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獄5天!男命令警「幫拿衣服」遭拒 竟毆警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3:41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萬華艋舺公園,莫名命令巡邏員警「去警衛室幫我拿衣服」,因為態度很差,且表達不清楚,員警當下拒絕,男子一氣之下,居然揮拳毆打員警臉部,他也當場被上銬逮捕。但其實這名男子,日前也在同個公園毆打路人被逮,出獄才短短5天,又犯下襲警案件。

圖/TVBS

 
一大清早員警到公園簽巡邏箱,但旁邊這名只穿內褲的男子,卻突然引起他的注意大吼大叫的,員警還沒搞懂他要幹嘛,就突然被一拳揍了過來打到臉上,但他也馬上被員警大外割當場壓制在地。

警方:「他打了同仁一下,先帶回去,好。」

支援警力火速趕到,內褲男已經坐在地上,被其他同仁上銬也馬上把人帶上警車,要好好問他發生什麼事情幹嘛襲警。

 
警方:「我跟你說,沒事在那邊,上去坐。」

圖/TVBS

男子平時都在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出沒,公園其他人對他也都有印象,因為他才剛出獄5天。

公園其他民眾:「他那時候剛關回來啊,剛關出來執行回來吧,他早上喝酒還是怎麼樣就失序。」

原來當天這名55歲陳姓男子,看到張姓員警在簽巡邏箱,莫名其妙命令警察幫他去警衛室拿衣服,實在是沒頭沒尾的一句話,被員警拒絕後男子竟然動手攻擊,造成員警嘴唇受傷。

龍山派出所副所長馬秋揚:「陳嫌要求員警幫其拿取衣服,執勤員警因陳嫌表達意思不明,拒絕陳嫌要求,隨後陳嫌突出手攻擊張員,張員隨即壓制陳嫌。」

圖/TVBS

日前他也在同一個公園,不滿其他路人講話太大聲,居然動手攻擊還持鈍器毆打對方,多次犯下暴力事件這次變成襲警,比起公園他可能比較喜歡在監獄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華#員警#命令#毆打#逮捕#襲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3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