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真心話 結果共349筆

  • 賣比台北快!鄭中基攻高雄巨蛋驚喜宣布加場 真心話全說了

    最終加演!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搶不到票,許願再加場,主辦單位及鄭中基討論許久,並協調場地檔期,就是希望滿足大家加場的心聲,終於驚喜宣布9月29日再加演,所有粉絲興奮不已,嗨喊「一定要搶票成功」。門票將於4月24日下午2點全面啟售。
    2024/04/23 11:51
  • 世界不太好!原子邦妮感性告白「早點放棄」 真心話全說了

    原子邦妮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出道至今首次攻進北流,對兩人和歌迷而言,都是從未有過的體驗,極具意義。演唱會從企劃、舞台到動畫等,查查和羽承皆親自參與,每個環節都有兩人對歌迷的心意。
    2024/04/22 14:04
  • 不只黃明志! 女星參加「生前告別式」哭爆 淚認:人生苦短

    大馬歌手黃明志愚人節舉辦告別式,以假亂真一度騙倒大眾,而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小優,日前參加《小明星大跟班》,跟小甜甜、蘿莉塔等人舉辦「生前告別式」,趁有機會跟親朋好友面對面的時候,說出一些平常說不出口的真心話,坦言在過程中難掩情緒,「真的哭爆了!」
    2024/04/18 10:59
  • 小S群星連署修法「卻封口黃子佼」 他痛喊無視惡行:想帶什麼風向

    主持人黃子佼性騷風波尚未平息,近日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非法片,更出現「K小姐」指控在17歲時遭性侵,昨(8)日演藝圈發起連署,賈永婕、小S、藍心湄等人發起5大訴求,盼望立法院修法,進一步保障兒少權益,不僅聲明中隻字未提「黃子佼」,連署聲明也和現有法條相似,讓網紅「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質疑:「主事者是想帶什麼風向?」
    2024/04/09 13:59
  • 花蓮地震/希臘英雄一根繩索救12人!身分是前大使女婿 哽咽吐真心話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各地立刻投入救災行動,過程中也出現一名希臘籍遊客捨命相救,憑藉過去的經驗,使用救難繩索救了12人,而這位名叫Dimitris Belbas的「希臘英雄」,身分大有來頭,他為我國前任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晃的女婿,獲救遊客離開前緊緊擁抱Dimitris Belbas,並忍不住落淚 ,感謝他的救命之恩,事後Dimitris Belbas也哽咽吐露心聲。
    2024/04/07 17:52
  • 香港男歌手來台開唱遇7.2強震 唱一半淚崩吐真心話

    香港歌手黃耀明自去年初起,從台北展開舉辦「邊走邊唱」演唱會,足跡遍布歐洲、澳洲雪梨、墨爾本等多個城市。睽違一年多,5日再度回到台灣開唱,於新北ZEPP NEW TAIPEI登場,當他演唱到〈今天世上所有地方〉時,想到很多香港朋友離鄉背井在台灣生活,不能常常和朋友相聚,看到大家齊聚一堂來看他的演唱會,讓黃耀明一時忍不住感性落淚。而黃耀明的好友如杜汶澤夫婦、媒體人林日曦、填詞人潘源良、周耀輝、何秀萍等人也都特地來到演唱會捧場。
    2024/04/07 16:43
  • 恭喜!《星光》葉瑋庭宣布懷二胎 有多囊性卵巢吐真心話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女星葉瑋庭跟大18歲的加拿大籍老公愛情長跑9年,兩人於2018年結婚,2021年生下寶貝女兒Mackenzie,沒想到事隔3年,她今(7)日迎來喜訊,宣布再懷第二胎,令她相當感動。
    2024/04/07 13:01
  • 五月天唱了25年不膩?阿信不忍吐真心話:像航海王一樣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無限放大版3月31日來到最終場,怪獸說:「今天是第五場演唱會,我仔細想一想為什麼這麼嗨,既然是5525五月天25週年的演唱會,慶生每天都要慶,今天是最後一天,不抓住這機會行嗎?」全場熱烈尖叫回應。
    2024/04/01 14:16
  • 源少年爆私下玩很大!他慘輸被團員狂壓 不忍吐真心話

    AcQUA源少年3月28日推出首張專輯《I’m Here 我在》,專輯收錄了出道至今的5首團體歌曲以及5首成員個人Solo歌曲,更加碼原子少年節目時期的〈Little Bomb〉,黃莑茗提到:「想透過這張專輯告訴大家我們一直都在,陪伴著大家,也感謝粉絲一路從原子時期到出道就陪伴著我們到現在。」須弘道感性地告白:「就像是歌曲中的〈You Are The Reason〉,因為有你們所以才有我們,感謝粉絲一直以來都陪伴著我們。」
    2024/03/28 18:52
  • 《少康戰情室》十周年直播特企 不畏靈魂拷問 趙少康直球對決網友

