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燙青菜 結果共65筆

  • 蔬菜吃不夠!外食「6撇步」增加攝取量 自助餐也是好選擇

    外食族想要每天攝取足夠蔬菜,十分不容易,蔬菜不僅是維持健康的重要營養來源,攝取足夠的蔬菜,對於保持健康和預防疾病非常重要,營養師分享6個小撇步,幫助外食族每天攝取到足夠的蔬菜量。
    2024/02/24 11:49
  • 物價漲不停!40元燙青菜「梗比葉多」 媒體人傻了:三口就沒

    物價持續上漲,不少業者也趕在新一年悄悄漲價。日前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就分享,近期與兒子前往連鎖牛肉麵店用餐,孰料,點來一盤40元的燙青菜時當場傻眼,不僅「梗比葉還多」,且三口就吃完,讓他相當無奈。
    2024/02/15 19:34
  • 高雄女「拔頭髮」放進燙青菜 端給店家看:這是什麼?

    高雄市左營區一家麵館昨(8)日發一名長髮女子在用餐中,竟自行拔下頭髮,放入燙青菜並向店家反映,女子請求換一盤燙青菜後並無特殊要求,就繼續用餐。
    2024/01/09 16:14
  • 稱燙青菜內有頭髮!老闆調畫面 是女顧客扯髮放入

    高雄左營區,一名女子8日中午到麵店用餐,卻發現「燙青菜裡有頭髮」,老闆為了釐清狀況,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是女子「自己扯頭髮」,還用筷子把髮絲跟青菜攪和在一起,老闆覺得行為不可取,為了捍衛商譽,將過程PO上網澄清。
    2024/01/08 19:07
  • 他見「2平價小吃」漲到驚呆 一票人搖頭:很正常了

    隨著物價不斷地上漲,外食族一天三餐在外用餐,每天都要精打細算。對此,就有網友抱怨,某天到麵店吃午餐的時候,被「45元的燙青菜」震驚,因為售價和以往相差很遠。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1 22:26
  • 你報警啊!男吃牛肉麵不付錢 店家:一直辯

    新北市新店一家牛肉麵店,日前遇到一名年輕男子上門,點了一碗麵、滷牛腱和燙青菜,全部吃光但要結帳時,卻說他要回家拿錢,業者發覺不對勁,說要跟他一起回去被拒絕,最後還嗆去報警啊,警方到場才知道男子是慣犯,先前有餐廳還被他嗆,你們小心一點。
    2023/11/05 20:01
  • 最肥不是醬油膏!燙青菜太吸油反增胖 加「1醬」熱量秒飆高

    現代人外出用餐時總會加點一份燙青菜,補充身體每日所需的營養。營養師指出燙青菜越「低油高纖」越好,但普遍外食的份量都太小或者太吸油,並列出在15款常見燙青菜中,熱量前三名為韭菜豆芽、黃豆芽和豌豆苗,醬料則以「香油」的熱量最高。
    2023/08/24 05:30
  • 地瓜葉富含營養!助排便、避感冒 專家誇:蔬菜中的聖品

    台灣小吃店常見的燙青菜之一地瓜葉,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A、 C、E等營養素,台大生物產業學系老師洪泰雄就大讚,地瓜葉根本是「蔬菜中的聖品」,對於維護人體健康十分有益。
    2023/07/11 10:45
  • 張惠妹激瘦鉛筆腿菜單曝 醫警告:長期缺「這」恐出問題

    歌后「阿妹」張惠妹在高雄巨蛋演唱會,不只全場歌迷開心熱舞狂歡,阿妹的服裝和身材更成為討論熱點,尤其昨(1)晚身穿黑色平肩抓皺連身短裙,大露鉛筆腿,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瘦」。張惠妹團隊透露演唱會食譜是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要每天下午3點吃完,早睡早起達到瘦身效果。對此台安醫院體重管理名醫林毅欣表示,對健康的人而言,短期內採取較為極端的低熱量減肥法的確效果顯著,但也建議不要長期如此,因為可能導致肌少症,甚至女性恐出現骨質疏鬆。
    2023/04/02 14:50
  • 太辣了!張惠妹激瘦傲秀深V鉛筆腿 「演唱會專屬套餐」全公開

