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河夜市鬥毆 娃娃機店內挑釁爆全武行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5:55

21日晚上,台北市饒河夜市一間娃娃機店爆發全武行,當時有兩人在夾娃娃,一對父女檔和朋友進到裡面後,雙方先是出言挑釁後碰撞,彼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雖然警方到場前就已經停手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娃娃機店內穿背心的女子用雙手扣住帽T男的脖子,一旁的男子不只沒有上前勸阻還加入鬥毆出手揮拳。

民眾vs.嫌犯:「不要再打了,夠了喔。」

這時其他人趕緊上前勸阻,沒想到雙方還是不肯罷休,好幾個人就在娃娃機店內大打出手,不管店員怎麼勸就是不停手,這時一名女子拿起手機疑似正在報警,也把店員拉到一旁就怕被波及。

 
圖/TVBS

大批遊客經過紛紛轉頭關心狀況並趕緊離開,因為這裡就在台北市熱鬧的饒河夜市,沒想到卻爆發鬥毆事件。

ST記者蘇珮語:「事發就在星期天晚上,逛饒河夜市的人潮很多,包含娃娃機店內也一樣,當時兩派人馬就在這邊夾娃娃,沒想到卻因為碰撞爆發口角大打出手。」

21日晚上十點多在饒河夜市內,當時19歲的唐姓男子跟朋友在店裡夾娃娃,馮姓父女檔及一名少年從旁邊經過先是出言挑釁碰撞對方,雙方發生口角,這時馮姓父女檔開始動手打對方,其他兩人要上前勸架卻也變成五人在娃娃機店內上演全武行。

圖/TVBS

才剛放寒假湧入不少學生逛街,饒河夜市一整條街兩排店家至少有五間夾娃娃機店,有的還提供夾零食及生活用品,這回發生鬥毆案件出動四名警力到場,幸好抵達時已經沒有衝突互不提告,但五人仍被依社維法送辦,夾娃娃機店內狹窄,就怕像這樣彼此碰撞後就大打出手,成為治安隱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饒河夜市#娃娃機店#鬥毆#社會維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5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