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立委參選人 結果共1,405筆

  • 楊寶楨將隨蔡壁如進台中市府? 黃暐瀚斷言:不會

    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楊寶楨上月請辭,當天聲淚俱下受訪,引發遭內鬥傳言。網紅「大媽老司機」日前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前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等人的餐會合照,遭外界解讀楊寶楨是否有轉戰台中參選議員。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若現在把楊寶楨找去台中市政府,會太有針對性。
    2024/03/02 11:23
  • 《夜夜秀》念錯立委參選人名字!本人怒嗆「垃圾節目」 製作人急道歉

    近日因前中國大陸《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歧視身心障礙者言論,以及主持人賀瓏、Albee未阻止跟著大笑,極其缺乏同理心的行徑掀起外界反彈聲浪,該節目正處於風口浪尖,沒想到一波未平波又起,昨(25)日式出的最新一集節目,賀瓏將2024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李我要單列族名我的布農族名字是Savungaz Valincinan」名字念錯,遭本人轟「果然是垃圾節目、垃圾藝人」,對此,節目製作人火速留言道歉。
    2024/01/26 09:10
  • 控政治勢力滲媒體 館長、黃國昌NCC前抗議

    館長陳之漢跟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晚間在NCC大樓門口,舉辦抗議媒體封鎖之夜,指控政治勢力伸入媒體,NCC沒善盡監督責任,參加群眾擠滿現場,甚至占據人行道,警方出動至少50名警力,架設圍欄,隨時戒護。
    2024/01/09 23:10
  • 找張斯綱借場地 張淑娟哽咽轟周玉蔻、吳思瑤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4)天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幫忙借場地開記者會,因為他不滿立委吳思瑤,曾與周玉蔻在節目上同框,而周玉蔻的烏龍報料,對他造成嚴重傷害,但時隔一年吳思瑤卻仍沒向她道歉,而吳思瑤則透過書面回應,自認在節目上,他並未評論張淑娟事件。
    2024/01/04 19:26
  • 戰貓兼母雞 蕭美琴合體羅致政板橋造勢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週六(23日)到新北市板橋區,與黨籍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同台造勢,蕭美琴呼籲選民全力支持羅致政,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地方建設才能繼續推動。
    2023/12/24 11:28
  • 分析/台南綠漆褪色?非綠聯盟奇攻 恐影響民進黨得票數

    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位總統候選人持續至各縣市掃街拜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面對藍營的侯友宜與趙少康猛攻,希望可以「南票北補」,確保勝選,但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卻因為第二與第四選區同時有兩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打著「非綠」口號,讓當地立委選情陷入膠著,甚至可能影響賴清德的選票。
    2023/12/23 14:53
  • 綠委指3小雞選情危險 點王世堅「帶領當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今(22)天受邀幫忙黨內立委參選人站路口眾拜票,不少他的支持者熱情找他握手要合照。前一天黨內活動,立委高嘉瑜還在台上,要號次3號的王世堅,帶其他同號碼的立委候選人,一起當選。
    2023/12/22 13:36
  • 賴清德老家「公益信託」 會計師疑問:違建沒產權怎移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賴昨(2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宣示,願意將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不過,本身是會計師的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提出兩個關鍵問題,質疑這個信託動作無法完成,一是信託契約要有委託人及受益人,二是資產要能移轉,「沒有產權登記的違建,違建沒有產權又如何移轉」?
    2023/12/21 14:00
  • 賴清德老家違建要「公益信託」 徐巧芯酸:屋還是他的超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他昨晚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願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徐巧芯則批,「把違建拿去信託它還是違建啊」,賴清德是要政府先讓他特權合法後再信託,不是要捐贈,「房子還是他的,超賺」。
    2023/12/21 10:14
  • 台北市驚傳隨機刺人!紅衣男持剪刀攻擊 羅智強目擊驚呼恐怖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今(21)日一早驚傳隨機刺人案,一名中年男子持剪刀作勢要攻擊路人,整個過程被正好在附近街頭演講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團隊發現,趕緊通報警察,羅智強本人也還原壓制過程驚呼「恐怖!」
    2023/12/21 10:02
  • 不抹黑不會選?顏寬恒控「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靜儀:歡迎來告

    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按鈴控告同選區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靜儀回應,跑行程時遇到民眾擔憂招待亂象,若顏寬恒要提告,當然歡迎也會充分來面對。
    2023/12/19 17:50
  • 遭曾玟學影射「黑衣人」盯場! 影中人現身提告自清

    苗栗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日前指控邱鎮軍牽涉黑道、毒品、賭博等爭議案,遭對方控告涉嫌造謠抹黑,不過,不只邱鎮軍陣營提告,曾玟學在記者會中還指出有人盯場,甚至臉書PO文,圈出這名「黑衣人」,今天(12/19)當事人到派出所報案,他說自己當天只是路過好奇圍觀,但曾玟學未經查證、惡意栽贓,只能提告自清。
    2023/12/19 13:42
  • 有海關「吃案」? 游智彬爆羅文嘉二哥施壓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天爆料,在10月上旬,有基隆海關人員,想要稽查貨櫃,但貨櫃上的封條,卻在開櫃前一晚遭撕毀,導致3箱貨物被截走;而游智彬更指出,這幕後主使者,就是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的二哥、基隆關機動稽核組組長羅文禎。不過,關務署則表示,經瞭解後「與事實不符」。
    2023/12/18 19:56
  • 1年接565通告! 葉元之遭綠委嗆「通告咖」

    板橋東區立委選舉捉對廝殺,要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就揭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從今年開始,一共接了565個節目通告、進帳超過280萬元,批評葉元之是「通告藝人」;而面對綠營種種質疑,國民黨今天也隨之成立「PK小組」,訴求「打貪揭弊」。
    2023/12/18 15:35
  • 評立委選情「審慎樂觀」 朱立倫:國民黨有機會單獨過半

    國民黨今(18)日啟動「PK小組」,黨主席朱立倫與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柯志恩、謝龍介等人排排站,宣示2024拚勝選。被問到立委選情,朱立倫表示,目前選情較為緊繃的,大約有15個選區,若能選得很順利,甚至能努力達到在國會單獨過半。
    2023/12/18 13:57
  • 羅致政譏是「電視通告藝人」 葉元之反嗆:你摩鐵代言人?

