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父女檔 結果共69筆

  • 前JKF女郎暴走襲警 嗆「社會低層」遭壓制

    前JKF女郎、曾跟網紅薔薔父女檔槓上的林姓女子,日前跟朋友到信義區KTV唱歌,過程中跟安管人員發生衝突,員警獲報到場,她不僅不配合出示證件,還在現場大小聲,嗆員警是「社會低層」,甚至動手攻擊警方,立刻被壓制保護管束!
    2024/04/05 20:36
  • 爆遭胡瓜氣走!丁柔安驚傳「心死入佛門」 消失求平靜

    胡瓜和熊霓緋聞在去年金鐘獎期間炒到最高點,胡瓜力排眾議,帶著熊霓走紅毯,熊霓父女檔還在社群上互相打氣、同享光榮。反倒是丁柔安卻消失了。
    2024/01/24 08:52
  • 饒河夜市鬥毆 娃娃機店內挑釁爆全武行

    21號晚上,台北市饒河夜市一間娃娃機店爆發全武行,當時有兩人在夾娃娃,一對父女檔和朋友進到裡面後,雙方先是出言挑釁後碰撞,彼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雖然警方到場前就已經停手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1/22 14:14
  • 快訊/16歲無照少年「高速闖紅燈」撞機車 父當場噴飛遭輾斃

    沙鹿區中清路七段、中山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無照的16歲黃姓少年,行經中清路與中山路口時竟高速闖紅燈,撞飛停在機車待轉格的一對雙載父女檔,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當場噴飛,機車也慘成廢鐵,遺憾的是42歲蔡姓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而後座蔡童則四肢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10/28 11:34
  • 梧桐妹惹怒修杰楷!臭臉全被拍 「父女街邊爆衝突」原因曝光

    演員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因前衛打扮登上新聞版面,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耀的她,近日曬出和爸爸修杰楷的合照,寫下「某人森氣氣咯」,修杰楷表情相當不悅,引發討論。
    2023/10/04 14:11
  • 龍劭華離世2週年!愛女曬合照悲吐「如果你還在就好了」惹鼻酸

    「金鐘影帝」龍劭華於2021年9月14日猝逝,離世兩年多仍讓親友、影迷無限懷念,愛女陳璇今(23)日凌晨發文親吐思念,坦言這段時間腦中閃過無數次「如果你還在就好了」​​​​​​​的念頭,對於父親的思念溢於言表。
    2023/09/23 16:24
  • 豬哥亮指引!謝金晶「搭錯車」找到救星 感動喊:早上才去拜

    謝金晶推出舞曲新專輯《搶頭香》,日前拍攝新歌MV,她以東方女神造型華麗現身,大秀好身材與修長美腿,更邀來前輩康康演出並玩起變裝秀。將近20年沒演出他人MV的康康,直呼過往和豬哥亮合作電影,現在和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合作,和這對父女檔真的很有緣。
    2023/09/22 11:27
  • 機車雙載未戴安全帽遭勸 男爆氣怒嗆外送員:你是警察嗎?

    最壞身教!新北市新莊區1名男子,前(3)日深夜騎機車載女兒外出,2人卻都未戴安全帽危險上路,路過的徐姓外送員見狀好心勸說,此舉卻讓男子當場氣炸,當街狠嗆外送員:「你是警察嗎?」一旁的女童還當起「和事佬」,多次伸手阻止爸爸繼續罵人,影片PO上網後也讓網友大讚女童行徑:「真懂事!」
    2023/07/05 10:45
  • 麵店氣爆炸傷祖孫三代 碎片噴割傷鄰店家

    今天6月3日上午在苗栗市光復路,一間祖孫三代經營的麵店發生氣爆,導致3人嚴重燒燙傷,父女檔逃出後,倒在路旁等救護車,有鄰居幫忙灑水,78歲阿嬤則是被炸到店門口,而氣爆炸出的碎片,還割傷對面店家,這起氣爆共造成4人受傷。
    2023/06/03 13:38
  • 謝金燕「父女檔終於團聚了」!感人畫面曝光:等了20年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九集,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出公差,挑戰新人婚紗造型。她特別邀請李李仁擔任代理總監,謝金燕與李李仁曾在《意難忘》中飾演父女結緣,兩人睽違20年重聚,謝金燕開心表示:「有李仁哥在就是安心!他個性就像里長伯一樣,親切又大方,相信會幫星之沙龍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和動力!」
    2023/04/28 16:47
  • 專訪/阿西為還債成「隱形爸爸」 愛女淚崩吐「心中遺憾」:他是別人的

