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油花 結果共101筆

  • 火鍋店點無骨牛小排「控油脂厚」 店家:油花分布不同

    高雄有民眾,到連鎖麻辣火鍋店用餐,點798元吃到飽套餐,但民眾控訴,「無骨牛小排」和菜單上差異很大,當天吃到的,白色油脂較厚、油花分布不均,而實際到同一家分店用餐,肉品就和菜單上相似,消費者認為品質參差不齊!總公司初步回應,肉品都是用原塊肉鮮切,油花分布跟形狀不同,同樣部位也會有一點差異。
    2024/03/26 19:36
  • 買好市多梅花肉片!最後一層「沒油花」氣炸 網調侃:一盒有三種肉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食衣住行樣樣有,加上其佛心價格,深受台灣人喜愛,不少民眾都會定期前往補貨,滿足日常所需,不過,卻也經常爆出問題,近日,一名網友購買梅花肉片,發現裡頭的三層肉完全不同,第三層甚至完全沒有油花,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11/07 14:47
  • 新馬辣Plus+引進日本F1國產和牛 4門市加碼吃世界三大和牛

    火鍋、肉控的人有口福了!人氣火鍋吃到飽品牌新馬辣Plus+引進「日本F1國產和牛」,細緻油花、脂肉比例恰當,不論搭配麻辣湯底、海鮮湯底都相當適合。想吃的人記得別跑錯了,僅4家指定門市能嘗到,選擇限定「世界三大和牛方案」,每人只須1,098元起就能爽吃肉!
    2023/09/23 14:44
  • 黑鮪魚季來了!一圖看「6部位口感、價格差異」 3族群要少吃

    黑鮪魚季節來臨了!許多美食饕客最愛吃黑鮪魚生魚片,一口咬下滑嫩而有彈性的黑鮪魚,濕潤多汁的口感,在口中釋放出豐富的海洋風味,營養師雷小玲提醒,黑鮪魚雖然美味營養也豐富,但汞含量恐較高,建議3族群少吃為妙。
    2023/06/10 15:21
  • 有健身? 漁港300元鮭魚生魚片「0油花」

    鮭魚生魚片受到台灣人喜愛,但最近有民眾去高雄一處漁港,點了300元的鮭魚生魚片,看到餐點上桌瞬間傻眼,因為鮭魚就像健身過一樣,完全沒有一點油花,對此,就有日料業者分析,一般鮭魚分為紅鮭跟白鮭,紅鮭比較便宜,油脂相對沒那麼豐富。
    2023/05/04 13:57
  • 興達港300元吃到「健身鮭魚」 同行直搖頭:敲盤子

    鮭魚生魚片油脂多,魚香足又順口,是生魚片愛好者的首選,日前卻有民眾到高雄興達港,花3百元點了一盤鮭魚生魚片,不僅外觀沒油花,口感、味道也不像鮭魚,讓她傻眼PO網,網友看完照片直呼「這鮭魚根本健身過」。有生魚片業者就指出,民眾PO網的應該是冷凍鮭魚,與平時賣的現流鮭魚差很大,實際價格大概只值100多元。
    2023/05/03 12:23
  • 濟州黑豬混血!南韓「新黑豬」油花如大理石 超軟嫩

    除了各式海鮮,濟州島最有名的美食正是「黑豬肉」,因為肉質鮮甜,油脂還有特殊香氣,深受歡迎。南韓農業振興廳2005年開始投入研究,利用「基因體選拔」技術去蕪存菁,將濟州黑豬與藍瑞斯長白豬雜交育種,培育出全新「暖畜珍味黑豬」;油花像是濟州黑豬一樣分布均勻,肌肉脂肪含量是一般豬肉的三倍,所有部位都適合煎烤,口感軟嫩,號稱能堪比世界級肉品,引發美食饕客們的關注。
    2023/03/24 20:00
  • 肉販爆梅花豬1部位「有病變肉瘤」少吃! 農委會說話了

    近日有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分享「良心建議」,他透露梅花肉的肉質軟嫩,油花分部均勻,口感相當好,但這部位也是打針的首選,有的豬病變出現「肉瘤」,最好少吃。對此,農委會今(22)日回應,國產毛豬在屠宰過程,均經過屠檢獸醫師逐頭檢查,如有發現不合格肉品,均判定廢棄不會流入市場,衛生安全無虞,民眾可安心購買。
    2023/02/22 19:13
  • 健身過的鮭魚?後壁湖大啖生魚片 遊客抱怨油花太少