    立委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8)痛批對手葉元之,在新北市議會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總共在大會發言2次,審查會發言0次,出席電視政論節目竟高達151次,「怎麼看葉元之的本業就是電視通告藝人,不出席市議會審查會,就算出席了大會,發言也僅有2次,議員的工時比工讀生還少,怎麼可能是專職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回擊,羅致政當立委就外遇,讓林口摩鐵生意興隆,這樣是不是正職是摩鐵代言人,副業才是立委?
    2023/12/18 13:18
  • 謝龍介回嗆賴清德 台南光電、88槍都跟民進黨的「他」有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回到台南造勢,面對震驚社會的學甲「88槍案」,賴清德稱不接受在野黨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今(18)日回擊,包含台南光電、爐渣還有88槍案,都跟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有關,賴清德身為黨主席,要不要馬上清除他口中說的「光電蟑螂」?
    2023/12/18 11:37
  • 桃園趕場站台藍營小雞 蔣萬安沒忘太座提醒:還要回家顧小孩餵奶

    2024立委選舉進入肉搏戰階段,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前往桃園,替國民黨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下午他替立委參選人涂權吉站台,並替婦女會幹部授證,涂權吉太太也現身力挺。蔣萬安笑稱,太太有提醒,晚上還是要回台北顧三寶,半夜要起來幫忙餵奶,所以他跟涂權吉一樣,都是非常聽太太的話的老公。
    2023/12/17 15:54
  • 藍拚桃園坐五望六!殺出新黨「中壢戰神」游智彬 衝擊現任魯明哲

    2024立委選舉倒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輔選人士評估,由於桃園改朝換代,民進黨少了前市長鄭文燦地方組織系統支持下,藍營選情「坐五望六」,力拚桃園六席全壘打。不過,近來新黨出身以「中壢戰神」自居的中壢區立委參選人游智斌爆料綠營黨務幹部激吻酒店妹,炮打綠營聲勢凌厲因此分走不少藍營、白營選票,衝擊現任立委魯明哲選情。
    2023/12/17 14:35
  • 「國民黨徽像我頭頂」 韓國瑜宣傳政黨票:看到頭頂就蓋下去

    2024立委選舉倒數,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7)日為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站台街講,現場支持者喊出「韓國瑜當院長!進立院當院長!」韓國瑜則笑稱,政黨票看不見他的照片,但是國民黨徽就和他的頭頂很像,提醒選民,看到他的頭頂,就直接蓋章就好。
    2023/12/17 13:44
  • 遭徐巧芯爆曾赴陸交流 林楚茵怒駁:國民黨不要竹篙鬥菜刀

    台北市有41名里長被指控以低廉價格受邀到大陸旅遊,檢方昨(16)依《反滲透法》搜索並約談。不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爆料,民進黨立委林楚茵2014年也曾赴陸交流,「民進黨可以去大陸交流好棒棒,國民黨去就用反滲透法抓起來?」對此,林楚茵今還原當時情況,怒批「國民黨不要竹篙鬥菜刀」,並強調若有不法歡迎檢舉。
    2023/12/17 12:26
  • 藍白默契?顏寬恒掃街「巧遇」柯文哲 趙少康:那就當巧遇吧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顏寬恒昨天到沙鹿夜市掃街,途中「巧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兩人互相寒暄、加油,不過,日前國民黨才在藍白分手後正式宣告「禁柯令」仍在,被解讀為無視禁令。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表示,他們既然講巧遇,那就把他當成巧遇好了。
    2023/12/17 11:46
  • 批綠疫情期間大小眼 趙少康喊話新北市民:不管啥黨都該投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站台,提及3年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趙少康批評蔡政府厚此薄彼,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卻對綠營執政的高雄市「要五毛、給一萬塊」,他更表示,「光是這點,不只是國民黨,連民進黨的新北市民都不應該投給民進黨,要投侯友宜」。
    2023/12/17 11:00
  • 服貿通過「5千萬陸人來台」?馬英九反擊賴清德:頭殼壞去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而前總統馬英九也在昨(16)日替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站台時,談到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前針對「服貿」提出的質疑,當場批評對方「頭殼壞去」。
    2023/12/17 09:40
  •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現身台南挺柯 傳國民黨準備開鍘

    高雄市鳥松前里長、「挺韓五虎將」陳清茂,本(2023)月3日時到台中主持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大會,陳清茂近來除了和柯粉一起在直播上「爽快」,預計在23日,他也會主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造勢活動。據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決議撤除陳清茂黨籍,只待黨中央考紀會通過;顯然陳清茂也不介意此事,今(16)日就現身民眾黨台南造勢活動,一出場就喊了幾聲「爽快」。
    2023/12/16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