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報警啊!男吃牛肉麵不付錢 店家:一直辯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20:01

新北市新店一家牛肉麵店,日前遇到一名年輕男子上門,點了一碗麵、滷牛腱和燙青菜,全部吃光但要結帳時,卻說他要回家拿錢,業者發覺不對勁,說要跟他一起回去被拒絕,最後還嗆去報警啊,警方到場才知道男子是慣犯,先前有餐廳還被他嗆,你們小心一點。

圖/TVBS

 
員警圍著一名,穿白衣黑褲的男子,麵店業者也在一旁,會這麼大陣仗,全是因為他來吃霸王餐。

當事麵店業者:「如果你這樣子的話,那我們就報警,他說那你報警啊,就站在門口那邊,他也不走就讓我們報警。」

事發在11/2中午,新北市新店,碧潭橋旁一家麵店,業者說男客人點了紅燒牛肉麵滷牛腱和燙青菜,總共250多元,掃盤吃光光,但卻沒錢可付。

 
當事麵店業者:「他就說那回去拿錢,不然我們有一個跟你回去拿錢,就要跟著他走,他就說啊我去找錢,就一直一直在辯。」

店家說警方告訴他們,年輕男子常在附近活動,居無定所是慣犯,根據了解,曾被吃霸王餐的其他店家,沒對他提告。

當事麵店業者:「因為如果告他,才有辦法帶他走,如果不告他就還是釋放他,我們店家哪有那麼多時間,去走法律程序啊,我覺得如果要去告他,其實懲罰的我們自己。」

圖/TVBS

小店家無奈,還有新店的餐廳,說日前晚上10點多,男子在店外徘徊看菜單,店家出來打招呼介紹,男子離開又回來,最後進餐廳入座,點了飲料店家要他先付錢,沒想到男子拍桌大喊,說先給我,不然你們小心一點。

其他店家:「(碰到白吃白喝的客人怎麼辦),呵呵叫警察啊。」

其他店家:「客戶來吃,應該我們就都接待啦,那如果說真的有需要的話,我們會幫助他。」

其他民眾:「(那你會幫助他嗎?)我覺得不會,說不定他已經習慣這樣。」
 

圖/TVBS

其實吃霸王餐,會構成詐欺罪,可能被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五十萬元以下罰金,有餐飲業者建議,點餐後先收錢,確認不會白吃白喝再送餐,但如果遇上客人不理性,怎麼做都很難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店#報警#慣犯#回家拿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1608

0.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