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線」! 高雄籍漁船非法「電魚」遭攔登檢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3:26

11日早上九點多,海巡隊在澎湖七美西南海域執行專案,發現一艘高雄籍漁船,露出一條電纜線,疑似在進行非法電魚捕撈行為,立刻攔船登檢,果然在船艙內查獲電氣設備和長達460公尺的電纜線,而捕獲到的魚蝦,也全被拍賣充公。野生大明蝦拿到台北魚市一公斤可以賣3000元,嫌犯就是看準獲利高,非法捕撈,但通通被逮。

圖/TVBS

 
螃蟹、魚隻,還有肥美大明蝦,所有人圍成一團,搶著競標。

通通便宜賣,比起市價真的是搶到就賺到。

其實這些漁獲,都是非法行為捕撈上岸的,趕緊趁還新鮮全部拍賣充公。

 
圖/TVBS

11日早上九點多,有一艘高雄籍漁船,在澎湖七美西南海域15.4海里,施網捕魚,但不小心露出一條電纜線,當時海巡隊就正在附近執行專案,看到這艘漁船,疑似在進行非法電魚方式捕撈魚貨,立刻攔船登檢。

一上船就在船艙內發現,電氣設備、非法拖網網具,還有長達460公尺的電纜線,大大小小的魚蝦螃蟹也都在船上,船上4個人全被帶回偵辦。

澎湖海巡隊副隊長陳富榮:「經蒐證完整後,全案依違反漁業法第48條第一項第三款,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

圖/TVBS

1000多公斤的魚貨和24公斤的明蝦,全是非法捕撈來的。

他們的重點是這些野生澎湖大明蝦,肉質鮮美,立刻運到台北魚市賣一公斤3000元,嫌犯就是看準這獲利好鋌而走險,用電魚等非法方式捕撈。

想用最簡單快速的方式,但這是最破壞漁業資源,被逮到恐怕得面臨最重5年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纜線#明蝦#漁業資源#破壞#非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1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