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出所成小金庫!警幫保管百萬香油錢 廟方好安心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5:10
春節期間,廟方人員將逾300萬的香油錢寄存在派出所內。(圖/TVBS)
春節期間,廟方人員將逾300萬的香油錢寄存在派出所內。(圖/TVBS)

台北市大同區香火鼎盛的普濟寺,在10天年假期間,每天迎來許多信眾到廟裡參拜、走春,香油錢與日俱增,但連假期間因為銀行都未營業,讓廟方相當困擾,還好春節期間,派出所提供護鈔服務,堪稱最安全的小金庫幫忙保管巨額香油錢。直到日前金融機構恢復營運後,廟方人員在警方護送之下,將多達354萬的香油錢領出存入銀行。
 
每到過年期間,民眾都會到廟宇走春求平安,位於大同區的普濟寺信徒廣大,10天年假期間,每日都迎來不少信眾,而虔誠的信徒或是公司行號都會捐獻香油錢,金額可觀,但金融機關跟著休假,巨額香油錢無法立即存入銀行,讓廟方相當困擾。

 

更多新聞:桃警「大外割」拒檢女師遭判刑 警政署:不讓警員孤單面對
 
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為了讓民眾方便又安心,年節期間就提供護鈔服務,讓廟方可以申請護鈔,或是將巨款交由警方保管,存放在堪稱「最安全小金庫」之中,直到日前開工上班日,再由警方協同廟方人員一起把香油錢護送到銀行。

更多新聞:別以為沒事! 天冷喝藥酒補身 蘆洲警1小時逮獲2酒駕男
 
 
大同分局表示,民眾如有大筆現金要提領外出,都可請警方協助護鈔,不僅可以維護自身財產安全,也能有效地預防犯罪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假#春節#香油錢#派出所#護鈔#保管#大同分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6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