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窒息 結果共1,071筆

  • 心疼孫遭虐死 外婆煎熬:遭信任的人欺騙

    一歲男童遭虐死案,社工長達三個月沒發現異狀,被外界質疑敏銳度不夠,兒科醫師表示,只要重複出現瘀傷,就可能是兒虐,但家屬質疑社工案發後和保母一起說謊,辯稱是溢奶窒息造成,驗屍單明確紀錄是他殺,遭毆打死亡,外婆得知後大受打擊,不知還能不能相信社工。
    2024/03/14 19:38
  • 保母扯溢奶窒息亡!社工回傳照爆4恐怖疑點 大人雙手狠抓擺拍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家屬質疑負責此案的陳姓女社工3度訪視卻未查出問題,檢警昨(12)日搜索約談調查是否涉造假紀錄,女社工經檢方複訊後30萬元交保。家屬提出對話紀錄,點出4大疑點質疑社工是否去訪查。
    2024/03/13 07:52
  • 陸3男童結伴出遊消失!隔天「沙丘中找到」 全遭活埋窒息慘死

    中國大陸廣東省潮州市近日傳來一起悲劇,3名年紀在10到12歲的男童於10日結伴外出玩耍,但到當晚10時左右仍未回家。家人急壞趕緊報案,並出動搜索隊搜索,直到隔天上午在沙場才發現冰冷的屍體,他們全被沙體活埋窒息死亡,發現後已來不及救回性命。
    2024/03/12 18:36
  • 美女議員「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外流 他嚇到急問:真的沒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去年底因罹癌住院切除腫瘤,手術順利完成,昨(7)日她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窒息危險性行為」照,連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都嚇到,著急詢問「真的沒事?」
    2024/03/08 09:24
  • 童顏女神驚爆遇恐怖情人 深陷其中難以自拔!認了走不出來

    由好萊塢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新作《親愛的愛莉絲》,片中她遭遇恐怖情人的糾纏,而現實生活中安娜坎卓克也有相同的經驗,她坦言自己曾遭遇與戲中人物相似的情境:「我在收到劇本前不久剛經歷一段類似的關係,所以如果下個月馬上就要開拍我肯定做不到,劇本裡有句台詞是愛莉絲說『我不能再犯錯了』,我對此深感共鳴,(編劇)阿蘭娜很精準地捕捉了彷彿窒息的壓抑感。」
    2024/03/06 10:54
  • 通緝犯醉倒派出所 突然「沒了呼吸」猝死

    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喝醉路倒被抓,人回派出所等待做筆錄時,卻突然沒了呼吸,經過急救仍回天乏術,法醫判斷是上呼吸道出血,導致休克致死,有醫師認為,很可能是酗酒加上毒品,導致肝硬化或肝炎,大量出血,引發窒息。
    2024/03/04 19:10
  • 以為在休息...同事嘴發紫「窒息亡」!他自責:作夢還夢到

    上班意外插曲!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上分享,有天同事在休息時間因身體不適而出現了嘔吐症狀,孰料,嘔吐物突卡住了氣管並導致他窒息。當其他同事發現這位體弱的同事時,其嘴唇已發紫、臉色更呈現不健康的蒼白,明顯已身亡,讓該名網友相當自責。
    2024/03/04 09:20
  • 台灣旅遊達人「窒息身亡」!驚傳一氧化碳中毒 享年46歲

    台灣知名旅遊達人「尼泊爾達人Ruby」(簡如邠),旅居尼泊爾20年,時常當地分享日常,同時她也是論壇「背包客棧」南亞版的版面管理員;怎料,Ruby驚傳身亡,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過世,享年46歲。對此,論壇「背包客棧」發文證實,Ruby已於前陣子離世。
    2024/02/28 11:00
  • 日本小學生吃營養午餐被鳥蛋噎死 醫提醒:小心圓形食材

