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充「南打」刑警騙財色 警方破門搜出全套裝備看傻眼


發佈時間:2022/11/22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4:22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過去曾假冒法務人員,至少對八名女子騙財騙色,沒想到一年過後,他又假冒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的單身刑警,騙了八名女子,由於南打接獲情資出動逮人,除了找到整套的警察裝備,還發現詐騙所得超過三百萬元。

圖/TVBS

 
警方全副武裝從頂樓悄悄垂降,接著進到其中一戶的陽台,而下一秒。

承辦員警:「警察,不要動,開門。」

除了破窗進到裏頭,另外一組人員,也在屋內的門口守候前後包夾,原來屋內躲著一名假警察,可能藏有槍械會隨時反擊。

 
圖/TVBS

果然警方在屋內,找到了警用手盾、制服、外套,甚至偽造證件等完整裝備,就連手銬、辣椒水以及空氣槍等攻擊武器都有,會被發現,原來是因為42歲的陳姓嫌犯,假冒是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的單身刑警,到處騙財騙色,因此遭南打出動維安特勤隊,要來揪出真相。

刑事局南打偵三隊長溫裕宏:「交往期間,該嫌以各種理由,要求被害女子,先行墊付金錢,及調集資金,被害女子因深信其警察身分,有相當還款能力,因而降低戒心,遭詐騙新台幣35萬多元。」

圖/TVBS

只是警方一將人逮捕,立刻發現他根本是熟面孔,原來陳姓嫌犯,109年時,就曾假冒法務人員,以同樣手法,詐騙了至少八名女子,許多案子還在審理,沒想到這一年多,他又故態復萌,假冒南打刑警,又變了八名女子,不法所得超過三百萬元。

刑事局南打偵三隊長溫裕宏:「全案依涉嫌加重詐欺,冒用公務員、圖章、官銜,偽造公文書等罪嫌移送。」

想要假冒檢警等司法人員,誘騙無知女子犯罪,最後邪不勝正,終究得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攻擊#逮捕#員警#誘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130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