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窒息 結果共1,081筆

  • 不爽狗太吵!22歲男狠殺女鄰居 「屍體塞手推車」亂丟

    相信許多人喜歡在家中飼養毛小孩,讓毛小孩擁有一個有愛的家;怎料哥倫比亞卻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婦女因寵物犬與男鄰居發生爭執,最後死在手推車裡,只因男鄰居痛恨狗狗,不喜歡聽到狗狗一直叫。
    2023/09/30 20:04
  • 疑吸噴霧劑「嗨過頭」!抖音挑戰再奪命 外國女昏厥3天不治

    愛爾蘭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一名14歲少女因身體不是被送往醫院,經過3天的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接手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疑似在拍攝抖音(TikTok)上一度掀起風潮的「Chroming挑戰」,在吸入類似除臭噴霧後造成悲劇事故的發生。
    2023/09/28 17:28
  • 炸雞排嗆到濃煙!慘暈倒「臉浸熱油鍋」 馬國男遭炸透身亡

    馬來西亞知名雞排飯攤商、外號「財哥」的58歲劉友財,日前傳出身亡消息;店內助手透露,當時聽見聲響回頭,已經看見暈倒的劉友財幾乎整張臉泡進滾燙油鍋,趕忙將其扶起身後,交給趕抵的救護人員接手急救,無奈最終仍因為傷勢過重,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事後經勘驗確認,劉友財因吸入濃煙而窒息嗆暈、摔進油鍋導致二級燒燙傷,是為致死的主要原因。
    2023/09/22 08:01
  • 舉重運動員爆意外!遭60kg槓鈴鎖喉 掙扎窒息「慘死健身房」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無論是對初學者、或是有經驗者都是,英國的資深舉重運動員休斯(Carl Hughes)被鄰居發現陳屍家中,癱倒在臥室的健身長椅上、頸部還壓著重訓時使用的槓鈴,推測應該是手滑被砸中後無力將其移開,最終窒息身亡。
    2023/09/20 10:36
  • 林襄「封纏E奶」快窒息!赴日拍片累到睡浴缸 害羞讚他迷人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本刊曝光和球員馬傑森戀情之後,絲毫不減人氣,廣告代言不斷,過去幾乎每年一本性感寫真,但現在封奶已快2年,衣服愈穿愈多。月初她受到日本廠商青睞,拍攝國際廣告,非但不露胸,還纏成平胸穿和服,與日本帥哥演員演對手戲,被逗得樂不可支。
    2023/09/11 09:04
  • 登革熱全球化 日本「抹油」嚇跑蚊子 防叮咬

    極端氣候讓地球越來越燙,以往熱帶國家常見的傳染疾病,漸漸北移至溫帶國家,可能致死的登革熱就是其中一種。多年來,人類使用消毒藥抑制病媒蚊孳生,卻讓蚊子有了抗藥性。為了有效防蚊,日本日用品企業鑽研蚊子,發現怕油不怕水的特性,開發出新的防蚊油,叮咬率明顯降低;也研發出滅蚊噴霧,使用界面活性劑,纏住蚊子並造成窒息,大幅提升防蚊效果。
    2023/09/08 20:00
  • 家長注意!雙胞胎在玩具木箱玩到睡著 母醒來悲見冰冷遺體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4歲雙胞胎,在家中突然不見蹤影。家人心急如焚地搜遍整棟房子,在一個木製玩具箱中發現2人時,他們已經沒有呼吸。佛羅里達州兒童和家庭事務部網站指出,2個孩子是在玩具箱中窒息死亡。
    2023/09/06 14:01
  • 遍地腐屍炸惡臭!1700人「聽雷鳴窒息死」 非1夜滅村悲劇曝

    眾所周知「缺氧」對人體傷害極大,而倘若是瞬間被「奪走氧氣」,那麼恐怖的後果可想而知;1986年的西非喀麥隆曾發生一起滅村慘案,超過1700人、3500頭牲畜一夜之間屍橫遍野,浩劫場景令人不忍直視。而經過調查後才得知,原來幕後真兇是近處的尼奧斯火山湖(Lake Nyos)噴發,導致大量二氧化碳在瞬間讓所有生物窒息,推測是奪命主因。
    2023/08/24 13:36
  • 金馬影后首度挑戰「超激床戲」 大尺度肉搏畫面曝光 