    福岡縣三山市某所小學,26日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一名國小一年級生吃營養午餐時,遭菜餚中的鵪鶉蛋(高約3公分、寬約2公分)卡在喉嚨,送醫後不幸死亡。對此,當地的教育委員會舉行記者會,表示將停止在營養午餐中提供鵪鶉蛋。日本過去也發生過國小生因鵪鶉蛋窒息的案例,日本醫生指出,必須特別小心外表光滑的圓形食物。
    2024/02/27 14:41
  • 妻疑被包養!醋尪「強將關刀塞她口中」辯驅魔:她中邪了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2/26 08:54
  • 27歲男星遭控家暴!泰女友「腿被打斷」 全身傷窒息送醫

    泰國27歲男星帕文(Pawin Kulkaranyawich)因多部BL劇打開知名度,良好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然而卻在日前被模特前女友坦拉迪(Thanradee Chanchaninkul)控訴家暴,接連公開多張瘀青傷勢照、聲稱被打到骨折,瞬間引起軒然大波。
    2024/02/24 10:28
  • 誤認感冒喉嚨痛!「瞬間窒息」死亡率超高 他半夜慘遭封喉

    好發於冬、春季的呼吸道疾病「急性會厭炎」近日襲捲中國大陸,不少民眾因其典型的喉嚨痛症狀誤認感冒、從而導致錯過最佳治療時機,對此耳鼻喉科醫師提醒,急性會厭炎惡化速度極快,不注意就可能造成呼吸困難或窒息,死亡率高達7%。
    2024/02/23 07:44
  • 夏克立遭威脅!傳「枕頭悶窒息」怒吼被黃嘉千設計 驗傷內容曝光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離婚,傳出夏克立曾對黃嘉千家暴,好友郎祖筠和竇智孔都曾表達看法。今(21)日爆出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內容,其中提及黃嘉千的傷勢,「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對此夏克立與律師今現身高等法院,開轟黃嘉千,更表示因新聞收到許多不理性言論,很擔心自身安全,「有人生命威脅我,在網路上,這樣寫OK嗎?」
    2024/02/21 18:04
  • 夏克立失控落淚!駁家暴「黃嘉千在騙」 砲轟郎祖筠、竇智孔喊告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離婚,結束16年婚姻,雙方官司鬧得沸沸揚揚,今(21)日鏡週刊更爆出加拿大鄰居董小姐親耳聽到夏克立對黃嘉千口出死亡威脅,「如果找到她(黃嘉千),我要殺了她!」在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上內容中提及,「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對此夏克立與律師今現身高等法院,針對爆料說明,一度情緒失控落淚。
    2024/02/21 16:49
  • 爆夏克立「枕頭悶窒息」逼死!黃嘉千驗傷單曝 他還驚爆自殘

    本刊也透過管道取得黃嘉千在台灣、加拿大兩國的驗傷單,以及黃嘉千的受傷照,因已成為法庭證據,無法刊出,但上所記載的項目相當清楚地描述了兩人婚姻中的暴力。
    2024/02/21 08:21
  • 麥擱問啦!哈孝遠揭「搭機耍特權」內幕 怒轟爆料者太業餘

     藝人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去(2023)年是非多,先是瑄瑄上節目稱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窒息的愛」,點燃姑嫂大戰。後來哈孝遠又被爆料大鬧多倫多機場,哈孝遠不忍了,揭背後真相,怒轟爆料者業餘。
    2024/02/18 11:29
  • 4旬男吃花枝丸噎到不治!醫曝「搶救黃金時間」 2類人注意

    過年期間民眾經常和家人團聚吃飯,但今日有一名47歲男子跟母親與親戚用餐不慎被花枝丸噎到,送醫後仍搶救不治。對此新光醫院耳鼻喉科醫師邱昱勳表示,這樣的狀況比較少見,一般來說只有在老人身上,因為吞嚥功能不佳容易噎到,也建議過年吃東西盡量不要吃太黏稠、細嚼慢嚥比較安全,邱昱勳表示表示如果吃東西噎到窒息缺氧,只有幾分鐘的搶救時間。
    2024/02/11 16:14
  • 出生49天雙胞胎女嬰趴睡「陳屍摩鐵」 韓生母:她們一直哭