    天后張惠妹(阿妹)時隔6年重返高雄巨蛋,此次亮相,除了精采演出與美聲,她的火辣美體以及纖瘦鉛筆腿更讓歌迷驚呼連連,她7年前研發「演唱會專屬套餐」,演唱會期間只吃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每天下午3點完成用餐,加上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讓她體能達到最佳狀態。
    2023/03/31 20:57
  • 地瓜葉「是地瓜長出來的」? 北農解惑:是不同種

    台灣小吃店常見的燙青菜之一地瓜葉,不僅隨處可見,還容易栽種;地瓜葉營養價值高,不僅熱量低,更有助於提升免疫力、降膽固醇等功效,有民眾好奇,「地瓜葉是不是地瓜長出來的?」對此,台北農產也給出答案了。
    2023/03/23 05:25
  • 別只會吃高麗菜!7款燙青菜大比拚 地瓜葉「纖維量」居冠

    現代人外食用餐時總會加點一份燙青菜,希望能補充纖維質預防便祕。營養師彭逸珊表示,小吃店最常出現的燙青菜,像是高麗菜、空心菜、豆芽菜、菠菜、小白菜等,其中以國民蔬菜「高麗菜」的膳食纖維含量最少,僅1.6克,而地瓜葉的纖維最多,含量為5克,幾乎是高麗菜的3倍以上!
    2023/01/18 11:11
  • 小吃店點燙青菜 下秒見「豆芽菜」上桌!他怒轟:至少也先告知

    古早味小吃店菜色豐富、價格親民,是大部分人簡單解決三餐溫飽的最佳選項。不過,1名網友日前卻公開抱怨某店家的「燙青菜」,上桌時才發現是一盤「豆芽菜」,令他不滿的說,「至少也先告知消費者吧!」
    2023/01/17 10:15
  • 劉德華來台獨約S媽吃鍋!「親自幫涮肉」小S傻眼:輸了

    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不僅影視歌三棲,經典作品無數,日前才剛迎接61歲的他仍魅力不減,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就連S媽(黃春梅)也是他的超級粉絲,近日她就透露,曾和劉德華一起吃火鍋,還讓對方親自幫她涮肉,讓小S聽完大為震驚,忍不住直吼「我輸了」! 小S和媽媽近日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細數瘋狂追星過往,S媽就爆料某次劉德華來台剛好和大S一起工作,大S藉機向對方表示,「我媽媽好喜歡你!」沒想到當天收工,劉德華竟直接邀請S媽到火鍋店共進晚餐。 S媽接著說,身為現場唯一受邀的圈外人,席間劉德華還不斷自己涮肉、燙青菜,讓她感覺「真的只有我一個是主角」,滿足了她的少女夢,事後回想起來,S媽也直呼「超狂」,而小S似乎也不知情,忍不住驚呼「劉德華幫妳涮肉?」佩服自家媽媽才是最強粉絲,「我輸了!」
    2022/09/29 09:27
  • 邵大倫爆「第三胎」年底出生!搭檔陳明珠怕太大隻拚埋線減重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14)日宣布典禮將由邵大倫與陳明珠共同主持,邵大倫在接獲主持工作的第一時間就決定要減肥,「我要從明珠身邊的『大山』變成『小山』,目標再瘦6公斤」,他目前已從92公斤瘦到87公斤,為此晚餐只吃燙青菜,還尋求中醫埋線的減重方法。
    2022/09/14 17:29
  • 熱量爆棚!吃顆粽子得多走15公里 營養師曝健康吃法

    今(3)ㄖ是端午節,營養師提醒,粽子可別吃太多,一顆粽子熱量更可能高達500至600卡,以體重60公斤者為例,需要健走達2.5小時 ,約15公里才能消耗熱量,建議民眾吃粽子時,可查看食品包裝上的營養標示,選購「每份」含有熱量、脂肪、飽和脂肪、糖或鈉含量較低款,也可額外補充1份燙青菜,飯後搭配水果,攝取多元營養。
    2022/06/03 11:52
  • 地瓜葉防癌顧免疫 「5大好處」還能緩解生理期不適