    你吃過沒什麼油花的鮭魚生魚片嗎?來自南投的消費者反應,到屏東後壁湖吃鮭魚生魚片,竟然是「健身過」的,讓他覺得很不ok,這魚健身過的說法,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業者說,每批進口鮭魚的品質不一樣,平價生魚片要求都要有油脂不太容易,不過,消費者如果當下反應的話,會加以更換。
    2022/11/07 20:44
  • 你家鮭魚有健身?生魚片沒油花被虧像蒟蒻 業者親解答

    有南投的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日前大老遠南下屏東恆春後壁湖吃鮭魚生魚片,沒想到業者端上的「鮭魚沙西米」,卻不同於其他店家,上面沒半點油花,讓他氣得將自己吃過的鮭魚生魚片PO上來比較,質問「你家鮭魚是不是有健身?」,網友看完也笑稱「這蒟蒻吧…」。不過當事業者有話要說,是刀工順切、逆切的不同,被網友這樣投訴,直呼「第一次接到這種反應,真的很無奈」。
    2022/11/07 12:39
  • 「注脂肉」與「重組肉」對身體有害?4招教你正確食用

    當你在路邊攤或燒烤店,大口咬下烤得香噴噴的牛肉,油花的滋滋聲讓美味又增添幾分。雪花分佈均勻的肉類,受到許多老饕所喜愛,然而你可曾想過,你吃下的這些雪花牛,可能是「偽霜降」、「假冒雪花」。這些以人工注入油脂方式,仿造出油花的肉品,被稱為「注脂肉」。爲了節約開支,有些餐飲業者會使用重組肉作為食材,做成一道道「高級」肉排、肉片。
    2022/07/27 16:10
  • 根本照騙!花1500點A5和牛 女控上桌變「鹹豬肉」

    許多人到餐廳花錢吃大餐,最怕就是踩到雷。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她到牛排館用餐,看到菜單上有一款A5日本和牛「紐約客」而被吸引,儘管要價1500元,但還是決定點來吃。沒想到餐點送上來後,實體與照片完全不符。貼文曝光後眾人紛紛直呼,「這哪是牛排?根本就是鹹豬肉」。
    2022/07/25 21:01
  • 點A5日本和牛變牛五花? 民怨反應才換肉

    台北市一名消費者,到燒烤吃到飽店用餐,控訴明明花了約一千五百元,點了日本A5和牛,來的肉品竟然長得像牛五花,業者回應,當時送上的肉也是和牛,只是產地國家不同,解釋是服務生送餐沒介紹,引發誤會。
    2022/07/13 14:48
  • 點黑鮪魚下腹 兩次都送上赤身?民眾怒:當我們外行人

    現在是黑鮪魚盛產的季節,有民眾到高雄茄萣的餐廳點了一盤下腹,但事後卻在臉書抱怨,店家連續兩次都用最便宜的赤身替代,但被指控的店家也喊冤,表示第一次確實是工讀生端錯了,但第二次魚肉的顏色比較深,被誤會沒有油花,如果客人有說,會立刻解釋。
    2022/06/19 15:17
  • 何方神聖?一次加油花11萬2 員工曝解答:只是小意思

    油價受到國際局勢影響,油價不斷攀升讓許多駕駛人叫苦連天,近日有網友要準備加油時,發現上一個人竟然「加了11萬2千元」的柴油,他立刻拍下這驚人的一幕,加油站員工一見紛紛跳出來解答,「還有油罐車外送勒」。
    2022/05/26 05:02
  • 類生魚片?超狂媽「特製沙西米」 網笑翻:油花分布讚

    台灣小吃林立,在路上也常見到各國美食。其中生魚片更是民眾家喻戶曉的異國料理之一,不論是在婚宴場所,或者在傳統市場,都不難看見這道菜。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家中媽媽手做的創意「類生魚片」料理,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5/05 05:06
  • 黑鮪魚2片460元被嫌貴 業者:是油花優的上腹

