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淚灑攝影棚 結果共69筆

  • 玉兔淚灑攝影棚!房事不順「1年只愛愛1次」 老公前戲摸30分鐘:等到乾了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和導演老公Howard登記結婚,現育有1歲半兒子。兩人相愛8年,但有了寶寶後,夫妻行房次數驟減,1年竟然只有1次。日前夫妻倆一同上TVBS《11點熱吵店》暢談房事問題,Howard脫口說出願意「配合」,那2字瞬間讓玉兔委屈情緒滿出,淚灑錄影現場。
    2024/03/28 15:35
  • 莎莎哭了!不捨他們「暫離台灣」暖舉曝光 郭彥均突淚灑攝影棚

    由莎莎和郭彥均主持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播出邁入第15年,各國的新住民盛裝打扮化身親善大使並獻上祝福,莎莎和郭彥均看到暫時離開台灣的新住民錄製祝福影片,一度忍不住淚灑攝影棚。莎莎感動說:「記得他們暫時離開台灣前,和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我還記得一起去吃飯時,來自美國的那三牛送我一個獎盃,跟我說『我們都覺得妳是最棒的主持人』,我覺得很感動。」
    2024/03/03 18:41
  • 愛雅爆老公「床上1舉動」強逼!累癱氣炸不忍了 一聽暖心原因落淚

    女星愛雅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在食品品牌創業初期,老公把她的工作行程排滿,不給她偷懶的空間,甚至連躺在床上都逼著她要看公司報表。愛雅有天怒了,氣問老公為什麼要一直逼她,想起老公的暖心原因,她當場淚灑攝影棚,讓好友周宜霈大讚:「她老公是一個眼界好遠的一個人。」
    2024/02/26 14:43
  • 賀瓏淚灑《夜夜秀》!陷爭議後阿嬤每天抱著他哭 求「不要碰政治」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中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歧視言論遭各界撻伐,引起風波。賀瓏也在節目本季最後一集中,吐露心聲,提到阿嬤過去就警告他「不要碰政治」見他身陷爭議每天難過睡不著,賀瓏一度哽咽當場淚灑攝影棚。
    2024/02/07 10:39
  • 《八尺門》雷嘉汭憶「死刑戲」暴哭 情緒失控喊:還會捨不得

    因為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演出印尼通譯「莉娜」而走紅的新人演員雷嘉汭,年僅23歲就展現出好演技,讓不少觀眾驚豔。日前她和同樣是新生代演員的胡智強及葉曉霏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怎知雷嘉汭在聊到劇中一場死刑戲時,突然情緒失控,淚灑攝影棚。雷嘉汭哽咽的說:「我一直在學習如何去平衡(心情),畢竟我(演出)經歷不多,所以可能現在都還會捨不得。」
    2023/12/01 11:13
  • 51歲女星認了「寫好遺書」痛哭! 訣別女兒心碎內容曝光

    演員范瑞君近日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坦言有「社恐症」,透過表演的過程認識自己。談到以《額外旅程》入圍金鐘最佳女配角,范瑞君突然淚灑攝影棚,透露曾經害怕死亡,常寫遺囑給小孩。
    2023/10/08 15:21
  • 主播淚灑攝影棚!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病逝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12日被證實血癌病逝,享壽86歲。「貝魯斯柯尼」近三十年前投身政壇後,曾任三次國家總理,過去他更是媒體、金融、運動等跨領域商業大亨,說話經常備受爭議,一生官司和醜聞纏身,經常拿來被美國前總統川普比較。如今病逝消息一出,義大利電視台主播,直接淚灑攝影棚!
    2023/06/13 15:50
  • 演藝圈閨密開撕!女星遭控「大嘴巴」被圍剿爆哭 小S尷尬離場

    小優與徐凱希、詹子晴(丫頭)和康茵茵是圈內好閨密,好姊妹過去曾一起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好姊妹背叛的經驗,那段影片近日也被翻出,引發話題。該集小優遭眾人指控是演藝圈的大嘴巴,任何事只要讓小優知道,一定會立刻傳開,面對眾人圍剿,小優當場淚灑攝影棚,小S見狀急忙安撫說:「妳幹嘛當真啦?做節目而已!」眼見小優淚流不止,小S一度尷尬快錄不下去了,作勢離場。
    2023/03/13 06:59
  • 章子怡拍戲獨坐山坡「哭不出來」 導演張藝謀出招1句逼落淚