    台灣最常見的燙青菜,除了高麗菜跟菠菜之外,就是地瓜葉。雖然地瓜葉隨處可見、甚至在自家都可以自己種,但其實地瓜葉的營養價值很高,不僅熱量低,更有助於提升免疫力、降膽固醇等功效。《引新聞》在此分享地瓜葉的5大好處,不論是減肥族或心血管疾病患者,都可以吃。
    2022/05/28 15:47
  • 冬天洗澡帶一片地瓜葉?他曝實驗結果 千人朝聖笑翻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大家回家巴不得立刻洗個熱水澡,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小時候洗澡的瘋狂事蹟,竟然荒謬到拿著地瓜葉進去川燙,讓網友看完全部笑成一片,留言直呼「你超有才!」
    2022/02/20 05:40
  • 小吃店菜單驚見「豬母奶」!內行秒懂:看到必吃

    台灣美食眾多,其中隨處可見的小吃店也是一大特色。就有一名網友貼出彰化某間小吃店的菜單,只見燙青菜的區塊中,出現「豬母奶」品項,令他不禁感到疑惑;畫面曝光後,立刻釣出大批饕客,直呼「看到必吃」。
    2022/02/12 11:12
  • 點燙青菜要求「青菜全走」 老饕解答:還有走蔥走冰走奶

    台灣民眾近年來習慣使用外送平台訂購餐點,不過系統提供用戶填寫「備註」的功能,卻時常讓店家一頭霧水。近日有鄉民接到一張訂單,備註寫道「青菜全走」,令他看得霧煞煞,無奈之下只好PO網求助,很快就釣出許多老饕留言解答。
    2022/02/08 15:08
  • 真的吃土!外送點燙青菜「整陀泥巴」塞滿嘴 超噁畫面曝

    現今外送雖然方便,但由於看不到料理過程,食安問題也是一大隱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透過外送叫了燙青菜,結果一吃竟是整陀的泥巴,刷了兩次牙還是滿嘴土味,但店家卻說有把菜洗乾淨,讓原PO相當傻眼,不過貼文曝光後,也有網友指認問題可能出在外送員身上。
    2022/01/08 13:33
  • 地瓜葉怎麼煮才不澀?內行曝「多加這物」瞬間香嫩滑口

    「燙青菜」是再家常不過的一道料理,不過煮的好吃其實也有訣竅。一名網友近日詢問,煮地瓜葉究竟該燙多久才不會有「澀澀的」口感,好奇大家的做法,對此就有內行透露加「這一物」可以瞬間提升美味。
    2021/10/05 22:05
  • 客點燙青菜變豆芽留負評 闆娘7字解釋挨轟:不合理

    一名小吃店女老闆在網上抱怨,有客人在該店家用餐時,點了燙青菜送來的卻是豆芽菜,表示無法接受,因此給了2顆星負評,她直言這理由很瞎,且點餐時如遇客人詢問,都會直接告知有哪些選項,表示點或不點民眾可以自由決定。
    2021/09/13 21:27
  • 水煮青菜小心「營養跑光光」 5秘訣微波、水炒法更健康

    減肥總是餐餐吃水煮食物,或者去小吃店買個燙青菜就打發了。雖然避開了炒青菜的高油高鈉,但其實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的水溶性維生素蔬菜,例如花椰菜、菠菜等,煮太久營養反而容易流失。不過沒關係!教你5個煮菜的小訣竅,照著做就能減少營養的流失,快拿筆寫下來囉~
    2021/07/02 10:56
  • 小吃店菜單寫「地、大、菠、空」 內行解碼:台灣人才懂

    台灣人才懂!一名網友近日到小吃店,驚見菜單一旁寫著「地、大、菠、空」,乍看令人一頭霧水,他也直呼好像漫畫卡通裡面的大絕招,但只要是道地台灣人馬上就能無障礙看懂,話題引發熱議。
    2020/11/14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