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窒息 結果共1,081筆

  • 麥擱問啦!哈孝遠揭「搭機耍特權」內幕 怒轟爆料者太業餘

     藝人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去(2023)年是非多,先是瑄瑄上節目稱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窒息的愛」,點燃姑嫂大戰。後來哈孝遠又被爆料大鬧多倫多機場,哈孝遠不忍了,揭背後真相,怒轟爆料者業餘。
    2024/02/18 11:29
  • 4旬男吃花枝丸噎到不治!醫曝「搶救黃金時間」 2類人注意

    過年期間民眾經常和家人團聚吃飯,但今日有一名47歲男子跟母親與親戚用餐不慎被花枝丸噎到,送醫後仍搶救不治。對此新光醫院耳鼻喉科醫師邱昱勳表示,這樣的狀況比較少見,一般來說只有在老人身上,因為吞嚥功能不佳容易噎到,也建議過年吃東西盡量不要吃太黏稠、細嚼慢嚥比較安全,邱昱勳表示表示如果吃東西噎到窒息缺氧,只有幾分鐘的搶救時間。
    2024/02/11 16:14
  • 出生49天雙胞胎女嬰趴睡「陳屍摩鐵」 韓生母:她們一直哭

    南韓仁川一家汽車旅館發生死亡悲劇事件,一對出生僅49天的雙胞胎小姊妹陳屍在房間內,20多歲的年輕父母落網後表示,因為孩子們一直哭,就讓她們趴著睡覺,臉朝下睡在床墊上,法醫在對雙胞胎姊妹的遺體進行屍檢後目前提出初步意見稱:「不排除窒息的可能性」,目前雙胞胎的母親已經被依虐童致死罪嫌逮捕。
    2024/02/09 16:06
  • 男嬰遭口罩悶死!告別式母盼成「警示案例」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軒軒,送公托中心後,被老師戴上口罩睡覺,疑似因此窒息死亡,家長難以接受,對業者提告過失致死罪。今天(7日)是軒軒的告別式,家長特別準備他喜歡的零食、玩具,說軒軒真的很勇敢,用自己的案例警示大家,幼兒戴口罩有一定風險。
    2024/02/07 19:51
  • 王淨被劈腿含淚怒吼「我哪裡不夠好」 親吐感情觀:有點赤裸

    懸疑影集《非殺人小說》明(7)日將播出大結局,殺害隋棠的真凶即將水落石出,疑似被栽贓成殺人兇手的劉冠廷,不僅在雨中慘遭車追撞,為避嫌而吃盡苦頭的他,更在守護夢想與失手殺人的真假謊言中痛苦掙扎,揹著罪惡感一步步走入黑暗深淵,劇中他疑似上吊的驚悚畫面曝光,回憶拍攝當天,劉冠廷說:「這場戲真的用盡我生命的力氣去演,希望能透過鏡頭表現出那種無法反抗的窒息感,真的是嘔心瀝血的搏命演出,就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成品。」
    2024/02/06 11:52
  • 11個月男嬰疑口罩悶死 父母心痛兒解剖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後,疑似因為被幼保員強戴口罩,導致窒息,父母對托嬰中心負責人、幼保員等五人提告,上午法醫進行解剖,雖然之前父親不希望兒子挨刀,但為了查明真相,忍痛同意,希望解剖報告能查出確切死因。
    2024/02/02 15:33
  • 嘉義男嬰熟睡遭「棉被蓋頭」 解剖死因出爐:窒息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於本月18日傳出憾事,一名未足月的男嬰頭部遭到棉被蓋住,等到一旁坐月子的媽媽發現,立即掀開棉被時發現男嬰的面色蒼白,拍搖都皆無反應,立即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因男嬰身體無外傷,今日上午法醫解剖死因確認無外力介入,為意外窒息死亡。
    2024/01/31 15:20
  • 媽媽還在坐月子!嘉義男嬰睡覺「棉被蓋頭」昏迷 送醫急救不治

    嘉義縣近滿月男嬰日前睡覺棉被蓋住頭部,被發現已昏迷臉色蒼白無反應,送醫急救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檢警今天下午會同法醫相驗,因無外傷,明天將解剖釐清死因。
    2024/01/30 18:21
  • 莽夫求歡遭拒!怒扯妻髮痛揍 行房糾紛竟成「手肘殺夫案」