    每年4到6月是黑鮪魚豐收季節,有民眾到屏東東港魚市場,點了一盤不同部位的黑鮪魚,全部不到十片肉,整盤要價1520元,讓民眾覺得太貴,不過專業的黑鮪魚料理師傅表示,頂級黑鮪魚,油脂越高肉質越好,價格相對就高。
    2022/05/02 13:40
  • 漂亮油花恐是「注脂肉」! 營養師親授3招辨成份

    冷冷的天就會想吃個火鍋暖暖身體,但是你有注意過火鍋肉片的組成是什麼嗎?營養師發文分享「原肉、重組肉、注脂肉」的特徵及成份不同之處,吃下肚的東西可要特別謹慎!且營養師特別提醒,注脂肉片一定要記得煮熟,否則恐怕會造成腸胃不適、神經退化等問題。
    2022/04/04 05:13
  • 250元鮭魚生魚片「沒油花」!顧客氣炸 掀網2派戰翻

    許多民眾出遊到漁港走走,總會點盤海鮮或生魚片品嘗新鮮美味,但有人卻因此吃出一肚子氣。有鄉民在台東富岡漁港花250元點一盤鮭魚生魚片,端上桌才發現「完全沒有油花」,直言自己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納悶詢問「是我沒見過世面還是店家太誇張?」
    2022/03/19 11:06
  • 不只壽司!5家超夯迴轉美食 輸送帶燒肉、百元火鍋放題

    以為只有壽司能上迴轉台嗎?北中南這5間「迴轉美食」,讓燒肉、火鍋統統都放上去,不只199元迴轉火鍋吃到飽或火烤兩吃,還有超浮誇的輸送帶燒肉,吃貨趕快打卡踩點一波。
    2022/03/19 10:41
  • 「注脂」假雪花牛!7月起標示不實可罰400萬

    吃火鍋、燒烤,餐桌上很常出現雪花牛,但其實有些是業者拿其他部位的肉,再注射進油脂偽裝而成,像是油花多的雪花、霜降甚至和牛,都有比較高的機率會是注脂肉。而食藥署就宣布最新法令,從7月開始,不管是注脂肉還是重組肉,所有店家、業者都要標示清楚,違反的話最重可罰400萬元。
    2022/03/18 13:04
  • 現出原形!假雪花、霜降肉7月起要標示「注脂肉」 否則重罰

    油脂豐富的霜降、雪花肉受到不少人喜愛,不過其實這些肉品上面的油花也有造假的可能,有的肉品業者會用注入油脂的方式,仿造出油花的效果,而這樣的肉品稱為「注脂肉」一般民眾是很難分辨的,食藥署今(17)日正式公告修正「重組肉食品標示規定」,名稱修正為「重組肉及注脂肉食品標示規定」,七月一日起,全面要求強制標示,要是沒標示最高罰300萬,標示不實則是400萬罰鍰。
    2022/03/17 10:34
  • 天冷吃鍋睜大眼!不想吃假雪花牛 專家授外觀分辨訣竅

    天氣轉涼,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許多民眾吃火鍋時喜歡選擇油脂豐富的雪花牛、霜降牛,入口後牛肉的脂肪在嘴中融化散發,彷彿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只是,你知道這些油花有可能是假的嗎?
    2021/12/03 23:21
  • 「雪花牛」也有假雪花!注脂肉脂肪高  醫:3種人少吃

    雪花牛、霜降牛等油脂豐富的肉類,許多民眾都愛吃,但你知道肉品上的「油花」也有假的嗎?有些肉品業者會幫肉類注入油脂,仿造出油花效果,食藥署則預告,明年7月起「注脂」肉品在包裝上強制標示讓民眾知道。醫師也提醒,若本身有代謝症候群的人,減少選購注脂肉。
    2021/10/17 21:33
  • 南韓「三層肉節」催漲肉價 1kg破台幣920

    3月3號,是南韓一年一度的「三層肉(五花肉)節」。18年前,南韓養豚協會為幫助國內養豬戶增加收益、對抗進口豬,才訂定了這個節日,所以多年來,每到3月3號這天,南韓人絕對「無肉不歡」。不過隨著油花肥美的三層肉成為國民美食,加上疫情年,南韓人減少外食,常常在家烤肉吃,也讓豬五花需求大增,價格被越炒越高,今年三層肉節,一公斤三層肉來到3萬7千多韓元,折合台幣超過920元,是日本、中國大陸等10個國家平均價格的2.3倍。
    2021/03/0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