    《少康戰情室》從2014年開播至今, 3/31(日) 將迎來節目10周年,期間共播出2,600集,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未來將持續以「引領主流民意,開拓全球視野」為目標,帶給觀眾更多元豐富的內容。為慶祝開播10週年,《少康戰情室》於3/28(四)17:00至19:00,推出十周年直播特別企劃,現場除邀來神秘嘉賓,TVBS 56台政論主持群:陳諺瑩、翟翾、謝曜州、錢怡君、王淺秋將首度同台,與趙少康進行「真心話大考驗」。另外,直播特別企劃也將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也是趙少康首次透過LINE與網友直球對決,他自信表示,「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喊話粉絲問題葷素不忌,大家儘管放馬過來!
    2024/03/27 12:12
  • 調戲不成!辣妹羞贈「原味蕾絲內褲」 司機拿上手:還熱的

    載客時竟收到「驚天大禮」!一名計程車司機被一群來自泰國的年輕女觀光客調戲,他憶道,這群辣妹們一上車就熱情搭話,其中1人疑似因為遊戲慘輸,在下車前竟直接將1條內褲塞給自己!原PO頓時不知所措,直言「現在年輕的泰國妹都那麼瘋狂嗎?」
    2024/03/18 15:50
  • 百萬YTR柯文哲重整空戰 「真心話」評國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在2026繳出好成績,為2028奠定基礎,也確定要調整他的網路布局,他的個人YT將會重新推出「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把討論內容提升到國政,而陸戰部分,在台北市將由立委黃珊珊跟議員及市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
    2024/03/10 14:42
  • TWICE周子瑜多賢真心話「暴哭」 娜璉IG竟回子瑜「妳真是個狗屎」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出道八年頻頻傳出被公司冷凍,日前跟成員多賢上電台節目,兩人「真心話」環節時,因為太暖心,子瑜突然落淚,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24/02/29 15:40
  • 錄節目到一半!男星突收家人驟逝噩耗 忍痛完成吐真心話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最終選出8組選手,而他們2月24日即將在兒童新樂園獻聲,擔任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的暖場嘉賓,不僅如此,選手們的創作單曲陸續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2月16日壓軸推出的兩首作品分別為VIBER氣氛人的〈City Boy〉及Lexa X Kaį的〈Sick〉,其中獨立樂團「VIBER氣氛人」由花二銘和柯喬凱組成,他們分享歌曲創作背景:「我們總在喧鬧的城市裡疲於奔命,常忘記好好對待自己,希望這首歌提醒大家,不論城市多麼讓人沮喪、喘不過氣,也要笑著跳著代謝悲傷。」
    2024/02/17 12:37
  • 田馥甄被認出!鄰居關心問候她3字「真心話」卡喉嚨超後悔

    女星田馥甄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隨著農曆年節即將到來,田馥甄近日曬出家中擺設的花朵,以及一張「滿」字的春聯,更分享自己和鄰居長輩的日常對話,讓她後悔的表示,自己心中3字真心話沒有說出,讓她ˇ對自己的反應相當質疑。
    2024/02/08 14:31
  • 狠甩曹雅雯!許富凱新歡竟是「這女星」 背棄理由曝光

    POP Radio 2024年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在小年夜含金量超巨,邀請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兩人除了同樣來自高雄,也曾經向同一位老師學唱歌,師姐弟見面完全聊開,直接開啟「真心話大冒險」,讓許富凱最崩潰的問題居然是「曹雅雯和孫淑媚誰比較會唱歌」?許富凱立刻大喊「夭壽」,連忙先與曹雅雯抱歉,讚對方不需拜師學習是天生歌手;當許富凱解釋選孫淑媚的原因是從小就以孫的歌曲學唱時,還一度緊張到講成「淑媚哥」,讓孫淑媚聽了大笑直呼「你選她,我無所謂」。
    2024/02/07 12:42
  • 小S遭男星舉起「火車便當」當眾交纏!她忘情吸手指 激情畫面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將在過年的除夕和初一祭出連續兩天的特別企劃。而初一內容為節目首次出外景,一行人到宜蘭體驗抓泥鰍和拔三星蔥。小S、派翠克與班底們還同住一個屋簷下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其中輪到潘若迪時,他提出要與小S「火車便當」,說完下秒就把對方抱起,訓練核心肌群,讓現場嗨翻。
    2024/02/07 07:00
  • 水行俠自爆「短期內無法生育」 私密處壓力爆大親吐真心話:很痛

