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點無骨牛小排「控油脂厚」 店家:油花分布不同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0:13

高雄有民眾,到連鎖麻辣火鍋店用餐,點798元吃到飽套餐,但民眾控訴,「無骨牛小排」和菜單上差異很大,當天吃到的,白色油脂較厚、油花分布不均,而實際到同一家分店用餐,肉品就和菜單上相似,消費者認為品質參差不齊!總公司初步回應,肉品都是用原塊肉鮮切,油花分布跟形狀不同,同樣部位也會有一點差異。

 圖/TVBS

 
切成一片片薄片的無骨牛小排,下鍋涮一下,肉質Q彈再沾醬汁,全台連鎖的麻辣火鍋店主打「吃到飽」,和牛、松阪豬、大海蝦還有漁港直送海鮮,用餐時段人潮不斷,但有消費者吃到的,卻是這樣一盤「無骨牛小排」。

消費者:「左邊的話是他們點菜系統的牛小排,它沒有大面積的油花,右邊它有大面積的油花,所以比較像是雪花牛,幾乎就像是瘦肉,口感吃起來是澀澀的。」

秀出手機上的照片,認為上桌的無骨牛小排,和菜單上很不同,而且不只一份,當天連續三四份都這樣,油脂較大塊、吃起來口感不同,當天用餐完,民眾就到官網申訴,但直到2月底都沒回應,3月又向消保官申訴,店家才終於回應,認為肉品沒有異狀,可能是消費者認知問題。

 
 圖/TVBS

消費者:「它官網上面的照片,而且我們對牛小排的認知,是完全不同的產品,店員堅持他們提供的就是美國牛小排,對於我認為的食材的部分,都是我個人的誤解。」

而在不同時段,點同樣一份無骨牛小排,比較看看,當初2月份消費者用餐時,肉眼看確實白色油脂較厚,油花分布較不均,而實測的油脂細緻不少、分布也比較均勻,其實民眾過去就是這家火鍋店常客,肉品大多都長這樣,只是當天吃到不同的肉質時,才認為品質參差不齊。

 圖/TVBS

其他用餐顧客:「OK啊(所以沒有差很多)沒有啊,我覺得不會啊,(吃起來差不多就對了)對。」

總公司回應,肉品都是使用原塊肉鮮切,因此每塊的油花分布及形狀皆不相同,即使是同樣的部位,也會有一點差異,店員也透露。其實用餐當下有疑慮,最好就是馬上反應,事後申訴難以立刻解決,民眾也悶壞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辣火鍋#消費者投訴#肉品品質#油花分布#菜單差異#連鎖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2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