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發包 結果共379筆

  • 美國動畫北韓「代工」? 智庫調查:透過中國轉發包

    北韓持續受到美國制裁,但近期還是頻頻發射飛彈,研發資金來源,很可能是透過中國掩飾規避制裁來的。美國智庫人員調查發現,近期在北韓的伺服器上出現大量動畫草圖和短片,都是美國串流平台即將上檔的動畫片,研判是美國動畫公司外包給中國,但中國卻再轉包給北韓;文件中可以看到有中文指示如何修改,翻譯成韓文後送到北韓,讓北韓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大賺美國的錢!
    2024/04/23 20:00
  • 「4個月沒上班」照領12萬薪!員工超扯手段曝 雇主聽原因傻了

    有聽過二房東,但你有聽過「二老闆」嗎?一名雇主近日在網路上發文,透露公司某位資深員工月領12萬薪水,卻將工作「發包」給另外兩名同事,自己則長達4個月沒上班,每月卻爽爽躺在家領錢。沒想到他與對方攤牌後,該員工卻不以為意,反嗆雇主「有人上班就可以了,不需要擔心那麼多」,令他傻眼至極,不知該拿他如何是好。
    2024/03/03 22:01
  • 海興泳池開放!歷經半年工程 民眾迫不急待

    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因為附近平台、樓梯都嚴重鏽蝕,市府評估後發包重建,工程斥資2300萬,不只改善周遭,連安全措施也會再加強,去年6月底封閉、預計年底完工,不過延到這個月25日才完成驗收,開放民眾下水,民眾趁著這禮拜天氣好轉,趕快出門遊玩,因為到下禮拜一晚上開始鋒面通過,可能又要變天了。
    2024/01/30 12:43
  • 人工智慧大搶選舉財 AI客製化拜票接觸多元選民

    台灣大選倒數十天,今年美國也要舉行選舉,現在就連AI都要在選戰當中分一杯羹。英國新創公司就研發出AI助選員,可以透過電話客製化拜票或是政見宣傳,能透過20種語言接觸多元族群選民,引起不少民主黨國會議員的採用,但也引發包括道德還有衝擊勞動力的爭議。
    2024/01/03 16:46
  • 免費ㄟ!嘸劃車格 駕駛亂停慘遭插稻草

    宜蘭羅東後火車站和轉運站附近,有塊空地開放免費停車,只是地上完全沒有線,有駕駛亂停,擋住出入口,甚至還放整整一個星期,民眾不滿就在他的車上插上稻草,其實這一處羅東鎮公所原本就是要發包做停車場,但過程不順利,乾脆開放讓民眾使用,只是告示牌也寫得很清楚,是要給機車停放,駕駛看到空地就開進來,衍生出亂象。
    2023/12/30 13:38
  • 全台第二大!高雄「新航廈」前期工程將發包 絕美設計曝光

    疫後漸復甦!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趁著疫情期間,陸續完成了台中、台東及南竿等機場的建設,其中最受矚目的「高雄機場新航廈計畫」也有所進展,更是繼桃園機場第三航廈之後,國內最大的航廈計畫,同時官方也曝光了絕美的航廈示意圖。
    2023/12/08 23:13
  • 黑心業者「廢油倒水溝」 鬍鬚張也是客戶

    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檢舉,一間衛生工程行,專門承攬百貨公司美食街,以及連鎖餐飲店的廢油處理,卻是違法發包被無照廠商,將廢油排入水溝或下水道,嚴重汙染環境,檢方約談15名涉案人,負責人也被聲押獲准,當中更發現,知名滷肉飯「鬍鬚張」也是他們的合作廠商。
    2023/11/16 20:32
  • 新莊區特色公園 親子同遊打卡新景點

    新莊青年公園為南新莊最大的公園,位處鄰近市區的山坡地,可稱為新莊的後花園,除了一般常見的公園設施外,也設有許多環境優美的登山步道,吸引了許多遊客和當地居民前往享受大自然。由於使用者眾多,新莊區公所已計畫進行遊戲場改善。本工程案已於112年10月順利發包開工,預計113年完工。
    2023/11/01 11:40
  • 政府打炒房一波接一波 但這「產業」依舊很火熱

