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窒息 結果共1,081筆

  • 邪教儀式?男遭母挖喉嚨「驅魔」 窒息殞命1家3口收押

    昨(1)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大兒子最近行為反常,疑似卡到陰,在深夜替大兒子進行「驅魔儀式」,全家將其綑綁、毆打,還徒手伸到大兒子的喉嚨內抓鬼,沒想到他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後續一家3人被逮捕,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02 10:38
  • 太平間收屍驚見「9旬老婦還有體溫」 關屍袋2小時被悶死

    巴西一名火葬場工作人員日前到一家醫院太平間收屍,過程中卻驚訝發現,屍袋中的90歲老婦竟然還有體溫,甚至還沒有出現屍體僵硬的現象,雖然工作人員緊急將她送回醫院病房,但老婦最終還是宣告死亡,她的友人難過表示,老婦幾乎是活活窒息而死的。相關單位目前已對醫院方展開調查,不排除醫院在宣告病患死亡時發生疏失,家屬也已經計畫要對醫院提起訴訟。
    2023/12/01 16:12
  • 殺人犯拒被扎針 阿拉巴馬將執行全球首次「氮氣處決」

    美國阿拉巴馬州做出一項新決定,該州州長艾維(Kay Ivey)批准檢方請求,同意使用新方法處決死刑犯,取代現有注射死刑,改採用氮氣(nitrogen gas)面罩讓兇嫌陷入窒息而死亡,這也是全球第一次使用這種方法。《今日美國》報導,被使用氮氣處決的犯人史密斯(Kenneth Eugene Smith),35年前犯下殺人命案的他,本應在2022年被注射死亡,沒想到一個技術故障,卻讓史密斯在歷史上留下一筆紀錄。
    2023/11/28 14:29
  • 悚!通靈板「竟下殺人指令」 17歲少年遭3好友無情殺害

    哥倫比亞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慘案,17歲少年荷西(Jose Mauricio Ospina)於去年4月被發現全身赤裸、窒息身亡,他的死因至今仍然是一個謎團。荷西的家人迄今仍在尋求事件真相,希望釐清這起令人扼腕的慘劇。
    2023/11/22 12:18
  • 把哈士奇「捲起來塞背包」載狗惹怒網 主人辯:牠硬要跟  

    高雄近日傳出虐狗事件,一名騎士將自家的哈士奇裝在後背的太空包內,本來就偏巨形的哈士奇體型,塞在小小的太空包內,險些窒息的模樣被其他民眾拍了下來,憤怒發在Dcard論壇上,表示「這是虐狗吧?拜託幫高調」,卻沒想到主人卻表示:「是牠硬要跟」。
    2023/11/20 15:19
  • 英樂團主唱耍帥險窒息 電線纏頸「痛苦吐舌」7秒畫面曝

    英國流行搖滾團「The 1975」主唱馬修(Matty Healy)在馬來西亞音樂節中,在台上與團員男男激吻,挑戰當地禁忌;後來引發爭議,原定要來台灣、印尼演出的計畫也取消。近期有粉絲拍下,馬修在台上演唱時甩麥克風,連接麥克風的線材也纏繞到他的脖上,似乎是力道過猛,他面部呈現像是要嘔吐的樣子,疑因此喘不過氣要張口呼吸。影片在短影音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3/11/15 17:12
  • 空姐妻開戰親姊掀家醜!哈孝遠認「仍未破冰」斷聯半年 生母也不管了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2023)年3月多上節目時,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直接公開控訴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開戰。事隔8個多月,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時接受訪問,坦言至今都沒跟姊姊破冰,「時間到了就會好了,家人難免吵架嘛」。
    2023/11/15 16:18
  • 男星浸豬籠「差點窒息」!八點檔惡人遭報應 甩巴掌打出收視率

    陳珮騏昨(8)日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上演復仇大戲,林則希惡行被拆穿,巴掌打出高收視,3.13持續有線電視第一,是開播以來最高收視,今(9日)三立特別準備紅茶,祝收視長紅,也慰勞每天拍戲辛苦的演員。
    2023/11/09 18:46
  • 觀點/習近平著魔於國家安全 正一步步窒息中國經濟

