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洋基隊 結果共688筆

  • 開季惡夢!洋基王牌柯爾受傷得缺席1個月 法官傷兵歸期未定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洋基隊新科賽揚獎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因右肘受傷,預計將缺席常規賽至少一個月時間,柯爾已從春訓基地前往洛杉磯,接受知名運動醫學醫師艾特拉奇(Neal ElAttrache)的診療。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柯爾將留在加州進行進階檢查,目前尚未確定他回歸的時間。布恩指出球團仍在收集資訊,需要評估後才能決定目前具體面對什麼情況。「在完成評估之前,我不會對柯爾回歸時間做出任何預測。」除了柯爾,洋基打線也出現傷兵,隊長賈吉(Aaron Judge)日前傳出肌肉緊繃,離開春訓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有機會在開季之前回歸打線。
    2024/03/14 15:14
  • MLB/索托轉戰「邪惡帝國」 獲一年8.8億台幣天價合約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舍曼(Joel Sherman)的報導,紐約洋基隊與優秀外野手索托(Juan Soto)達成一份為期一年、價值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8000萬元)的合約。洋基此舉是為避免薪資仲裁,此合約成為有接受薪資仲裁球員中,簽訂的最大一年合約紀錄。
    2024/01/12 10:12
  • 觀點/台灣棒球名人堂出現資金危機 王建民今年可望正式入堂

    2024年台灣棒球名人堂新入堂名人將於1月12日揭曉,沒有意外的話,現任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也就是2006-07年連兩季在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拿下19勝的王建民將成為新的競技類入選名人。但名人堂進入第十一屆,卻已經出現了嚴重的資金不足問題,勢必影響未來的存續。
    2024/01/11 16:14
  • MLB/休賽補強頻失利 洋基傳對明星賽投手史卓曼感興趣

    休賽季至今,洋基隊的輪值補強一直表現不佳,據傳兩度入選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成為紐約洋基補強的新目標。此消息隨即引起熱議,似乎洋基隊不再只將焦點,放在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或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身上。
    2024/01/11 15:10
  • 基襪世仇!紅襪舊將讚洋基教頭 隊史救援王開噴:我會直接砸他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這個休賽季除了迎來25歲強打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外,先前也同樣透過交易獲得上賽季在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不太順遂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他近日談到加盟洋基隊時特別稱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讓紅襪隊史救援王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氣到在網路上開噴。
    2023/12/23 11:01
  • 大谷翔平超強隊友來了 山本由伸12年101億元合約加盟道奇

    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準備征戰MLB的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加盟道奇隊,在洋基隊、大都會隊、紅襪隊等10多支球隊中,道奇隊競爭成功,山本由伸將成為大谷翔平的隊友,多家美國媒體稱,合約規模可能超過3億美元(約新台幣93.5億美元)。
    2023/12/22 12:29
  • MLB/洋基有信心簽下山本由伸 紐媒:出動「秘密武器」遊說

    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下個球季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其動向受到外界矚目,有媒體披露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對於簽下山本由伸「充滿信心」,甚至出動曾加盟洋基、日本棒壇傳奇松井秀喜來遊說。
    2023/12/06 12:12
  • MLB/超越傳奇隊長基特 洋基新秀奪游擊金手套創多項紀錄

    隨著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的結束,各個球員獎項也陸續公布,在6日公布的「金手套獎」(Golden Glove Award)得主中,美聯游擊手由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新秀沃爾皮(Anthony Volpe)獲獎,而他也成為繼洋基隊傳奇隊長基特(Derek Jeter)後首此有洋基隊球員獲得此獎,同時打破幾項紀錄。
    2023/11/06 17:14
  • MLB季後賽/專家預測各輪勝隊 307轟勇士一面倒看好奪冠

    2023年大聯盟季後賽開戰,拿下全年最多104勝的勇士隊成為媒體、專家與賭盤最看好的球隊,期待挑戰3年內的第2冠,例行賽最後一天才搶下美聯西區第一的太空人期待以較好的順位,力拼成為2000年洋基隊之後首支連霸的球隊,美聯最多101勝的金鶯則是要挑戰40年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3/10/04 17:27
  • MLB/「法官」再度3響砲!4支4敲暈響尾蛇 榮登洋基隊史第一人

    紐約洋基雖有著十分豪華的陣容,但本季的表現卻異常糟糕,僅剩賽揚獎大熱門強投柯爾(Gerrit Cole)、養傷大半季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算是少數亮點。值得一提的是,賈吉在台灣時間今(23)日對上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中,再度締造「3響砲」成績,不但率隊以7:1大勝,更改寫了多項罕見紀錄。
    2023/09/23 11:19
  • MLB/提前退場因為睡不夠?菊池雄星自曝:一天要睡13小時

