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子心切幫關說! 倪齊民嘆時光飛逝:我從學生變爸爸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4:11
倪齊民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演出。(圖/TVBS)
倪齊民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演出。(圖/TVBS)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收視點閱更屢創佳績,出道32年的資深演員倪齊民近期加入演出,在劇中飾演林輝瑝的校董父親,談到拍攝心情,倪齊民不禁感嘆時光飛逝:「我都從學生演到學生爸爸了。」

更多新聞:遭小S逼問「老公和他選誰?」 賈靜雯求饒:別害我離婚

 

倪齊民到校解決兒子打架紛爭。(圖/TVBS)

倪齊民在劇中飾演校董,愛子心切的他即便生氣兒子林輝瑝打架鬧事,但還是拉低顏面、親自打電話給校長關說。從影32年的倪齊民透露自己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是演富家公子,還是叛逆的留級生,笑說:「時間過得好快,從學生演到學生爸爸」。 

更多新聞:遭質疑為「真凶」! 劉品言曝《華燈3》劇情洩端倪

 
倪齊民透露對兩個女兒採民主教育方式。(圖/TVBS)

戲外的倪齊民有兩個女兒,他的教育方式採開放民主,希望她們品行端正:「功課方面盡力就好,如果能達到就達到,達不到的話最起碼人品要好,不能兩個都不好。」倪齊民也爆料有次兩個女兒在車上吵架,他為了解決問題就叫小孩下車吵,「我直接將車靠邊停,叫她們下車去外面吵,吵完再上車,車一停就不吵了。」

因為小時候的陰影,倪齊民堅持不在餐桌上說教。(圖/TVBS)

倪齊民也分享起自己與爸爸之間的相處,他說:「爸爸對男生好像都比較嚴格,小時候曾因叛逆讓父親在餐桌上大罵一頓,心情非常低落吃不下也不想吃,因此有了陰影。」也因為自己過去的經歷,讓倪齊民堅持不在餐桌上唸孩子,盡量讓吃飯氣氛輕鬆,一家人開開心心的聊天。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TVBS精采台、TVBS-ASIA,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劇在一起》、Line TV、LiTV、friDay影音、myVideo、KKTV平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倪齊民#林輝瑝#八點檔#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69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