    南韓仁川一家汽車旅館發生死亡悲劇事件,一對出生僅49天的雙胞胎小姊妹陳屍在房間內,20多歲的年輕父母落網後表示,因為孩子們一直哭,就讓她們趴著睡覺,臉朝下睡在床墊上,法醫在對雙胞胎姊妹的遺體進行屍檢後目前提出初步意見稱:「不排除窒息的可能性」,目前雙胞胎的母親已經被依虐童致死罪嫌逮捕。
    2024/02/09 16:06
  • 男嬰遭口罩悶死!告別式母盼成「警示案例」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軒軒,送公托中心後,被老師戴上口罩睡覺,疑似因此窒息死亡,家長難以接受,對業者提告過失致死罪。今天(7日)是軒軒的告別式,家長特別準備他喜歡的零食、玩具,說軒軒真的很勇敢,用自己的案例警示大家,幼兒戴口罩有一定風險。
    2024/02/07 19:51
  • 王淨被劈腿含淚怒吼「我哪裡不夠好」 親吐感情觀:有點赤裸

    懸疑影集《非殺人小說》明(7)日將播出大結局,殺害隋棠的真凶即將水落石出,疑似被栽贓成殺人兇手的劉冠廷,不僅在雨中慘遭車追撞,為避嫌而吃盡苦頭的他,更在守護夢想與失手殺人的真假謊言中痛苦掙扎,揹著罪惡感一步步走入黑暗深淵,劇中他疑似上吊的驚悚畫面曝光,回憶拍攝當天,劉冠廷說:「這場戲真的用盡我生命的力氣去演,希望能透過鏡頭表現出那種無法反抗的窒息感,真的是嘔心瀝血的搏命演出,就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成品。」
    2024/02/06 11:52
  • 11個月男嬰疑口罩悶死 父母心痛兒解剖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後,疑似因為被幼保員強戴口罩,導致窒息,父母對托嬰中心負責人、幼保員等五人提告,上午法醫進行解剖,雖然之前父親不希望兒子挨刀,但為了查明真相,忍痛同意,希望解剖報告能查出確切死因。
    2024/02/02 15:33
  • 嘉義男嬰熟睡遭「棉被蓋頭」 解剖死因出爐:窒息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於本月18日傳出憾事,一名未足月的男嬰頭部遭到棉被蓋住,等到一旁坐月子的媽媽發現,立即掀開棉被時發現男嬰的面色蒼白,拍搖都皆無反應,立即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因男嬰身體無外傷,今日上午法醫解剖死因確認無外力介入,為意外窒息死亡。
    2024/01/31 15:20
  • 媽媽還在坐月子!嘉義男嬰睡覺「棉被蓋頭」昏迷 送醫急救不治

    嘉義縣近滿月男嬰日前睡覺棉被蓋住頭部,被發現已昏迷臉色蒼白無反應,送醫急救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檢警今天下午會同法醫相驗,因無外傷,明天將解剖釐清死因。
    2024/01/30 18:21
  • 莽夫求歡遭拒!怒扯妻髮痛揍 行房糾紛竟成「手肘殺夫案」

    中國大陸山東一對結縭24年的夫婦發生「行房糾紛」,妻子拒絕丈夫求歡遭到毆打,翌日丈夫便被發現身亡;案發後,妻子向警方供稱,當時不在家中,丈夫疑突發病歿,調查兩個多月,她才坦承殺夫過程。去(2023)年5月法院一審判處3年6月徒刑;二審維持原判,丈夫的家屬認為量刑過輕,將向山東高院申請再審。
    2024/01/30 17:19
  • 窒息式催婚!媽情勒「你不結我人生失敗」 28歲陸女崩潰喊救命

    中國大陸許多家長仍堅持傳統觀念,也就是規定孩子必須在適婚年齡結交對象,趁早成家立業、傳宗接代。尤其過年返鄉期間,催婚更是變本加厲,日前更有一名媽媽對著孩子說,「你不結婚,我的人生很失敗」,讓被逼到崩潰的孩子直呼救命。
    2024/01/29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