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仰德水泥車失控釀4死! 家屬控負責人卸責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0:11

陽明山嚴重車禍,官司纏訟五年!2017年一輛水泥車在陽明山仰德大道失控,追撞造成四人死亡,其中一名保七總隊陳姓員警,執勤中遭撞重傷,家屬控訴工程行負責人父女檔,五年來態度消極,三百多萬醫療費,拿出單據求償,對方只願賠一半,而且一通關心電話,都沒打過!

圖/TVBS

 
事故工程行前負責人陳木家屬:「我們不要訪問。」

身穿黃色外套白色帽子的,是2017年陽明山仰德大道發生事故的水泥車,所屬工程行高齡82歲的前負責人陳木,父女倆和受害家屬持續纏訟,時間回到五年前的7月19日。當時陳木公司派遣阮姓駕駛,到陽明山上工作下山時機械故障,整輛車暴衝釀成4人死亡5人受傷,當時一名保七總隊陳姓員警,值勤途中被撞重傷,爸爸控訴五年來,對方不聞不問,一通關心電話都沒有,賠償金也沒跟家屬達成共識。

圖/TVBS

遭撞重傷陳姓員警父親:「(陳木)推得很乾淨啊跟他沒有關係啊,叫我們去找那個往生的司機啊,他現在意思就185萬不要就算了,我不要啊哪有可能,(工程行)權力是在他那裡啊,他只要答應說要賠的話就和解掉了啊,他就不給啊。」
 

陳木去年被依過失致死,和過失傷害起訴,女兒則是被依過失致死罪,判4年2個月目前高院還在審理,陸續有受害者控訴,陳木說公司已經交給女兒管,父女倆態度消極賠償也沒有誠意,員警的爸爸特地從高雄北上開庭,希望能幫兒子討公道,因為兒子受重傷無法上班,第一年考績拿丙,就怕第二年也拿丙會丟掉警職。

圖/TVBS資料畫面

遭撞重傷陳姓員警父親:「我去跟警政署說要去爭了兩年啊,爭了兩年之後讓他支援到那個,110年1月4日調回保五總隊。」

一場車禍讓好幾個家庭破碎,官司打了五年還等不到合理結果,家屬心力交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明山#車禍#水泥車#失控#家屬#卸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425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