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濕透 結果共120筆

  • 影音/蔡依林暴雨中飆唱〈妥協〉 全身濕透化身人間美人魚

     
    2024/04/23 09:57
  • 暴雨又要肆虐!一圖懂整週雨區3變化 「全台濕透」時間曝

    今(21)日台灣持續受到暖平流的影響,氣溫高居不下,多地高溫超過30度,令人感受到夏日的酷熱,氣象署也發布高溫排行,台南玉井奪冠、高雄甲仙亞軍,台南曾文排行第三,而台中、嘉義及高雄等地更是突破歷史高溫紀錄,酷熱程度直逼極限。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提醒,下週鋒面接近台灣,天氣持續不穩定,可能有短時較大雨勢發生,須留意天氣的變化。
    2024/04/21 19:54
  • 蔡依林、鄧紫棋、周杰倫淋雨開唱!全身濕透 畫面曝光

    昨晚(20日)蔡依林、鄧紫棋、周杰倫在大陸各地舉行演唱會,戶外場地加上大雨落下,天王天后陪著現場歌迷一起淋雨,敬業地完成演出,但不少歌迷擔心偶像會感冒。
    2024/04/21 13:41
  • 直擊!滿島光唱一半全脫了「白色薄紗」透視內在美 粉絲濕透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首日壓軸大港女神,請來日本天后滿島光,她一連飆唱〈群青〉、〈迷宮〉等熱門歌曲,她用中文跟粉絲說:「大家好,我是滿島光,你們想我嗎?」她溫柔的問:「你們吃飯了嗎?」還用台語講:「吃飽沒。」融入台灣文化,而當她唱到一半時,還把外面的外衣脫掉,裡面只穿白色薄紗跟金色小可愛,令全場粉絲嗨翻。
    2024/03/30 22:11
  • 雷雨彈開炸!全台灌水「週日雨更大」 清明連假也濕透泡湯了

    今天(30日)台灣附近水氣增多,清晨至上午中部以北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也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下半天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各地山區則有午後的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溫度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20到24度,而白天仍然溫暖舒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28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0至32度。
    2024/03/30 07:38
  • 孕婦長榮機上生產!作家醫生尪親接生「衣服濕透」 怒揭恐怖萬一不忍了

    有一名孕婦今(15)日搭乘長榮航空自日本東京羽田飛回台北松山機場的航班,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母子均安,目前已抵達台灣並送往醫院。作家「中古小姐」隨後也在社群上分享醫生老公「魔人」恰巧就在飛機上,魔人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
    2024/02/15 15:02
  • 好想看雪15歲少年不畏低溫!徒步走8小時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年想追雪,同學不想去,他竟然獨自徒步走上山,從上山到下山,走了八小時,期間還錯過末班公車的時間,最後全身濕透,又冷又凍,跑去派出所求救,員警幫忙吹乾頭髮,還煮薑茶暖身,同時也立刻通知家長,這時爸媽才曉得,孩子為了追雪,獨自跑出去玩。
    2024/01/24 17:50
  • 李多慧濕透!遭水槍狂噴嗨翻畫面流出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靠著亮眼的外型與完美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而近日李多慧過去在韓國穿起亞虎啦啦隊時期,穿著泳裝參加「涼水祭」的影片被挖出,當時遭球迷拿水槍狂噴,全身濕透火辣曲線令人嘆為觀止。
    2024/01/13 16:01
  • 明全台濕透!冷氣團週三殺到「跌破10度」 投票日2地區有雨

    今(8日)東北季風稍減弱,不過迎風面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明(9日)受華南雲雨區影響水氣增加,全台有降雨機會,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地區可能有降雪或結冰的機會。到週三(10日)再變天,冷氣團逐漸南下並影響到週五(12日)減弱。
    2024/01/08 20:02
  • 騎士下暴雨反「脫雨衣」!等紅燈見感人一幕 真相曝光:是真愛