    中國第三季外國直接投資(FDI,衡量外國直接投資的指標)首次出現赤字。《路透》報導引述中國國際收支數據,中國第三季(7月至9月)的外國直接投資為負的118億美元。
    2023/11/08 17:11
  • 感冒遲未好!她「頸部像被掐」超窒息 一查甲狀腺出事

    有咳嗽、喉嚨腫與聲音沙啞者要小心了!一名蔡姓女子有類感冒症狀前往診所看診,不料症狀無好轉。一個月後開始發燒不退、頸部有窒息感,趕緊到醫院大檢查抽血,這才發現自己確診了「亞急性甲狀腺炎」,醫師提醒民眾若有「甲狀腺腫大」、「頸部疼痛」症狀時,務必到醫院詳細檢查。
    2023/11/08 15:53
  • TVBS直擊以巴採訪後記Part4:採訪中遇空襲 僅有90秒能躲防空洞

    10月20日,我倆飛抵以色利機場,也進入此次採訪的重點行程。初來乍到,直撲其面的即是空襲所帶來緊張氣氛。離開機場,每走幾步路就有大大的告示牌,上面寫「SHELTER」,為民眾指路,指向最近的空襲避難所,人心惶惶的戰爭氛圍瀰漫在空氣裡,令人窒息。
    2023/11/08 11:31
  • 遭掐暈噁浸糞缸!陸女童疑活活嗆死 嫩弟認奪命「她搶我玩具」

    中國大陸湖北省一起命案引起熱議,4歲女童遭同村的12歲男童哄騙至某處廢棄菜園,被當場掐暈後「倒栽蔥式」進入糞缸,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生前有活活被穢物嗆死的可能;女童的父親也在日前發布長文控訴,怒指相關單位甚至從未立案。
    2023/11/08 08:04
  • 重案搜查/鳳山樂器行裸屍 淫亂音樂師開放性關係引殺機

    2014年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命案,樂器行老闆徐世衡遭毆打,全身赤裸只剩一隻襪子、嘴巴塞內褲、雙手遭膠帶綑綁,坐躺浴缸窒息死亡。而樂器行老闆娘楊宜綾卻向警方供稱,他們夫妻倆都被餵食的安眠藥,丈夫是因為欠債遭打死。全案疑點重重,經檢經抽絲剝繭,發現楊宜綾因不滿丈夫有婚外情,時常說要離婚,夥同小王徐方偉密謀殺人,楊、徐二人皆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06 15:07
  • 爽嗑生章魚「心跳驟停」!遭觸手緊扒食道 他秒窒息心臟病發

    生食章魚對韓國民眾來說,絕對是美食清單上的神菜之一,然而其附帶的風險也同樣不容輕忽;日前一名高齡82歲的老翁,在食用生章魚時,因吸盤扒附在喉嚨上,間接導致窒息、心臟病發送醫,搶救期間更一度出現心臟驟停的症狀,相當恐怖。
    2023/10/25 21:45
  • 每天炸加薩200回! 以軍「窒息式空襲」平民死亡狂升

    以色列軍隊隨時都有可能進入加薩地面進攻,不過目前仍然採取,密集轟炸戰術對付哈瑪斯,根據以色列說法,一天空襲加薩的次數就超過200次,但大部分的死傷者,其實都是無辜平民。
    2023/10/22 19:01
  • 誤踩虎頭蜂「慘遭報復」!痛螫3下秒窒息 陸男心臟驟停亡

    近期蜂螫事件頻傳,也讓不少出門在外的民眾提高警覺,無獨有偶,中國大陸河南省日前也發生類似意外,一名男子在爬上屋頂的途中,因不慎踩到虎頭蜂,結果慘遭報復「連螫3下」,而對蜂毒過敏、又沒能及時送醫的情況下,男子最終不治身亡。
    2023/10/22 08:09
  • 北市媽「全身穿刺」倒地!疑弒女後走絕路 尪回家嚇見滿地血

