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太驚嚇!陸網購「冷凍鱷魚」 一刀下去竟秒復活追人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5:42
陸網友購買一整隻的冷凍鱷魚,結果竟突然活起來追人。(圖/翻攝自微博)
陸網友購買一整隻的冷凍鱷魚,結果竟突然活起來追人。(圖/翻攝自微博)

在東南亞國家時不時能看見街邊小販賣著「烤鱷魚」,每每都吸引觀光客目光但幾乎大多數人都不敢嘗試,不過近幾年來吃鱷魚的習慣似乎還流行到中國大陸去,為方便民眾食用商家甚至提供冷凍包裝到府服務。然而近日卻有一支影片可把網友嚇得不輕,只見有男子舉刀欲砍一隻買來的鱷魚頭部時,這隻冷凍鱷魚竟然秒「復活」還追著他跑,據悉這隻涉事鱷魚就是自阿里巴巴旗下鮮食平台「盒馬鮮生」。

切下去的那瞬間才發現是活的。(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只要打開「盒馬鮮生」App搜尋「鱷魚」,就能找到相關鱷魚肉產品,有處理好、分開賣的鱷魚掌、身段肉、鱷魚肉塊,或是想要買整條鱷魚都可以!網站上的鱷魚部位都是明碼標價,像是1公斤鱷魚掌258人民幣(約台幣1153元),整條鱷魚就比較貴,10公斤左右1888人民幣(約台幣8439元),想品嘗口袋還是要有點深度。

盒馬鮮生上鱷魚肉明碼標價。(圖/翻攝自盒馬鮮生)
 
而這支鱷魚復活的影片立刻遭到網友瘋傳,片中男子拿著菜刀正要往鱷魚頭部揮下去,在砍下去剎那鱷魚突然發瘋似的動起來,還轉頭追著男子跑,猶如一隻「活生生的鱷魚」。對此盒馬鮮生官方也回應道,盒馬在售的鱷魚是內蒙古正規養殖的暹羅鱷,商品為冷凍品,發貨前均經過去內臟處理,正常情況下不存在冬眠、復活的可能。
 
盒馬鮮生還表示,經過專業人士的觀察判斷,影片中的鱷魚本身就是活的,且規格與盒馬銷售的鱷魚不符,所以他們初步判斷鱷魚並非是在盒馬購買。
 

網友宣稱「活的」冷凍鱷魚是在盒馬鮮生上購買。(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件事已經在網路上引發話題,甚至有人質疑影片有造假嫌疑,就有網友表示「看他砍的那個姿勢就是知道鱷魚是活的」;但也有人表示好奇,頻頻詢問「鱷魚肉好吃嗎?」、「沒吃過鱷魚,想問一下,鱷魚的魚刺多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鱷魚#復活#冷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53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