    政府祭出打炒房政策,讓房市買賣熱度稍稍趨緩,連帶影響到建商的訂單,不過營建廠商沒受到波及,反而市場依舊火熱,尤其在疫情期間,累積大量的案量,加上缺工影響,很多建案要發包都得排隊。
    2023/10/31 22:42
  • 包庇? 綠控新北市府聯手業者「剝削司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跑透透拚選舉。不過,今天民進黨議員踢爆,侯友宜上任後,將新北市每年約1千萬的各機關公務搭乘計程車費用發包出去,採購契約每年都享有折扣,但得標的隊業者不但沒有自行吸收成本,還轉嫁到司機身上。
    2023/10/02 14:33
  • 奪金「可領300萬」 楊勇緯、連珍羚:帶家人出遊

    本屆亞運柔道隊表現非常亮眼,男女兩金成功入袋,而在選手返台之前,中華隊總領隊蔡家福,特別舉辦慶功宴,並且頒發包1千元美金紅包給楊勇緯以及連珍羚,另外兩人回國後,也能獲得300萬國光獎金,兩人都說,錢會跟家人一起分享。
    2023/09/29 13:35
  • 南投市路邊停車收費計畫出爐 規劃12條道路1000個停車格

    南投市公所為改善交通秩序,打算在12條市區主要街道,規劃約1000個路邊停車格收費制度,不再像過往免費,預計11月可完成發包,最快今年底就能實施,且將舉辦說明會,讓民眾了解此停車收費措施,減少民怨發生。
    2023/09/09 13:39
  • 中國禁日本水產 俄羅斯趁虛而入高調搶市:我們不受福島汙染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4日正式開始將和廢水排放入海後,引發包含南韓、中國大陸在內的國家抗議,北京當局還大動作禁止中港澳三地進口日本水產。不過如此一來也讓鄰近的俄羅斯虎視眈眈想搶下中國市場,希望能擴大俄羅斯海鮮出口到中國的數量,還發聲明稱,俄羅斯遠東的漁獲不受福島核廢水污染。
    2023/08/27 17:22
  • 年開50間搶人才!王品4品牌起薪狂升8%、挑戰年薪百萬

    疫情後餐飲集團積極展店、搶才!王品集團喊出「一周一新店」,8月已經發包裝修18家新門店,今年已完成51家門店規劃,提前達成全年50家新店目標。近期「享鴨」、「初瓦」進駐高雄,「阪前」第二家門店落腳台中,集團擴大招募500名正職同仁,中餐品牌也宣布招募起薪最高調升至3萬5800元調幅約為8%,也積極引進中高齡同仁。8月18日初瓦、嚮辣西門町店、8月24日石二鍋台南永康中華店舉辦三場中高齡就業示範職場,幫助中高齡求職者瞭解門店營運。
    2023/08/14 10:34
  • 侯友宜誇口治安專業!民進黨提數據打臉 嘆新北淪「慶記之都」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稍早受訪稱「治安是我的專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痛批,前陣子新北市連續爆發包括51槍等重大槍擊事件,治安不安現在已是市民心中的痛,而主要原因就是侯友宜荒廢市政;民進黨強力呼籲侯友宜在未辭市長前,請專心市政並坦然面對議會的監督,尤其應該針對治安做專案報告並接受議員的質詢。
    2023/05/24 10:57
  • 居住正義在哪?曾承諾8年20萬戶社宅 蔡英文:高房價是難題

    總統蔡英文今(20日)就職滿7周年,上午在總統府發表談話,並開放提問。媒體詢問是否認同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指出「房價現在在降了」說法。另外,總統提出過8年要興建20萬戶住宅,已經7年達成率只有6成出頭,青年無法負擔高房貸問題依舊在社會存在,如何評價居住正義成績?蔡英文說,關於居住正義的成績相關政策,還有相當的路要走,但政府不會停止這些努力,會從更多面向來減輕人民住屋負擔。她也表示,社會住宅的步伐會越來越快,預計到2024年底,已經興建、發包的社宅可以達成目標。
    2023/05/20 12:43
  • 「長40公尺、3.3噸重」吊臂下墜砸中捷 技師:工程缺失

