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剪2830kg電纜線盜賣」 嫌犯疑是台電包商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5:11

全台各地近期「停電、斷電」事件頻傳,警方追查發現,有嫌犯假冒第四台人員,光天化日下偷剪電纜線盜賣,嫌犯疑似有台電包商背景,手法相當專業,警方說銅價越漲越兇,粗估嫌犯不法獲利超過50萬。

圖/TVBS

 
男子全副武裝,戴手套準備好犯案工具,沿著梯子往上爬檢查電纜線,但他不是工作人員是嫌犯。

偷電纜線,就在台中沙鹿中清路上,警方3/30掌握到42歲林姓嫌犯,假冒第四台工作人員,竊取電纜線,警方跟著嫌犯回到藏匿地點,當場查扣21公斤台電電纜線,以及做案用的鋁梯、老虎鉗、反光背心等證物。

圖/TVBS

警方說,近期全台各地斷電停電事故頻傳,台中市內霧峰南區和平沙鹿都有電纜線被剪,續追嫌犯公司還藏有2000公斤已剝皮電纜線,830公斤未剝皮電纜線,一公斤市價約170元粗估不法獲利50萬以上。
 

圖/TVBS

據了解嫌犯疑似有台電包商背景,專剪保護線不會造成停電,把粗的電線剪掉後再接線維持電流,民眾發先不對勁打電話報警,嫌犯做案時,有拿交通錐防護做全套相當專業,警方呼籲業者不要收購來路不明的電纜線,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冒#第四台#人員#盜賣#電纜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9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