    MyVideo影音平台2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由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執導、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主演的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搶先版將於2月5日上架,導演溫子仁受訪時表示,過去在拍攝時,需使用吊掛臀部的機器來拍攝,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更曾向他坦言:「我不認為我在短期內能再生一個孩子。」
    2024/01/31 07:12
  • 愛情長跑12年!尪喝醉吐「5字真心話」 人妻心碎:想離婚

    俗話説「酒後吐真言」,有的人喝醉後會開始胡言亂語、性格大變甚至毛手毛脚,這些行為也反映出一個人最真實的樣貌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去吃尾牙沒告知她,後來老公喝到爛醉,接到其他同事電話才知道。豈料,她到場後發現,老公竟和一個女同事摟摟抱抱,看起來相當曖昧,回家路上老公還不斷碎念,讓她感到非常傻眼,萌生離婚念頭。
    2024/01/29 16:42
  • Toyz疑用本帳出招!「9字真心話」嗆聲超哥 3千人朝聖:超派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因評論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旗下日式料理店的醋飯「非常難吃」,結果竟遭對方痛毆一頓,令各界一片譁然。隨著事件延燒,除了有大量網友湧入超哥臉書粉專留下負評外,昨(28)日晚間更有一名自稱是「劉偉健」的網友寫下「9字真心話」,再度掀起熱議。
    2024/01/29 15:57
  • 簽名簽到半夜12點!人氣男星突宣布「喜事」 感性告白歌迷

    全創作音樂鬼才李浩瑋去年發行第二張專輯《Fly Machine》獲得好評,26日在高雄舉辦「Fly Machine」演唱會,適逢學測結束,現場也湧進不少剛考完學測的同學,他跟歌迷真心話告白:「我不是個成熟的人,有時會帶給周遭在乎我的人困擾,因此我寫了一張關於成長的專輯,我們都是散落在各地陌生且獨立的一個點,幸運地藉由我的音樂把每個點聚集成一條一條的線,而每一條線交織在此刻,成為現在這幅美麗的畫面。」這段感性的告白,也讓台下的歌迷淚光閃閃,感動不已。
    2024/01/28 16:39
  • 獨/林哲熹哥哥竟是「大咖樂團」團長 遭挑撥不聯絡落淚吐真心話

    TRASH團長兼吉他手的林頤原(頤原)日前單飛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吉他手出身的他,面對要一個人站在台上唱歌,他必須要花時間去適應跟給自己信心,「像是阿夜跟魁剛都會教我唱歌,也會給很多信心,先跟自己對話,建立自信,而除了是樂團團長跟吉他手,他也是演員林哲熹的哥哥,透露過去有一段時間因為誤會,關係相當緊繃。
    2024/01/25 11:00
  • 幻藍小熊韓籍成員爆哭!唱一半癌媽驚喜現身 泣不成聲吐真心話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昨(21)日於CONRNERMAX舉辦首場售票專場「GENBLUE幻藍小熊專場同樂會– 夢想啟航天空號」更創門票秒殺紀錄讓現場擠進爆滿粉絲支持,為自己在進軍韓國前夕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幻藍小熊幾位成員的爸媽也都特別來到現場為女兒們加油打氣,其中韓籍團員Ayeon的媽媽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瞞著她偷偷來台,在看完事前先錄好VCR後突然驚喜現身,讓三個多月沒看到媽媽的Ayeon頓時爆哭,溫馨氣氛也感染現場其他團員紛紛紅眼眶!
    2024/01/22 12:11
  • 《美食無間》傅孟柏「吻上王柏傑」 眾人見狀驚呆了

    美食結合刑偵主題的台劇《美食無間》,本週雙帥傅孟柏、王柏傑在簡嫚書央求下上演「料理大賽」,對吃相當講究的兩人,卸下平時耍酷的樣子,以廚師之姿分別端出炭烤牛排和生牛肉湯,沒想到王柏傑以三票領先,令傅孟柏心氣不服。隨後眾人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傅孟柏為守護簡嫚書,竟吻上王柏傑,引發全場驚呼。
    2024/01/19 16:43
  • 選務員集結開轟愛莉莎莎:4年後妳來當 鬆口12hrs血汗過程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不過網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支持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進而轉發質疑「作票」,卻旋即遭到網友炎上,她也在事後道歉「用詞不當」,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然而一名小有人氣的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曬出多位選務人員私訊痛斥愛莉莎莎亂帶風向,「這非常嚴重且已經觸法!」
    2024/01/15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