    香港驚悚片《失衡凶間之罪與殺》講述3個都市傳說,集合金馬影后林嘉欣、香港實力派的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等演員共同演出,林嘉欣突破以往文青女神形象,大膽挑戰SM肉搏床戲,一場她面露凶光、毫不猶豫用塑膠袋套住黃錠江的頭,鎖上頸箍、鎖鍊,讓對方動彈不得,相當刺激,第一次拍攝這種大尺度「窒息式性愛」場面,讓她超緊張。
    2023/08/23 17:11
  • 女星爆暫退演藝圈!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爆哭:分手了

    28歲女星Ariel蔡佩軒驚爆暫退演藝圈,她也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並爆哭透露自己好累,感到很窒息,讓她痛心決定休息一陣子。
    2023/08/23 14:50
  • 南投稅務局CO2外洩 8人中毒1仍住院

    南投稅務局昨天下午維修機房的滅火設備,發生二氧化碳外洩意外,造成8人中毒送醫,其中一名維修人員還在住院觀察。這種滅火設備專用在資訊電器,用「窒息滅火」方式,以氣體取代泡沫或射水滅火減少設備損失。外洩時人體吸入也會缺氧窒息。
    2023/08/23 14:42
  • 遭1顆牙奪命!拔牙失血灌入喉 哥國童「被自己嗆死」母心碎

    哥倫比亞日前一起悲劇意外引起關注,當地一名8歲女童因蛀牙就醫,未料在接受拔牙手術後嚴重血崩,緊急轉院仍無力回天,導致女童最終當著醫護人員、家屬的面「被血嗆到」而窒息身亡;對此女童母親坦言不會責怪院方,正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
    2023/08/15 07:58
  • 跳電害5千雞死窒息死 雞農索賠台電遭拒

    近日,有一名雞農公開控訴台灣電力公司(台電),指控在7月28日杜蘇芮颱風侵襲台灣期間,供電不穩導致其雞舍的抽風機停止運作,在短短20分鐘內約五千隻蛋雞,因缺氧窒息而死亡。這一事件造成雞農近四百萬的損失,然而他向台電提出賠償要求卻遭到拒絕。
    2023/08/14 20:18
  • 姑嫂開撕鬧家變!哈孝遠妻「驚爆搬家」揭現況:很久沒行房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因為上節目說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大戰一觸即發。夾在中間的哈孝遠,事後也與姊姊斷聯,近日瑄瑄驚爆已搬家,也曝光姑嫂關係現況。
    2023/08/12 11:04
  • 親哥去世26年!託夢怨「難呼吸求解脫」 她見墓穴遭毀嚇壞

    在不同宗教信仰中,最大的共通點或許就是「靈」的存在,不少人也相信,逝去的親友會透過託夢的方式表達未完心願,甚至是告知仍在世間的家屬朋友,自己死後過的如何;泰國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日前夢見過逝了26年之久的親哥,聽聞對方抱怨自己不能呼吸,想要離開原墓穴的想法,才趕忙到安葬地點查看後發現,竟然真的發生「意外事故」。
    2023/08/04 22:59
  • 曾莞婷驚傳頸部骨碎! 淪小三「旅館偷情」竟遭鬼掐脖窒息

    電影《粽邪》系列全新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2)日釋出正式預告,揭露更多主線劇情。預告中只見飾演陳為民外遇對象的台劇女神曾莞婷,穿著超辣迷你短裙搭配高跟鞋,來到發生離奇上吊事件的旅社,卻不小心誤觸鬼月禁忌,進而惹禍上身,美頸慘遭不明鬼手掐脖窒息骨碎,令人瞠目結舌。
    2023/08/02 13:15
  • 重創養殖業!成群魚死 蚵棚攪成一團