    中國大陸山東一對結縭24年的夫婦發生「行房糾紛」,妻子拒絕丈夫求歡遭到毆打,翌日丈夫便被發現身亡;案發後,妻子向警方供稱,當時不在家中,丈夫疑突發病歿,調查兩個多月,她才坦承殺夫過程。去(2023)年5月法院一審判處3年6月徒刑;二審維持原判,丈夫的家屬認為量刑過輕,將向山東高院申請再審。
    2024/01/30 17:19
  • 窒息式催婚!媽情勒「你不結我人生失敗」 28歲陸女崩潰喊救命

    中國大陸許多家長仍堅持傳統觀念,也就是規定孩子必須在適婚年齡結交對象,趁早成家立業、傳宗接代。尤其過年返鄉期間,催婚更是變本加厲,日前更有一名媽媽對著孩子說,「你不結婚,我的人生很失敗」,讓被逼到崩潰的孩子直呼救命。
    2024/01/29 14:46
  • 長照壓力人倫悲歌 高雄父充電線勒斃19歲精障兒判決出爐

    2021年8月24日晚間,高雄市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19歲黃姓男子,因與家人發生口角衝突,導致黃男一時情緒激動,作勢要毆打母親,一旁父親見狀拿起手機充電線勒住他的頸部,導致黃男窒息死亡。黃父事後主動報案自首,向警方表示:「我把他勒死了」,一、二酌審黃父因長照壓力與事後自首減刑,最高法院最後依殺人罪嫌判決黃父4年定獻。
    2024/01/29 13:38
  • 防憾事再發生!新北市將稽查「托育中心」監視器 著重2時段

    新北日前發生公托幼兒疑因戴口罩悶窒息死亡事件,市府社會局今天表示,除不定期無預警稽查托育中心,並同時檢視監視器畫面,加強查核用餐及睡眠時段,避免發生不恰當行為。
    2024/01/27 15:50
  • 全美首例!阿拉巴馬州「氮氣死刑」 恐致囚犯痛苦死亡

    美國阿拉巴馬州在台灣時間25日下午兩點開始,執行一場方式備受爭議的死刑,首次採用「氮氣處決」。外界質疑這存在太多不確定性,可能導致死刑犯在過程中嘔吐、受盡折磨;官方強調犯人幾分鐘內就會死亡,但麻醉專家表示,一旦氮氣面罩在掙扎過程外洩,可能讓整個過程拖得更久。該名死刑犯曾在2022年底以藥物注射失敗,如今阿拉巴馬州改用氮氣執行;儘管他的律師團隊上訴到最高法院請求暫緩,但案件在24日被駁回。
    2024/01/25 19:58
  • 11個月男嬰送公托悶死 父淚忍痛同意解剖

    新北市公托中心,發生男嬰疑似因戴口罩窒息的命案,男嬰父母的友人,在臉書上沉痛分享,臨別前父母悲痛的心境,在孩子床邊擺滿他最愛的玩具,希望他是充滿被愛的離開人世,並忍痛同意在2/2進行解剖,民進黨黨團也痛批市府督導不周,要求社會局必須給家長交代。
    2024/01/25 19:36
  • 早解除口罩令「為何強硬實施」悶死嬰?公托致歉:不捨孩子感冒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窒息活活悶死的悲劇,男嬰父母決定對公托中心提告過失致死。由於疾管署和新北社會局都強調早就解除口罩令了也未恢復過,為何該中心仍實施引發憾事?該公托江姓理事長公開道歉,強調只是「不捨孩子感冒!」
    2024/01/25 10:04
  • 大愛!遭口罩悶死11月嬰「心臟遺愛人間」 家屬慟:撕心裂肺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活活悶死的悲劇,事件經華視主播林彥汝發文被公眾得知,昨(24日)晚林彥汝再次發聲,透露家屬同意器官捐贈,讓兒子的心臟遺愛人間。
    2024/01/25 07:36
  • 疑幫戴口罩害男嬰窒息 2照顧員訊後請回

    追蹤這起案件!家屬看了監視器後,指控托嬰中心長達22分鐘,沒注意孩子的異狀,孩子當初不舒服,扯下口罩,照顧員竟然再次幫他戴上,甚至最後呈現趴下姿勢,也沒人察覺不對勁,兩名照顧員(24日)晚間被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請回。
    2024/01/24 23:27
  • 避免寶寶窒息悲劇!國健署籲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

