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JKF女郎暴走襲警 嗆「社會低層」遭壓制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20:36

前JKF女郎、曾跟網紅薔薔父女檔槓上的林姓女子,日前跟朋友到信義區KTV唱歌,過程中跟安管人員發生衝突,員警獲報到場,她不僅不配合出示證件,還在現場大小聲,嗆員警是「社會低層」,甚至動手攻擊警方,立刻被壓制保護管束!

圖/TVBS

 
警察好聲好氣的說,她突然暴怒!

員警vs.林姓女子:「我沒有證件咩!證件那你用報的。」

旁邊的女性友人,趕快幫忙求情,她以為員警要找朋友麻煩,再度暴走!

 
員警vs.林姓女子:「你們不要兇她,人家才18歲欸!然後勒?18歲然後勒?關你什麼事啊?!保護管束快點!啊!打我?太誇張了!」

竟然攻擊警察,用力推了一把,馬上被壓制管束,在熱鬧信義區街頭,引起民眾圍觀,原本幫忙講話的朋友們,也不敢再吭聲。

圖/TVBS

記者吳宇雅:「當時這名女子她是跟朋友在百貨內的KTV唱歌,而當時大家都已經陸續散場要離開,但是她就在包廂裡面,跟安管人員發生衝突。」

安管人員vs.員警:「她在我們9樓內,攻擊我們家的員工,監視器有拍到。」

26歲的林姓女子是前JKF女郎,IG有萬人追蹤,曾跟網紅薔薔跟薔薔父親槓上打官司,這回員警獲報到場,依規定抄登資料,她不配合出示證件,還說已經把一個警察打到不能外務,酸員警領5萬元薪水是社會低層,甚至動手揮打,日前法院判決出爐,依妨害公務判拘役30天。

圖/TVBS

員警vs.林姓女子:「不是啊我喝醉了啊,你喝醉就可以這樣推警察嗎?那對不起嘛!你以為對不起有用嗎?那要警察幹嘛?要法律幹嘛?」

 
實際聯繫上林姓女子,她表示人在國外,指控當時是被安管人員推倒,才會發生衝突,不過打警察是事實,酒醉不能當理由,也讓法律好好上一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JKF女郎#林姓女子#警察#衝突#壓制#保護管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422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