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消失螢光幕多時!白雲無預警現身 親曝「下一步動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2:24
白雲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圖/TVBS)
白雲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圖/TVBS)

久沒現身螢光幕的藝人白雲,近日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陣容,演出歐嘉玲(李星鏴飾演)的爸爸歐易賢,他坦言近期刻意將工作量減少,進入半退休生活,希望能把身體養好,玩笑說:「錢花不完也是傷腦筋的事。」

更多新聞:妳誰?曾莞婷無預警「短髮亮相」 全新造型驚呆眾人

 
 
白雲演出李星鏴的爸爸。(圖/TVBS)
白雲透露這次加入《機智校園生活》,全因收到製作人的熱情邀請,答應邀約後做了不少準備,笑說:「心理的準備一定要有,因為我很清楚以前玩綜藝,從開錄到結束1小時搞定,拍戲要慢慢地等,比較耗費時間。」不過與劇中女兒李星鏴合作相當愉快,認為一家人是戲裡的搞笑擔當。

更多新聞:不忍了!懷疑宥勝「趁人之危」 紀言愷《機智》飆罵:禽獸敗類
 
白雲自認一家在劇中是搞笑擔當。(圖/TVBS)
不過白雲近期鮮少上電視通告,被問及私下生活重心?打趣說:「現在我跟幾個老朋友偶爾就去山上,有一點半退休生活的感覺,因為身邊朋友也慢慢變少了,所以要把身體健康照顧好,不希望有太大的工作量,因為錢花不完也是傷腦筋的事。」他也期許新的一年疫情能趨緩,各行業都能回到正軌。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劇在一起》、Line TV、愛奇藝、LiTV、friDay影音、myVideo、bilibili、KKTV平台播出,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白雲#李星鏴#父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935

0.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