    章子怡擔任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導師,首集參賽者將重新演繹章子怡代表作品《我的父親母親》,以及當年由趙薇演出、改編自真人真事電影《親愛的》的虐心片段,精采演出令眾人淚灑攝影棚,章子怡更直言:「我看到現在兩個手是麻的,兩位演員的演技,讓我完全能跟著走到你們的心裡面。」
    2023/03/04 15:48
  • 遭同黨議員諷「一哭二鬧三上吊」!徐巧芯喊話:這真的是團結?

    國民黨立委初選辦法仍未定案,怎料日前卻傳出中央為了防止剛連任縣市議員轉戰立委,有意納入「大舉條款」,以及優先提名現任立委參選,消息一出讓曾表態投入選戰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淚灑攝影棚,形容心情宛如「被家暴」。同黨市議員秦慧珠對此嘲諷「有人又哭又鬧」,徐巧芯隨即寫了公開信,向秦喊話「這真的是團結嗎?」
    2023/02/22 08:08
  • 大局條款炸鍋!名嘴建議退黨 徐巧芯淚灑攝影棚吐心聲

    國民黨立委初選還沒開打,就傳出黨中央為了防止剛連任的縣市議員轉戰立委,有意納入「大局條款」,且若挑戰者和現任立委都通過「防磚」門檻,將優先提名現任。而昨(20)日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親吐心聲,形容心情就像是在外打拼的人,回家直接被家暴,昨日在節目中也被問到是否想過要退黨,她當場淚灑攝影棚,直言「不想啊」。
    2023/02/21 10:16
  • 安心亞初為人母!挺大肚「跟寶寶說話」為這事淚灑攝影棚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蘇義雄監製,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上週六(2/4)公視首播第8集收視再衝高至1.53,更締造當日電視同時段收視第一,其中安心亞在劇中有突破演出,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2023/02/08 12:41
  • 震撼彈!486先生無預警爆哭「宣布退休」 接班人驚曝光

    知名團購網486團購年底即將歡慶12週年,怎料,創辦人兼董事長「486先生」陳延昶近日卻無預警宣布退休,一度淚灑攝影棚,並公布接班人選及未來計畫。
    2022/12/03 10:03
  • 名作家攝護腺癌3期!生理功能出狀況 陳亞蘭不捨哭了

    49歲知名作家H經常以犀利的評論解析兩性議題,是各大談話節目常客,8月時公開罹患攝護腺癌三期的消息,病理報告顯示是極惡性的種類,如果不治療可能只剩2、3年的生命。近日他上節目分享最新病況,透露已經轉移到脊椎,目前正在做放療解決,同時受到治療的影響,男性荷爾蒙降低,現在完全沒有性慾,不過他仍樂觀面對,還自嘲想推出名為「斷線的男人」的作品,主持人陳亞蘭聽完作家H的描述,感到相當心疼,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2022/09/16 14:13
  • 李詠嫻1家4口拍全家福落淚! 艾力克斯打槍女兒披白紗

    艾力克斯、李詠嫻夫婦有個家庭傳統,在每個重要時刻,全家會聚在一起進棚拍照,記錄珍貴瞬間。從2人結婚、產下第一胎到這次,共拍了8次全家福,每回風格不同,這次李詠嫻設定「轉大人」主題,讓兒子Ryder和女兒Makayla自己挑西裝、禮服,艾力克斯看Ryder挑的英倫風西裝帥氣爆棚,嚷嚷要和兒子撞衫,李詠嫻看著兒女轉眼長大,一時感傷時光飛快,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2022/08/09 12:48
  • 尪腫瘤緊急開顱!可藍淚崩簽「病危通知書」:腦擠到變形

    女星可藍2013年與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登記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擺在照顧家庭。今年5月月突然向外界透露,丈夫在家昏倒,緊急送醫後查出是急性腦水腫,還有一顆4公分大小腫瘤,必須立刻做開顱手術。近日她再度談到當時老公與死神拔河的過程,忍不住情緒潰堤,淚灑攝影棚。
    2022/08/06 18:30
  • 戴佩妮嘆人際關係受挫 「淚灑攝影棚」急道歉化妝師

