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客人回家!宜蘭農場鴕鳥衝上清水橋 暴走狂奔追車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8:14
宜蘭清水橋上出現鴕鳥狂奔,車子放慢速度閃避。(圖/翻攝自TikTok)
宜蘭清水橋上出現鴕鳥狂奔,車子放慢速度閃避。(圖/翻攝自TikTok)

嚇死!宜蘭有民眾昨(1)日下午開車行經三星清水橋,竟然撞見一隻鴕鳥在橋上跑,與車爭道的情景險象環生,事後得知原來該隻奔跑鴕鳥為附近農場所飼養,昨日因為捨不得農場客人離開,才追車追到路上,但這個行為恐怕已經違法,警方將依法開罰。

民眾昨日下午3點多經過清水橋,撞見一隻鴕鳥在車道上逛大街,但鴕鳥硬生生卡在車道正中央,不少汽車紛紛閃避,還因此跨越雙黃線逆向超過10秒,事後飼主出面趕緊將鴕鳥帶走,但這個行為已經造成妨害交通,許多車輛也因此違規,引發外界及警方關注。

 

宜蘭縣三星清水橋。(圖/TVBS)

三星分局指出,根據鴕鳥違法跑上道路,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處飼主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另外為了閃鴕鳥造成違規的車輛,以不舉發為適當。呼籲民眾務必將其寵物周全看管,避免寵物亂竄至路面引發交通事故。

在馬路上狂奔的鴕鳥「乖乖」由附近農場飼養。(圖/TVBS)

農場飼主表示,該隻雄性鴕鳥名字叫乖乖,大約一歲半,剛好疑似發情的季節所以特別愛跳舞,在農場裡跟客人互動都非常良好,昨天下午有一組客人到農場用餐,其中一位小朋友和乖乖互動非常好,結果後來客人開車離開時,乖乖捨不得小朋友走,竟追車到馬路上去。
 

當下農場主人見狀立刻騎機車追出去,趕緊將乖乖帶回農場,這次是乖乖第一次追著客人的車子出去,農場主人強調,以後會特別注意,避免類似的情況發生,未來農場主人也打算給乖乖找個老婆,生一窩小駝鳥讓農場更加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清水橋#鴕鳥#乖乖#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6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