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闖工地偷20萬電纜線 賊遭逮辯:來巡視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20:24

新北市汐止一處工地,一個月內電纜線失竊三次,倉庫門鎖還被破壞,保全調監視器發現,清明連假期間,有一名男子詭異徘徊連忙報警,員警鎖定嫌犯犯案時間,在工地埋伏,馬上逮到喬裝成外送員的陳姓慣竊,他竟然還辯稱「到工地視察」。

圖/TVBS

 
穿雨鞋的男子背著外送箱,經過停車棚往工地走去,但奇怪了清明連假期間,工人們都放假了誰會叫外送?

員警vs.陳姓嫌犯:「來工地巡?這你家的土地喔?對啊,最好是啦,這建案欸!來這邊幹嘛的,我沒有幹嘛,今天也放假你也不用過來啊,光是放假過來,我這一點就非常懷疑你了。」

打扮成外送員卻說要來巡工地邏輯完全說不通,不停跟員警鬥嘴鼓,但才短短幾秒鐘時間他又改口了。

 
圖/TVBS

員警vs.陳姓嫌犯:「找人啦,找什麼人啊?我是工務所的啦。」

員警直接找工務所的人來對質,根本沒有單位派他來巡視,而他的外送箱裡竟然裝了一把武士刀,破綻百出他竟然還辯解是要來鋤草。

工地保全:「怎麼倉庫好像被人撬開,電線有一小捆大的不見了,被他發現有監視器,就把那個電線剪掉。」

圖/TVBS

記者吳宇雅:「工地四處都有圍籬,也有保全看守,這名嫌犯還是闖了進去,短短一個月就偷了三次電纜線。」

這名57歲的慣竊陳姓男子熟門熟路,把所有監視器鏡頭轉向,趁晚班保全下班後從側門闖入,陸續偷走價值20萬元的電纜線,剩餘的還大喇喇放在儲藏室門口,他自以為喬裝成外送員能掩人耳目,反倒成了顯眼特徵,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他犯案時間,分別派5人在地下室以及工地內埋伏,果真他再次造訪時就被逮了。

房子都還沒蓋好光是趕工已經夠忙,還得緊盯有沒有可疑人士亂入,工地人員事後趕緊在大門加裝鐵鍊,增派保全人數加強巡邏,以免又有自稱「地主」,要假「巡工地」真偷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地#電纜線#偷竊#辯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5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