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雲演8點檔! 「機智校園生活」演爸爸:有女兒圓夢了

記者 趙珮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20:01

藝人白雲睽違已久再度接演青春校園劇,劇中擁有一個可愛討喜的女兒,而現實生活只有兒子的他說,好像圓夢了,很開心。並透露近年來享受半退休生活,空閒時就會跟朋友一起去爬山,調整身心健康。

圖/TVBS

 
戲劇片段:「小妹妹(你好),我看妳整個心頭亂糟糟,是不是還沒想到解決的辦法。」

青春少女身受感情煩惱,於是跟著同班同學大塊仔,一起來找她的爸爸白雲解惑,但其實白雲的真實身分,並不是算命師。

戲劇片段:「(我想問),要問感情喔?(你怎麼知道我要問感情啊)不行。」

 
圖/TVBS

現實生活中只有兒子的白雲,睽違以久,再度出演青春校園劇,這回搭檔新生代演員,也直呼簡直就是圓了有女兒的夢。

藝人白雲:「她又是演女兒,又是我的前世情人,雖然有時候,有一點兩個之間的互動,我覺得我還是滿喜歡酒令她的個性。」

被製作人拜託,才接下演出,白雲也透露從綜藝轉戰戲劇,需要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

圖/TVBS

藝人白雲:「以前都是玩綜藝的,綜藝只要一開錄到結束,一個多鐘頭搞定,那個拍戲呢,我要很清楚就是要慢慢地等。」

藝人白雲:「我跟幾個老朋友,偶爾有時間我們就去山上啦,然後就是,好像有一點半退休的生活那種感覺。」

白雲近年來,都在調整身體享受漫步生活,這回難得露臉出演詼諧角色,就是能帶給粉絲滿滿歡笑聲,迎接2022美好的新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白雲#爸爸#女兒#圓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098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