    37歲演員田羽安(原名:陳怡嘉)2014年演出《雨後驕陽》嶄露頭角,而她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的女兒,起初她相當抗拒被外知曉父女關係,就怕被用「異樣眼光」看待,後來她漸漸釋然,認為這就是無法抹滅的事實,也用自身演技證明不需要透過爸爸,亦能闖出一片天,不過在她成為演員之前,父女倆幾乎是0互動,談起這樣的關係,讓田羽安忍不住淚崩。
    2023/04/20 00:07
  • 父女檔議員研究室借人用20年僅遭求償6萬 當事人喊冤

    嘉義市議會被爆出一名趙姓女子,長期占用其中一間研究室長達20年,這間研究室,早期是由前議員黃正男使用,後來女兒當選,對方繼續占用,調查站獲報介入調查,但最後沒有刑責,只能建議議會追討不當得利,水電費6萬多元,但議會表示,還在研議如何處置,而被點名的議員更幫自己喊冤。
    2023/04/13 19:38
  • 孫鵬罕吐「人父煎熬心境」 見兒女受挫:深怕無法度過難關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隨著劇情推進,收視率節節攀升,演員細膩的演技更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其中一大討論亮點,便是飾演慈愛醫院院長林伯元的孫鵬,這是他繼1995年《驚世媳婦》、1997年《我的阿爸我的囝》之後,睽違26年,第3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劇中他與飾演女兒的米可白關係降至冰點,本週即將播出一場父女在車站的離別戲,劇組專程走訪屏東枋山車站,實地取景拍攝「藍皮解憂號觀光列車」,該列車非天天行駛,當天列車到站、開走,都只有一次的拍攝機會,因此劇組必須與時間賽跑,令同場演員孫鵬、米可白、潘奕如與顏邦智,印象相當深刻。
    2023/03/10 13:00
  • 刺激!礁溪山區拉力賽 118車馳騁競技

    宜蘭礁溪匏杓崙路,17到18日一連兩天舉辦「拉力賽」,參賽車輛118輛,比賽分成11組,每組選出前3名,有父女檔、夫妻檔一起參加,賽車教父廖老大也帶領車隊共襄盛舉,這一回包含選手、親友、維修技師,大約1000人到宜蘭,觀光協會預估,可以帶來5000萬觀光效益。
    2023/02/18 14:42
  • 視訊訪問!蕭青陽偕女兒奪葛萊美獎 跳躍領獎曝奪獎密語

    第65屆葛萊美獎,台灣設計師蕭青陽18年來7度入圍,與女兒蕭君恬以《淡蘭古道三部曲》,獲得最佳唱片包裝獎,父女檔接受TVBS專訪,蕭青陽坦言每一次入圍都還是非常緊張,這次有女兒陪伴下心情也放鬆了不少。
    2023/02/06 19:51
  • 夏靖庭私生子「戀上女兒」 他得知真相爆氣怒甩巴掌

    夏靖庭在民視週六10點檔《決勝的揮拍》中演出羽球教練薛忠勇,因為發現自己跟初戀竟然生了一個兒子,甚至就是身邊的助理教練謝佳見,偏偏自己的女兒程予希愛上夏靖庭,讓他不得不出來阻止,開出了沒收手機、禁足的條件,讓父女兩人緊張的關係升到最高點。
    2023/02/04 13:50
  • 仰德水泥車失控釀4死! 家屬控負責人卸責

    陽明山嚴重車禍,官司纏訟五年!2017年一輛水泥車在陽明山仰德大道失控,追撞造成四人死亡,其中一名保七總隊陳姓員警,執勤中遭撞重傷,家屬控訴工程行負責人父女檔,五年來態度消極,三百多萬醫療費,拿出單據求償,對方只願賠一半,而且一通關心電話,都沒打過!
    2022/11/21 20:11
  • 《罪後真相》口碑絕讚!陳昊森「壓頭石知田」眼鏡噴飛