    美國大聯盟(MLB)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日籍投手菊池雄星20日先發出戰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雖然拿下勝投但他在6局下半提前退場,雖然球團有公布原因,不過菊池雄星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因為「睡眠不足」,對下1場先發不會有影響。
    2023/09/20 12:40
  • MLB/洋基難打入季後賽「法官」堅持出賽! 教練曝原因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近期終於擺脫分區墊底,不過晉級季後賽的希望仍十分渺茫,有專家認為這時應該將上場時間分給年輕小將,不過本季因傷缺席部分比賽的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卻不這麼想,總教練更透露「賈吉渴望上場,並未其他人樹立榜樣」。
    2023/09/16 17:57
  • MLB/稱霸官方賽揚排行榜 柯爾成洋基失敗賽季唯一亮點

    距離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結束只剩下不到3周的時間,除了季後賽外,球員個人獎項同樣受到關注,大聯盟官方近日公布「賽揚獎」(Cy Young Award)的最新民調,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在美聯一枝獨秀,至於國聯則陷入大混戰。
    2023/09/13 17:35
  • 山本由伸日職虐菜!傳洋基開大約搶人 價碼超過「神之子」

    日本職棒(NPB)歐力士猛牛25歲王牌投手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表現持續火燙,近期更在國際球探關注下飆出9局無安打比賽,連2年完成壯舉,創下日職82年來首例,聲勢持續水漲船高;日媒指出,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隊有意延攬他加盟,傳出身價將「遠超」當年創下不敗神話的田中將大,合約數字上看逾7年1.55億美元(約46.8億新台幣),有望締造日本投手史上最大約紀錄。
    2023/09/12 16:18
  • MLB/只打8場就報銷!洋基超級新秀「火星人」韌帶撕裂關機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月1日拉上超級新秀、外號為「火星人」的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而他也不負眾望,包含生涯首打席就開轟在內、出賽8場就敲出4支全壘打,沒想到如今傳出多明戈斯的手肘韌帶撕裂,本季確定報銷。
    2023/09/11 11:44
  • MLB/史丹頓敲生涯400轟「史上第4快」!助洋基奪4連勝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差強人意,不過球員在追逐個人成績部分仍有所斬獲,其中重炮手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在美國時間5日的比賽中敲出個人生涯第400支全壘打,為大聯盟史上第4快達標的選手,球隊最終也以5比1笑納近期的4連勝。
    2023/09/06 10:26
  • MLB/終於贏了!敲3轟痛擊老虎 洋基4周來首度連勝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目前仍在分區排名墊底,不過在近期與底特律老虎隊(Detroit Tigers)的系列賽順利取得2連勝,同時是過去4個星期以來洋基隊的首次連勝。
    2023/08/30 11:37
  • MLB/僅敲2安遭國民完封!洋基苦吞「41年來首度9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繼先前被世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橫掃、吞下28年來的首次8連敗後,23日又以1比2輸給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再度創下41年來首次9連敗的紀錄。
    2023/08/23 15:20
  • MLB/兩次改判重挫!洋基8連敗「28年來最慘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近期更是吞下7連敗,與世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系列賽在輸掉前2場後,第3場又在2次關鍵改判、對手敲安逆轉下慘遭橫掃,更吞下28年來的首次8連敗,繼續在分區墊底。
    2023/08/21 09:43
  • MLB/「法官」賈吉開轟領銜!洋基7比1重挫白襪終止2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近日吞下2連敗,9日繼續對上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靠著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和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雙雙開轟,加上先發投手施密特(Clarke Schmidt)好投,最終以7比1獲勝、中止連敗。
    2023/08/09 14:04
  • MLB/抗議主審「滑稽模仿」爆紅成迷因!洋基教頭:有點尷尬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 8日又以1比5輸給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不過中途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因不滿主審好球帶而上前理論,甚至模仿主審拉弓動作而被驅逐出場,其滑稽的動作迅速成為網路迷因素材,布恩之後受訪時坦言:有點尷尬。
    2023/08/09 12:29
  • MLB/被撞2個月後才查出來!洋基一壘手「腦震盪」進傷兵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目前仍在美聯東區排名墊底,原因之一便是陣中主力一壘手黎卓(Anthony Rizzo)過去2個月表現相當低迷,而他4日被放進傷病名單,原因竟是5月28日的賽事中的一次衝撞,黎卓更提到自己眼前偶爾會出現「迷霧」。
    2023/08/04 11:00
  • MLB/洋基「法官」本周有望回歸?教頭曝近況:一天比一天好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自上個月腳趾受傷後一直待在傷兵名單,不過近期傳出好消息:賈吉25日已在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訓練基地進行模擬比賽,洋基隊教頭布恩(Aaron Boone)也表示「賈吉的狀態一天比一天好」。
    2023/07/26 09:55
  • 獨佔全壘打和三壘安打排行榜!大谷翔平改寫「91年神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選手大谷翔平持續火燙表現,在19日面對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比賽中雖然未開轟,不過他擊出本季第7支三壘安打,除了暫時在全壘打和三壘安打榜上領先外,也寫下一項91年來的新紀錄。
    2023/07/19 14:05
  • 連3場開轟樂到甩棒! 大谷翔平本季第35轟到手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5支全壘打,連續三場比賽都開轟,天使隊也一掃連敗陰霾,以4:3擊敗洋基隊。另外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再度出賽,雖然4打數都沒有安打,但一記滾地球仍進帳1打點。
    2023/07/18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