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線太暗!雇主提「隔天驗收」 油漆工不願變互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30

高雄三民區,有一間店面正在裝潢,屋主找了承包商,又發包給油漆工。等到油漆工程結束時,已經傍晚,承包商雇主認為當時光線太暗,希望隔天再驗收,油漆工認為尾款2萬1千元還沒收到,不願意答應,雙方竟然爆發肢體衝突。

圖/TVBS

 
雇主vs.油漆工:「你現在是在說什麼啦,沒有老闆這沒有你的事,我受不了,別這樣不然我跟你說,你明天來。」

年輕男子拿手機敲敲打打,後方藍條紋上衣男,越說情緒越激動,突然。

雇主vs.油漆工vs.目擊民眾:「XX,欸再這樣我要報警喔。」

 
男子一氣之下,拿著現場的木棍當武器,猛力狂敲打年輕男子,白髮老先生居中勸架,但兩人越吵越兇在地上扭打。

雇主vs.油漆工:「工人老闆老闆打員工啦」

圖/TVBS

不顧現場亂糟糟,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目擊者連忙報警,事發就在高雄三民區一間物產公會,屋主近期在裝潢施工,找了承包商處理,沒想到大包和二包卻因為薪資吵了起來。

聲源:屋主劉先生:「做完之後,他要跟老闆拿錢,他老闆說隔天還要出去,做完之後他才要給他(薪水)。」

原來51歲楊姓雇主,發包給36歲林姓油漆工,等到油漆完工時,已經傍晚,雇主認為光線太暗,想等到明天白天再驗收,但油漆工希望先收到2萬1千元的尾款,不願意拖到隔天,雙方越說越激動,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臉部、手腳都有挫傷。

圖/TVBS

覺民所副所長方詔濱:「於當日雙方驗收問題,致尾款2萬1000元發生口角糾紛」

 
工程完工後,必須要經過最重要的「驗收」步驟,包商才能請到工程款,其實如果對方沒有正當理由、拒絕驗收,可用民法訴訟或仲裁方式通知對方,只是,雙方就為了2萬多元的油漆工程,互毆演變成傷害罪,被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互毆#油漆工#裝潢#承包商#驗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65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