    張孝全、陳昊森兩大男神首度攜手主演電影《罪後真相》,口碑延燒上映首三天,已有粉絲十刷支持,觀眾滿意度高達95.9%!劇情懸疑精彩、抽絲剝繭,切中社群媒體時代的要害,金馬獎提名張孝全、方郁婷父女檔更是大受歡迎,受影評大讚突破國片天花板「衝出九霄雲外!」毛骨悚然的結尾令影迷不敢回想「怕做惡夢」,直呼「需要二刷!」
    2022/10/31 15:50
  • 62歲王中皇重返八點檔 東南亞經商失敗返台「投靠女兒」

    62歲藝人王中皇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楚宣的爸爸「吳水旺」,他表示繼《多情城市》後,再回歸八點檔的拍攝,要挑戰以往沒有演出過的角色,只能說角色相當的燒腦,年輕時跑去東南亞經商,失敗後回台灣投靠女兒,才發現女兒的際遇也是驚奇連連。2年後再出演八點檔,為了演出奔波汲汲營營過生活的模樣,有特別刻意瘦身,每天做滾輪及仰臥起坐100下,他說上一個角色是黑道大哥,跟現在的角色要有區別,所以在角色上有下了功夫。
    2022/10/31 12:48
  • 娶小21歲嫩妻!夏靖庭54歲當爸 親吐「高齡父親」複雜心聲

    演員夏靖庭和程予希在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首次合作演出父女檔,夏靖庭表示兩人的父女連結情感,都要靠小熊軟糖,因為劇中夏靖庭還是學校羽球隊的教練,所以在球場必須板著臉孔,導致回到家中想要跟女兒示好時,只能藉著小熊軟糖來撒嬌,自嘲自己回家就是「一隻小綿羊」。而程予希則說跟她很像,她是羽球隊的隊長,同學眼中的女漢子,唯一可以示弱就是回家跟爸爸撒嬌的時刻,就算沒有事先培養感情,二度合作的兩人在即興演出也很有默契。
    2022/08/08 14:13
  • 高雄民宅命案99歲父身亡6旬女兒手傷 警:無外力入侵

    高雄市一處巷弄民宅,十號傍晚傳出命案!同住的父女檔一死一傷,99歲爸爸現場明顯死亡,六十多歲女兒雙手有刀傷,兩人倒臥二樓房間,直到死者二女兒回家,準備帶爸爸外出看病,才發現姐姐和父親全身是血,趕緊報案。
    2022/06/10 23:32
  • 豬哥亮逝世5週年 謝金燕曬「父女合照」噴淚:我們最好的樣子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病逝,明(15)日將逝世滿5周年,其愛女謝金燕近日收到馬來西亞畫家的作品,實現父女倆同框的畫面,瞬間勾起她思念父親的心,謝金燕感動喊「這是我們最好的樣子」,坦言為此噴了不少眼淚。
    2022/05/14 14:26
  • 獨/消失螢光幕多時!白雲無預警現身 親曝「下一步動向」

    久沒現身螢光幕的藝人白雲,近日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陣容,演出歐嘉玲(李星鏴飾演)的爸爸歐易賢,他坦言近期刻意將工作量減少,進入半退休生活,希望能把身體養好,玩笑說:「錢花不完也是傷腦筋的事。」
    2022/01/05 12:24
  • 證人、影像罪證確鑿!酒駕男釀1死3傷悲劇 裁定收押不禁見

    26日晚上在愛河畔的1死3傷酒駕車禍,黃姓駕駛隔天複訊後也因為罪證充足被裁定收押,接下來恐怕得面臨十年以上重罪的審理,而受傷的三名父女檔,還好手術後都已經清醒沒有生命危險,只是他們都還很虛弱,分別住在加護病房,還不知道彼此狀況。
    2021/12/28 13:37
  • 真的回來了?宋家三胞胎錄《超回》週年預告 笑曝:在考慮呢

    南韓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不只在當地相當受歡迎,就連台灣民眾也很喜歡,節目培育出不少人氣父子、父女檔,其中討論度相當高的演員宋一國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出演2年多時間,可愛模樣深受大家喜愛。最近節目也將迎來開播8週年,最新的預告中,特別請來三胞胎拍攝,他們也鬆口「我們正在考慮要不要重新回歸」!
    2021/11/1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