    颱風過境重創養殖業者,澎湖西嶼鄉竹灣海域的養殖場跟二崁海域養殖場,不只牡蠣串繩攪成一團沉入海底,箱網也變形,魚群窒息死亡,業者粗估損失就有3000萬,而在嘉義蚵棚也受強風襲擊,最嚴重的在布袋外海及外傘頂洲區域,粗估損壞4成,損失7千萬元以上。
    2023/07/31 14:47
  • 1歲8月幼童疑溢奶窒息亡 單親媽涉過失致死罪遭送辦

    台北市北投區昨(28)日下午傳出1名不滿2歲的幼童疑似溢奶,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接獲院方通報後報請相驗,檢警今日相驗後,研判幼童疑似窒息身亡,但詳細死因仍待解剖釐清,年僅40多歲的單親媽訊後也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偵辦。
    2023/07/28 10:39
  • 美4歲女童生日前夕開心逛好市多 疑被「熱狗」噎住喪命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4歲女童上週末在生日前夕開心和家人逛好市多(Costco),結果在享用熱狗時不慎被噎住,旁邊還有一大群民眾目擊此景。雖然有人在現場為女童進行急救,但仍回天乏術,送院搶救後仍因「窒息」宣告不治。
    2023/07/12 15:11
  • 女星「會厭炎」急插管險喪命!「4大易感染族群」注意 會飛沫傳染

    洪曉蕾日前參加西班牙旅行團,卻在抵達當地第2天,出現喉嚨腫痛、無法吞嚥等狀況,緊急送到加護病房插管救治,前夫王世均透露是「會厭炎」感染,所幸順利完成手術,目前狀況穩定。醫師指出,會厭炎和感冒症狀類似,同樣會有喉嚨痛、沙啞、吞嚥困難,有窒息致命風險,其中「年長者、男性、免疫力差、新生兒」皆是易感染族群,傳染途徑可能是飛沫傳染或吃東西造成會厭受傷,免疫力剛好比較差就併發感染。
    2023/07/10 15:52
  • 男星「癌王病逝」享壽68歲!向娃聞噩耗 血壓飆200送醫

    資深男星巴戈「癌王」胰臟癌病逝,於醫院離世,享壽68歲。巴戈如今逝世1年多,「秀場女王」女星向娃至今放不下傷痛,甚至因此罹患恐慌症,因呼吸窒息,血壓飆高到200緊急送醫。
    2023/07/10 07:58
  • 李玟死因成謎!二姊不忍發聲了 認事發不在場:Bruce助手告知

    華語天后李玟(CoCo)5日離世,享年48歲,因是非自然死亡,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表示仍在等待法醫解剖相驗。不過最近網傳她真正死因是嘔吐物卡進肺而窒息,對此,Nancy昨(7)日也針對此事回應,並表示事發當下自己不在現場,是李玟老公Bruce透過助手告知。
    2023/07/08 09:58
  • 李玟爆「肺窒息」身亡?二姊再發聲 怒開嗆「幕後這人」

    李玟CoCo傳輕生身亡,但二姊李思林表示,非外傳某種傷害自己方式輕生。沒想到,李玟如今再被港媒爆出,真實死因是嘔吐物入肺,導致窒息過世。對此,二姊生氣了,猛轟「這知情人士難道是我妹妹嗎?」
    2023/07/07 15:06
  • 李玟死因非輕生?爆被嘔吐物窒息身亡 解剖內幕曝光

    48歲的國際天后李玟5日驟逝,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外界,許多人都紛紛發文悼念這位陽光天使。只是她的離開也留下許多疑點,像是她的死因現在就在瘋傳,第一時間是輕生送醫,不過現在又傳出是因為嘔吐物窒息,對此,二姊李思林回應了。
    2023/07/07 13:55
  • 洪曉蕾遊歐插管!醫示警「深頸部感染」3症狀:恐窒息死亡

    人在西班牙旅遊的女星洪曉蕾驚傳因扁桃腺發炎,導致入院治療的,經證實直接安排進加護病房、插管使用呼吸器的消息;對此耳鼻喉科醫師張弘認為,症狀之所以會如此嚴重,高機率應該是因為合併了「深頸部感染」所致,提醒民眾若是在扁桃腺發炎之餘,出現了「明顯吞嚥疼痛」、「吞嚥困難」、「牙關緊閉」等3症狀,就應該及早就醫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2023/07/06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