水偷電的概念。警方積極掃蕩之下發現,這些無人機房不是藏身在鐵皮屋就是商辦大樓,每一棟造價多達4千萬元。
    2021/08/02 19:03
  • 3週前回屏東、Delta入侵!小嫻、金剛防疫不出門 現況全從臉書得知

    藝人小嫻跟男友金剛三個禮拜前回到屏東,遇上當地爆發Delta變種病毒感染,也坦言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一定會幫,因為家裡沒第四台,都是從臉書知道現況。
    2021/06/30 13:51
  • 第四台增波器短路燒電桿 竟是貨車勾斷

    南投名間鄉18日晚間,一處電線稈突然發出爆炸聲響後,起火燃燒,嚇壞路過民眾,台電派人調查發現並不是疏於養護管理,而是幾家有線電視台的增波器附掛在電線桿上,因為不慎被大貨車勾到斷線導致短路才釀成火燒意外。
    2020/12/23 19:29
  • 台74線賓利突換車道引追撞 損失150萬

    台74線發生連續兩起追撞車禍,賓利駕駛開車本來要下匝道,突然反悔又切回去,後方福特反應不及撞上去,第三台車見狀踩煞車沒追撞,但第四台車煞不住撞上,警方說沒人酒駕沒人受傷,賓利這一撞,技師初估損失150萬。
    2020/12/12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