    下雨天,多數騎士會選擇穿上雨衣以免被淋濕。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目睹前方騎士,雨天不但沒有任何防護,反而還脫下雨衣遮擋住踏腳處,害自己全身濕透。起初,他對對方的行為感到好奇,直到靠近一看才發現父愛噴發的真相,不禁笑嘆「親生的無誤」。
    2023/12/28 16:13
  • 廚房「小物」比馬桶髒!放兩天細菌量飆6.3億 店家也愛用

    日常生活中或到餐廳吃飯時,皆會使用抹布來進行清潔,不過抹布通常吸水過會變得潮濕。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就點出,不少店家皆會將濕透的抹布放在托盤內當作襯布,其實為細菌繁殖溫床,不僅如此,研究發現小吃店使用全新抹布一週後,含菌數驚高達300億,菌落數更遠高於住家地板與馬桶坐墊,相當驚人。
    2023/12/12 14:09
  • 歐陽娜娜脫了!解放泳裝大尺度突破 全身濕透形狀被看光

    女星歐陽娜娜日前推出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獲得不少好評,不過近日她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系列為專輯內頁所拍攝的寫真照,以泳裝穿搭入鏡,搭配迷濛的視角與鏡頭,纖細迷幻的完美體態一覽無遺。
    2023/12/06 12:30
  • 3縣市炸大雨!今14.1度「週末冷颼颼」 下波半個台灣濕透

    今天(2日)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較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北部、花東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下半天降雨趨緩,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溫度方面,預測北部及宜蘭高溫約19到22度,中部及花東22至26度,南部則可達28度左右,各地低溫約14至19度,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適時增添衣物以免受涼。
    2023/12/02 07:54
  • 周湯豪唱一半全身濕透被拱脫衣 突脫口「好消息」台下嗨翻

    「全能天王」周湯豪上週末受邀於新加坡One Love Asia Festival 音樂節演出,已經6年沒在新加坡演出的他,一連帶來11首經典歌曲,長達40分鐘演出誠意滿滿,有趣的是,以往他潮流icon的舞台魅力總是High到獲女粉脱「罩」致敬,來到新加坡,飆唱到濕身喊熱的他,反而被粉絲拱脫衣,周湯豪笑回:「你很色、很變態喔,叫我脫掉。不行啦!我吃太多海南雞飯了。」
    2023/10/30 13:38
  • 年夜飯只有老鼠陪!王力宏淚憶「人情冷暖」:哭到床單濕透

    王力宏回歸小巨蛋演出,內心滿滿感觸,演唱到〈想見就是相見〉,最讓他內心波濤洶湧,因為吉他上的星星、月亮及太陽,還有一個家,代表了他的寶貝,他不諱言,有跟寶貝提到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他們很好奇,但年紀還小,只能祝福,沒有到現場,他說:「他們沒有看過我的演唱會,真的很遺憾。」
    2023/09/13 07:16
  • 白安、鼓鼓開眼界!破億遊艇、豪宅都出動 裹超厚大衣全濕透

    「鼓鼓」呂思緯和白安形象清新,去(2022)年獲邀擔任德國小甘菊品牌代言人,今年再度拍攝最新形象照,品牌相當重視此次拍攝,不僅豪宅、復古機車及跑車入鏡,甚至亞果遊艇會還出動2艘總價值上億的豪華遊艇,可說是陸、海交通工具幾乎到齊,讓鼓鼓和白安大開眼界。
    2023/09/02 14:06
  • 揪甘心!翁輪椅故障「豪雨無奈顧路」新莊警全身濕護送返家

    近日北台灣連日降下強降雨,新北市新莊區20日午後,一名60多歲沈姓老伯乘坐電動輪椅外出欲返家,不料途中電動輪椅突然故障,導致老伯受困雨中只好向警方求助。警員鄧葛惟、朱孟柔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老伯全身幾乎濕透,連忙將他扶進巡邏車內,平安將其送回家。
    2023/08/21 16:38
  • 天熱全身濕透?5種異常排汗看健康 散發「甜味」快就醫

