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激!礁溪山區拉力賽 118車馳騁競技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4:42

宜蘭礁溪匏杓崙路,17到18日一連兩天舉辦「拉力賽」,參賽車輛118輛,比賽分成11組,每組選出前3名,有父女檔、夫妻檔一起參加,賽車教父廖老大也帶領車隊共襄盛舉,這一回包含選手、親友、維修技師,大約1000人到宜蘭,觀光協會預估,可以帶來5000萬觀光效益。

圖/TVBS

 
一輛輛車聚集在山區,選手通通準備好了。

坐上駕駛座,油門一踩出發了,宜蘭礁溪鄉匏杓崙路,這裡就是「拉力賽」比賽場地,17、18日一連兩天舉行,有父女檔夫妻檔一起來參加。

參賽選手:「起伏喔起伏喔。」

 
馳騁山路速度快,相當刺激,這一回路線7.1公里長,參賽車輛118輛,前一天就用運輸車載到礁溪,場面壯觀吸引民眾目光,賽車教父廖老大也帶領車隊參加。

圖/TVBS

賽車教父廖老大:「是一個很正當的一個正面的運動,它除了可以讓大家那些年輕人飆車,遏止飆車的風氣,來參與一個正確的,而且是一個合法的賽事。」

拉力賽會在指定路段以改裝或特製汽車進行比賽,這次根據四驅、渦輪、CC數等規格分成11個組別,每組會選出前3名,一輛車要跑4回合,總時數越短,排名就會越前面。

華盟拉力賽車運動推廣協會理事長彭志忠:「那我們所有的路口所有的岔路,跟危險的彎道,我們都有擺我們的自己的道安人員,第一時間有任何事故,都會聯絡我們起跑(點)這邊。」

圖/TVBS

從起點出發後1公里,就有約50個大小彎道,挑戰難度中上,包含選手、親友、技師等,大約1000人到宜蘭共襄盛舉,宜蘭觀光協會粗估,這次活動至少帶來5000萬元效益,不但選手能表現,連帶觀光產業也受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拉力賽#廖老大#車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3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