    戴佩妮(Penny)於上(6)月底推出睽違6年的新專輯《被動的觀眾》,實體專輯銷售一空,也登上數位排行榜,同名歌曲MV將於明(8)日上架,只見她坐在空無一人的表演廳中,逐漸被蠶絲包覆、全身騰空成巨大的繭,視覺效果驚人,被笑說有唯美版「讓NETFLIX全球當機」的影集《怪奇物語》的感覺。
    2022/07/07 17:05
  • 《星光》女歌手減肥險恐慌症 半年不吃飯「聲帶出事了」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近日邀請歌手閻奕格、關詩敏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一同分享減肥心路歷程,回憶痛苦的減肥之路,嘴上不僅要控制食慾,還曾經狂吞減肥藥,聊到後來女星們皆淚灑攝影棚。
    2022/04/09 18:39
  • 宥勝淚灑《看板》全因「她」 曝2年後將帶妻小環遊世界

    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節目《看板人物》邀請到時隔8年再次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藝人宥勝上節目,提到這次會「拋家棄子」接拍八點檔,正是為了讓高齡95歲的阿嬤開心:「阿嬤在電視上看到孫子時是驕傲的,她會跟朋友分享『這是我的阿孫』。」但阿嬤卻也讓宥勝淚灑攝影棚。
    2022/04/03 14:40
  • Selina談男友淚灑攝影棚 感性告白「他在我心裡有重量」

    Selina(任家萱)三月初正式認愛小7歲的鮮肉男友,她與演員吳以涵為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頭七》,昨(24)日進棚錄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Selina難掩興奮之情,被愛情滋潤的她氣色極佳,更鬆口分享男友讓她動心的原因。
    2022/03/25 16:04
  • 小S曾放話酷龍斷絕關係!大S「痛哭7分鐘」分手內幕曝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才3個月,因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一通電話舊情復燃,昨(9)日宣布喜訊閃婚。而大S、具俊曄22年前畫面也跟著曝光,她曾在節目上談到這段愛情時淚灑攝影棚,親妹小S(徐熙娣)直接公開嗆聲「誰欺負我姊,我就跟她算帳」,疑似公開分手內幕,場面相當難堪。
    2022/03/09 11:48
  • 爆巴戈最後沿路吐血!董至成崩潰:他壯如牛瘦到剩皮包骨

    縱橫演藝圈逾60年的資深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過世,享壽68歲。自稱是巴戈「圈內唯一承認的子弟」的董至成,近日上節目談及兩人的師徒情。憶起兩人最後一次聯繫,董至成忍不住淚灑攝影棚,哽咽透露巴戈人生最後時光「沿路一直吐血」,感嘆再也無法和他喝上一杯酒。
    2022/02/23 09:51
  • 被男友痛毆「導火線」曝!逼下跪拍片 高嘉瑜攝影棚爆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男友林秉樞在新北板橋馥都飯店施暴,甚至控制行動2天,震驚各界。她今(1)日下午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詳細還原被施暴的過程,講到激動處淚灑攝影棚。
    2021/12/01 17:49
  • 董至成離婚「與胡瓜有關」 見不到兒子獨過節淚崩

    55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去(2020)年和結褵22年的妻子羅若云簽字離婚,孩子監護權歸女方,學雜費卻由他支出,日前因新冠肺炎(COVID-19)三級警戒時餐廳禁止內用,董至成許久沒見兒子一面,甚至過節都很難吃頓飯,讓他錄影時不禁淚灑攝影棚,更透露:「婚姻會走到這個地步,與胡瓜有非常大的關係。」
    2021/10/22 12:29
  • 小四兒控陳國華偏心 吳宗憲提「帶去驗DNA」當場爆哭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結婚多年,育有女兒Mita和兒子阿滴咕,家庭生活相當幸福,也經常在節目中分享家庭趣事。近期陳國華偕寶貝兒女上節目,沒想到慘遭阿滴咕控訴「爸爸偏心」,都會莫名其妙被爸爸罵,一旁的吳宗憲聽完遭遇忍不住說:「叔叔帶你去驗DNA啦!」讓他當場淚灑攝影棚。
    2021/04/19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