    有皮膚困擾的人本來狀況已經夠糟了,現在加上夏天熱浪來襲,一到戶外就熱汗淋漓、渾身濕透、黏答答的,說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但中醫師指出,「汗液」其實是中醫用來評估一個人身體健康的重要標準。
    2023/08/15 22:25
  • 颱風夜「汪星人」獨闖街頭迷路!懂跑派出所「報警」求助

    中颱「卡努」襲台,新北市轄內外頭颳起大風,雨也不停的下,不過在三重區有一隻「汪星人」在颱風夜渾身濕透,獨自站在派出所前張望,員警上前查看時還搖尾巴示好,警方懷疑其迷路先將牠帶進派出所內安置,警方事後於附近公園找到女主人,讓汪星人「Candy」順利返家。
    2023/08/04 12:07
  • 製毒工廠被抄犯嫌逃竄踩破水管 3毒蟲「濕身」狼狽落網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日前在新莊民安西路承租公寓住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正要出門面交的黎男,2名共犯在逃逸過程中不慎踩破自來水管,最後3人全身濕透、狼狽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1 13:23
  • 農業部成立突降大雨 陳吉仲「霸氣不撐傘」致詞全身濕透

    農委會正式升格農業部,首任部長由陳吉仲出任,今(1)日舉行揭牌典禮,但天公不作美,在典禮開始後突然降下滂沱大雨,陳吉仲致詞時,旁人原本要幫忙撐傘,但他霸氣拒絕,全程在大雨中致詞,只見他雖然全身淋濕,仍不掩農業部成立的喜悅之情,強調未來絕對會全面照顧農漁民。隨後上台致詞的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同樣婉拒撐傘,淋雨完成致詞,並道出對農業部的期許與祝福。
    2023/08/01 12:01
  • 卡努快轉中颱了!午後2區炸雷雨 「連5天灌水」全台濕透

    今(30)日天氣與昨(29)日類似,環境吹偏南到東南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機率較高,不定時有短暫陣雨出現,西半部地區也有些零星降雨;中午過後對流發展旺盛,各地都有機會出現雷陣雨,西半部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建議外出要攜帶雨具備用。溫度部分,清晨各地為26至27度,白天高溫普遍為31至33度。
    2023/07/30 07:42
  • 女不慎掉入西子灣 英勇警沒力氣仍秒跳海:我一定要救她

    「我已經沒力氣了,但我一定要救他們!」日前在高雄西子灣防波堤一名女子因不明原因落海,在海中載浮載沉,潘姓男子見狀後率先跳入海中救人,但因風浪拍打導致2人體力漸失,鼓山分局警員孫德新獲報趕抵後,直接卸下裝備跳入中海營救2人,成功將女子和潘男拉上岸。孫德新回到所內後同仁發現他全身濕透,經詢問才得知他跳海救人,對此分局特地頒獎表揚,肯定他見義勇為的舉動。
    2023/07/04 14:46
  • 台北爆走到桃園訪友 老翁遇雨迷途

    台北一名79歲的禹姓男子,0615上午從台北獨自用走路方式到桃園蘆竹訪友,不料碰上大雨迷路,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男子衣物單薄未攜帶雨具全身濕透,將男子帶回警所給予熱茶後,協助男子到捷運站搭車返家.
    2023/06/16 14:41
  • 滯留鋒北漂!午後2地狂灌水 週末「雨勢更猛」南部濕透

    隨著鋒面逐漸向北移動經過台灣上空,南邊潮濕的西南季風也跟著北上到台灣附近,不過整體的風向看起來比較偏南北向,大致平行於台灣的地形,跟山脈的交互作用似乎並不明顯,雖然西半部沿海地區還是有局部較大雨勢出現,但是大多是海面上發展的對流系統由南往北掠過沿岸所造成,山區的降雨並沒有特別多,只有白天因為熱力作用所發展出來的熱對流系統,才有在山區造成降雨的情況。
    2023/06/16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