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達港300元吃到「健身鮭魚」 同行直搖頭:敲盤子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2:23
興達港3百元吃健身鮭魚,同行直搖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興達港3百元吃健身鮭魚,同行直搖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鮭魚生魚片油脂多,魚香足又順口,是生魚片愛好者的首選,日前卻有民眾到高雄興達港,花3百元點了一盤鮭魚生魚片,不僅外觀沒油花,口感、味道也不像鮭魚,讓她傻眼PO網,網友看完照片直呼「這鮭魚根本健身過」。有生魚片業者就指出,民眾PO網的應該是冷凍鮭魚,與平時賣的現流鮭魚差很大,實際價格大概只值100多元。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到興達港點了一盤300元的鮭魚生魚片,沒想到端上來的沙西米,口感不像鮭魚、油花不像鮭魚、顏色不像鮭魚就連味道都不像鮭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大呼「其實是用吳郭魚去染色的,真心不騙」、「這肯定是為瘦身抽了脂的鮭魚」、「鮭魚不能減肥?」、「這鮭魚根本健身過」、「是不是木瓜或西瓜」。

 
 
原PO傻眼將生魚片PO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先前有網友到屏東後壁湖漁港,同樣點了一盤「健身鮭魚」,當時其他同業和業者解釋,是刀工的切法不同,將油脂包覆其中,不過此次原PO吃到的鮭魚,連生魚片業者都搖頭,並點出,這是冷凍鮭魚,並非現流鮭魚,「賣300元實在太誇張,整盤價格大概只值100多元」。
 
後壁湖也有民眾吃到健身鮭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業者指出,所謂現流鮭魚,還是活體時就在挪威處理好,以保麗龍空運來台,以低溫保存,未經冷凍,而鮭魚不適合低溫冷凍,油脂會被破壞,因此冷凍鮭魚通常品質不好,拿來乾煎、熟食食用居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鮭魚#高雄#興達港#冷凍#現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017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