    北市信義區21日深夜驚傳喋血命案,一名男子於深夜近11時返家,開門卻發現倒臥血泊中、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妻女二人,連忙報警尋求協助;而警方到場後迅速將兩名傷者送醫,無奈女童最終宣告不治,推判是女子弒女後自戕,詳情待調查。
    2023/10/22 07:14
  • 叫好又叫座!6部韓國「限制級電影」 這部讓人緊張到窒息

    韓國一直以來都在影視作品上,獲得非常出色的成績,不論是愛情片、動作片、科幻片,到真實事件改編的紀錄片,幾乎都能夠收獲觀眾的好評價,近期就有網友們討論出6部「韓國最敢拍的限制級電影」,如果最近開始感到劇荒的你,絕對不能錯這幾部經典影劇!
    2023/10/16 18:14
  • 哈瑪斯逐戶搜民宅「見人就轟」 射爆救護車阻援、還找少年兵作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許多居民半夢半醒中慘遭殺害,近日以色列國防軍(IDF)釋出哈瑪斯人員頭戴式攝影機的「第一視角」,兇殘手段看了令人窒息。
    2023/10/16 16:24
  • 3月嬰卡床縫窒息!粗心父「YT看太認真」 轉身愛女已成冷屍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在無人照看的情況下「自行翻身」,沒想到竟因此跌落床沿、整個人以面部朝下的姿勢卡在床縫當中,而當父親多爾根(Kevin Dorgan)進入房間時,映入眼簾的只剩一具冰冷遺體。
    2023/10/13 18:29
  • 英37歲女為募款挑戰!笑著將棉花糖狂塞嘴裡 當場噎住慘死

    英國南威爾斯一家橄欖球俱樂部日前傳出一場悲劇,一名37歲的女子參加塞棉花糖比賽時,因在挑戰過程中不小心將過量的棉花糖塞入口中,被棉花糖噎住,當場窒息而死。
    2023/10/12 11:08
  • 王宇婕一夜情驚爆懷孕!挺大肚現身 「孩子的爸」竟是他

    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越演越烈,王宇婕飾演的呂英雄因為和柯叔元飾演的賴能達一夜情,竟意外懷孕,但王宇婕因前一段婚姻失敗而對「責任感」感到窒息,因此要拿掉小孩,柯叔元為了讓王宇婕轉念,介紹許多親子片給王宇婕,希望激發她的母愛,而兩人對戲的這段劇情飆出1.94的超高收視。
    2023/10/06 13:24
  • 大元想生了!爆明年有望當媽 對鼓鼓「窒息的愛」超甜畫面公開

    自女團「Popu Lady」出身的大元和「鼓鼓」呂思緯交往10年,終於在今年4月公開戀情,小倆口看似好事將近,但她日前出席好友簡廷芮婚禮時,直呼對方還沒求婚,更說這兩年先不要結婚,想要衝刺事業。不過她最近作客YouTuber元元以及八弟的節目《阿元談星室》,被預測將在明年有小寶寶,讓她驚訝直呼:「快把我明年戲約排滿!」
    2023/10/06 10:32
  • 打炒房疑失靈 北市房市交易窒息「價續漲」

    難道政府打炒房政策沒用嗎?根據北市地政局最新實價登錄統計,今年6月全市只成交了830件,12個行政區當中,只有中山區超過百件,但房價依舊持續上漲。專家分析,恐怕是因為預售屋禁止轉售,加上第二戶限貸令,讓市場供給變少,近年來「量縮價漲」已成為常態。
    2023/10/01 18:31
  • 染RSV嬰嗆奶亡 醫:「2歲以下」住院比例高

    近期「RSV呼吸道融合病毒」流行,有3個多月大的嬰兒感染後,呼吸道不暢通,咳嗽時嗆奶,最後窒息死亡,醫師就提醒,所有年齡層都可能感染RSV,但2歲以下孩童、早產兒、有慢性心肺疾病者,症狀比較嚴重,不過除了RSV,腺病毒、流感、副流感,這些病毒也不能輕忽。
    2023/10/01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