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0元鮭魚生魚片「沒油花」!顧客氣炸 掀網2派戰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1:06
有民眾到漁港點生魚片卻發現沒有油花,氣炸PO文掀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民眾到漁港點生魚片卻發現沒有油花,氣炸PO文掀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民眾出遊到漁港走走,總會點盤海鮮或生魚片品嘗新鮮美味,但有人卻因此吃出一肚子氣。有鄉民在台東富岡漁港花250元點一盤鮭魚生魚片,端上桌才發現「完全沒有油花」,直言自己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納悶詢問「是我沒見過世面還是店家太誇張?」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在富岡漁港某店家點了一盤要價250元的鮭魚生魚片,怎料一端上桌才發現,整盤生魚片「完全沒油花」,抱怨店家沒有事前告知,上菜怕被問還請小孩送,氣得直呼自己長這麼大從來沒吃過「無油花」的鮭魚生魚片,且她就是想吃鮭魚,才加價50元購買純鮭魚的品項,奉勸店家做生意要有良心,同時也不解表示「是我沒見過世面還是店家太誇張?」

 

貼文一出,吸引近千網友留言熱議,一派鄉民力挺表示「看到完全沒有食慾耶」、「這我吃到會心情不好欸,雖然很便宜」、「雖然鮭魚漲價了,也不能拿沒有油花的部分給客人吧」,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當然是尾段啊」、「專業告訴你,這不是沒油花,而是冷凍鮭魚ok」、「這種冷凍的沒油花,200元也是合情合理」。

貼文引起鄉民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人建議她,當下可以向店家反映,她則回應「因為環島在趕路,不想不愉快」。留言串中也有老饕分享,若想吃帶油花的鮭魚生魚片,建議向店家指名油脂分布較多的「鮭魚肚」,雖價格較高但能滿足需求。

 
更多新聞:麥當勞「隱藏甜點」突停賣 公告4字網愣:國文課在睡?

部位與產地都會影響鮭魚油花的分布。(示意圖,與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三立新聞》報導,另名生魚片業者解釋,鮭魚油花分布主要受2因素影響,首先是「部位」差異,鮭魚的腹部與背部油脂較多,尾段則較少,接著是「產地」也有影響,各地出產的鮭魚油花分布不同,例如智利鮭魚就偏瘦,但也擁有豐富的嚼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鮭魚#生魚片#油花#富岡漁港#冷凍#海鮮#部位#產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7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