    新北市某公立托育中心1名幼兒趴躺時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多次呼籲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不趴睡、不用枕、不鬆軟、不悶熱、不同床,把關寶寶睡眠安全。
    2024/01/24 21:40
  • 11月嬰疑遭口罩悶死 照顧員:以為他睡著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中心,疑似口罩被眼淚和鼻水浸溼,悶住口鼻窒息死亡,期間有三名照顧員看到他都以為他在睡覺,沒第一時間急救,錯失黃金救援時間,家屬無法接受,對業者和照顧員等五人提告過失致死罪。
    2024/01/24 18:31
  • 男嬰哭濕口罩窒息亡!疾管署澄清:托嬰口罩令早已解除

    新北市某公立托育中心一名幼兒趴躺時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家屬質疑是老師強硬要求幼兒戴口罩釀窒息。疾管署今天澄清,托嬰中心口罩令已在去年3月6日解除,其後未再恢復。
    2024/01/24 17:02
  • 托嬰中心強戴口罩 男嬰疑「哭濕」釀窒息

    送孩子去公托,沒想到卻接到噩耗!新北市一名11個多月大的男嬰,送托後,家長接到托嬰中心來電,說小孩忽然沒了呼吸心跳,事後家屬看了監視器才曉得,是因為小朋友被強迫戴口罩,疑似因為大哭後,口罩被眼淚、鼻水浸濕,導致窒息送醫,最後被醫生判定腦部缺氧腦死,讓父母難以接受。
    2024/01/24 16:32
  • 女星意外成殘疾人士!尪出軌「大5歲主管」 賣場挑保險套被抓包

    愛奇藝話題陸劇《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找來鍾楚曦、楊超越、許娣、陳小藝上演令人揪心又窒息的母女親情,劇中鍾楚曦遭遇車禍截肢且難以受孕,老公因此移情別戀偷吃年上女主管,她甚至被婆婆逼宮離婚,炸裂情節掀起討論,熱度狂飆,她在劇裡與侯雯元的戀情開花,合體受訪時眼神拉絲,讓劇迷直呼嗑到了。
    2024/01/24 16:08
  • 新北1歲男嬰哭濕口罩遭悶死 兩名托嬰照顧員訊後「無保請回」

    日前新北市有一對家長將年僅約1歲的男嬰送托嬰中心照顧,但小朋友因抗拒戴口罩而大哭,照顧員卻疑似沒有注意到「淚水浸濕口罩黏住口鼻」窒息,等到發現時男嬰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腦死喪命。家屬今(24)日下午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托嬰中心張姓主任、林姓照顧員、曾姓照顧員等人提告過失致死罪,今日下午檢警於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家屬到場,而照顧員則不再前往板殯,則是直接到地檢署,檢察官晚間7時複訊後令曾姓及林姓等2名照顧員請回,全案函送偵辦。
    2024/01/24 16:06
  • 「等了9年才來的寶貝」男嬰口罩浸濕窒息亡 父母淚斥托嬰中心

    新北市一名年僅1歲男嬰在托嬰中心因被老師強行戴上口罩,大哭後又再次被戴上,沒想到口罩浸濕導致他窒息,經送醫搶救1天後仍於昨(23)日晚間拔管、宣告死亡。今(24)日男嬰家長出面痛斥該托嬰中心老師和主任,在看到孩子趴睡姿勢怪異時沒察覺有異,直到要換教室時才發現他沒了呼吸,延遲至少半小時黃金救援時間。而父母倆在受訪時也激動的流下眼淚,因為這孩子是他們努力了8、9年才求來的,現在卻這樣走了,原先幾天後的抓周活動,也再也無法舉辦了!
    2024/01/24 15:49
  • 1歲男嬰「哭濕口罩」掩蓋口鼻致死 家屬提告托嬰中心

    華視主播林彥汝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朋友姊姊1歲兒子送托嬰中心照顧,卻疑似因為被強制戴上口罩而大哭,淚水浸濕口罩黏住口鼻而窒息。托嬰中心老師誤以為小朋友只是哭累了在睡覺,等到發現時緊急送醫,最終沒有好轉,家屬只能忍痛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而今(24)日下午,男嬰家屬也至派出所製作筆錄,要對幫小朋友戴口罩及負責照顧小朋友的2名照顧員,以及托嬰中心張姓主任,提出過失致死告訴。
    2024/01/24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