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哥哥阻與男友見面 印度女竟狠心殺姪子洩恨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7:21
印度傳出女子不滿被哥哥禁止與男友見面,竟選擇殺害姪子「報復」。(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印度傳出女子不滿被哥哥禁止與男友見面,竟選擇殺害姪子「報復」。(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印度媒體報導,北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21歲女子瑪雅(Maya Pareek)涉嫌殺害年僅2歲的姪子,遭警方逮捕起訴。警方調查發現,瑪雅犯下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竟然只是因為她的哥哥阻止她與男友見面,因而心生怨恨。這起命案發生在25日上午,瑪雅趁哥哥不注意時,將年幼的姪子帶走,丟入水塔內並蓋上蓋子,導致孩子窒息身亡。事後,她將遺體裝入大型塑膠袋中,埋藏在住家附近的草堆裡企圖掩人耳目。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瑪雅的住處展開搜索,當天晚間便尋獲不幸罹難的幼童遺體,隨即以謀殺罪名起訴瑪雅。當地警察局長辛格(Dilip Singh)證實,瑪雅目前已被拘留,並將在三天後移送法院接受審理。
 

更多新聞:想當東南亞第一國 泰國下議院今批准「同性婚姻合法」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瑪雅犯下這起駭人聽聞的罪行,並非出於什麼深仇大恨或長年積怨,而僅僅是因為無法與男友相會,就將怒火遷怒到無辜的幼童身上,企圖藉此讓孩子的父親、也就是她的親哥哥感受到巨大的痛苦。當地媒體報導指出,瑪雅整個犯案過程,都被住家附近的監視器錄下,才讓警方能在極短的時間內破案,找到遺體並逮捕兇手歸案。

 

報導中還提及、該地區近期發生另一起類似案件,一名女子被發現親手殺害,住處兩名年僅4歲和5歲的侄子。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35歲的女子,疑似因為與丈夫分居,影響其心理狀態,加上經常與同住的大嫂爭吵,竟趁兩個孩子熟睡時,持木板將兩童毆打致死,事後還從現場逃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拉賈斯坦邦#瑪雅#殺害#幼童#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0970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