    續追中捷事故,從31樓高掉下來的吊臂,長40公尺重3.3噸,這項工程是發包給塔吊拆除業者,監視器畫面拍到吊臂墜落後,沒多久捷運往前開撞上,民眾質疑捷運為何沒有障礙物偵測,吊臂都卡在軌道上了,捷運沒有停,反而繼續往前開。
    2023/05/10 19:40
  • 弘仁會分工槍擊!「中和組」買凶「弘生組」執行

    警方在這波掃蕩中發現,弘仁會的「中和組」和「弘生組」是合作犯下槍擊案,以「鯨魚」為首的中和組,專門從事詐騙和博弈活動,算是出錢的金雞母,他們以金援模式發包給弘生組,而弘生組負責訓練槍手,提供槍枝彈藥,以「接單」的方式執行任務。
    2023/04/29 13:54
  • 危機!綠島垃圾爆量 環保局:五月轉運清理

    離島垃圾危機,是不是有解了?台東的綠島跟蘭嶼垃圾量爆滿,尤其在綠島上可以看到垃圾掩埋場裡的垃圾,幾乎要溢出來,議員表示希望能加速處理,縣府則先代墊1400多萬元,減緩爆滿的垃圾,另外綠島跟蘭嶼的垃圾轉運工程已經發包,預計5月開始,陸續將垃圾送回台灣本島處理。
    2023/04/15 19:35
  • 光線太暗!雇主提「隔天驗收」 油漆工不願變互毆

    高雄三民區,有一間店面正在裝潢,屋主找了承包商,又發包給油漆工。等到油漆工程結束時,已經傍晚,承包商雇主認為當時光線太暗,希望隔天再驗收,油漆工認為尾款2萬1千元還沒收到,不願意答應,雙方竟然爆發肢體衝突。
    2023/03/04 13:18
  • 震撼!ATT大直店突宣佈5/7結束營運 業者沉痛曝原因

    大直ATT歇業!ATT e Life 大直店今(20)日聲明稿宣布,因得知今台北首都捷運環狀線北環段敬業三路地上開挖工程即將在2024年發包動工,工程期預估長達8年(約96個月)時間,館內所有廠商也將預期面臨更巨大的交通與人流影響 ,為避免持續的虧損擴大,幾經慎重思索後做出沉痛的決定,ATT e Life 大直店將營運至今年5月7日止,與大家在大直告別。
    2023/02/20 17:30
  • 20年的等待! 政院核定汐東線「啟動發包」

    延宕多時的汐東捷運線,終於有了重大進展。因為昨天下午,行政院終於正式核定,並先匡列了278億的預算。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示,汐止人經歷了20年的等待,終於等到這一刻!
    2023/01/14 13:38
  • 不用核能致台電虧損? 經部反擊扭曲事實

    總統蔡英文說要把4500億超徵稅收其中的一千億,部分要撥給台電補貼電價,國民黨議員葉元之抨擊,正輔不願用較便宜的核能,反發包較貴的綠能設備,才會虧損這麼多,但經濟部也反擊說這是廉價又雙標的批評。
    2023/01/03 00:43
  • 要查「大祕寶」? 高虹安:檢討工程發包、驗收

    新竹市新市長上任,到底會帶來哪些新氣象?不少新竹市民感嘆,舊城區沒落,在地里長說商家只剩3至4成,還有世博台灣館,要轉型成兒童探索館,卻遙遙無期,彷彿蚊子館,再來就是新竹棒球場爭議、關埔國小工程延宕、兒童醫院土地變更等,有關「新竹大祕寶」,市長高虹安上任後將著手調查公共工程,重點擺在改善發包流程及驗收標準,若查出弊案,將交給檢調。
    2022/12/26 20:24
  • 藍營爆蔡政府給這些媒體20億 周玉蔻4年拿870萬標案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16)日指控民進黨政府廣宣預算獨厚特定媒體,在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中,政府機關發包給特定媒體的宣導費用,一年竟高達20億元預算。國民黨團痛批民進黨政府,不但用人民的錢洗人民的腦,還用來攻擊在野黨和特定人士,國民黨團絕對不會坐視、絕不善罷甘休。
    2022/12/16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