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極機密 結果共64筆

  • 台版「戰斧飛彈」雄二E傳深夜實彈射擊 射程可達上海、南京

    國軍今(16)日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精準彈藥射擊測考,凌晨4時許,九鵬基地發射一枚查無資訊的「極機密」飛彈,據傳是代號「雄昇」(雄二E)型的次音速攻陸巡弋飛彈,受到各界矚目。其中光600公里版本射程就可達中國大陸上海、南京等東南沿岸幾個重要城市,甚至深入腹地攻擊長江三峽大壩。
    2023/08/16 18:24
  • 美海軍怎聽到泰坦號爆炸聲? 疑靠「這個」極機密系統

    載著5人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18日失聯後不久,美國海軍的聲波探測器就偵測到爆炸聲,協助縮小搜救範圍,不過是如何偵測到,卻被美國視為最高機密;美國媒體指出,探測器可能是冷戰時期建立的極機密海底偵察系統「聲波監聽系統」(The Sound Surveillance System,SOSUS),當時被用來追蹤蘇聯潛艇。
    2023/06/26 12:19
  • 美機密情報外流逮主嫌 21歲空軍國民兵涉案

    美國大批極機密情報外流,令華府及其全球盟友深感難堪,美聯社引述匿名知情人士報導,聯邦幹員今天已拘留外流文件的主要嫌疑犯,為21歲麻州空軍國民兵成員泰謝拉。
    2023/04/14 09:14
  • 拜登閃電訪基輔5小時! 搭火車入境列「極機密」

    晚間最新消息,美國總統拜登,閃電造訪基輔,行程全程保密,拜登在基輔待不到五小時,隨即離境。這是開戰後,拜登首度造訪烏克蘭,為了安全起見,他是從波蘭搭火車入境,隨行官員只有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等三人。
    2023/02/20 22:11
  • 國防危機!澎防部上士缺錢 涉竊「極機密」換現金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一名蔡姓上士,先前因陷入債務困境,涉嫌將「極機密」文件販售給不明人士,高雄高分院昨(22)日帶人前往搜索其辦公室和住處,並將其移送複訊,經過漏夜偵訊,檢察官諭令其6萬元交保候傳。
    2022/04/22 12:55
  • 有片/花大錢買愛國者飛彈 試射還得美方同意!關鍵「電子參數」極機密

    美方宣布對台軍售愛國者飛彈技術支援,這是繼今年2月以來,美方第二度對台軍售愛國者系統,事實上美軍一向對相關裝備高度管控,即便已經軍售台灣,部分技術與使用方式,仍然受到嚴格規範,因為美方也相當擔心,相關的電子參數,會遭到共軍截收。
    2022/04/13 22:28
  • 白宮文件丟馬桶堵塞! 川普遭爆偷走15箱機密檔案

    美國前總統川普,現在又惹上麻煩!美國國家檔案局證實,川普卸任後,擅自從白宮帶走15箱文件,當中包括許多極機密文件,還有金正恩寫給他的書信。另外紐約時報加碼爆料,川普執政期間,經常會撕毀文件,丟進白宮馬桶,導致馬桶堵塞。
    2022/02/11 17:30
  • 美海軍核工程師夫婦握極機密 賣給臥底探員被捕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一名海軍核工程師和他的妻子被捕,因兩人被控把機密核動力潛艦情資,串謀售予偽裝成外國特工的聯邦調查局(FBI)臥底探員。
    2021/10/11 09:17
  • 劉冠軍帶極機密文件投共 涉間諜投敵罪遭通緝

    國安局前出納組長劉冠軍涉侵占國安密帳基金逾1.9億元,逃亡多年。國安局再查出劉冠軍將「奉天專案」等機密文件帶到中國大陸投共從事間諜活動,高檢署4月23日已發布通緝。
    2021/05/06 15:07
  • 疫苗抵台極機密怕攔截? 陳時中坦言:落地為安

    這次疫苗抵台真的是超機密!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4日)上電視台節目,被問這麼保密,是不是擔心遭到攔截?陳時中表示,不敢說,但疫苗已落地為安。其實現在疫苗真的是非常夯,就連義大利都禁止25萬劑AZ疫苗輸入澳洲,專家諮詢小組李秉穎也說,可見這次的疫苗來得不易。
    2021/03/05 13:33
  • 促轉會披露彩虹資料 警總監控陳文成檔案首公布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調查台大教授陳文成命案,促轉會在臉書公布警總當年監聽陳文成的監聽紀錄「彩虹資料」,內容顯示,情治單位在民國68年截獲與施明德的通話,並註明極機密。
    2020/04/30 11:15
  • 沈一鳴曾秘密派駐北葉門 「大漠計畫」同袍弔唁

    2日在黑鷹直升機事故中殉職的參謀總長沈一鳴生前曾參加極機密的軍援北葉門「大漠計畫」,昔日同袍今天前往三軍總醫院靈堂弔唁,也感嘆他來不及參加「大漠」聯誼活動。
    2020/01/07 15:36
  • 大漠將軍! 沈一鳴派駐北葉門仿中東男蓄鬍

    沈一鳴又被稱做大漠將軍,因為他曾經參與年代被視為極機密的「大漠計劃」。當時我方應友邦沙烏地阿拉伯王國的請求,派遣空軍人員支援北葉門空軍建置任務,沈一鳴就擔任第8梯次的訓練官,為了融入當地,沈一鳴還留著中東男子特有的鬍鬚。
    2020/01/03 20:26
  • 懷疑多次被監聽偷資料 韓:再流出負法律責任

    高雄市政府市長室竊案,直到27日檢方召開偵查庭才意外曝光,雖然還在偵辦中,但韓國瑜強調,早在就職後就接獲許多人的警告,要小心內鬼,而且也發生好幾次機密資料提前曝光,因此成了辦公室,搬到鳳山的原因之一,而現在他除了自己小心,更提醒各局處要注意,如果再有極機密資料外洩,將要付出法律責任。
    2019/05/28 13:52
  • 若機密公文外流 韓國瑜:相關人員須負法律責任

    辦公室遭入侵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已要求局處首長嚴格注意,公文絕不能外流,如果是極機密文件外流,相關人員須負法律責任。
    2019/05/28 13:25
  • 扯!中科院極機密資料 上校竟忘在Ubike車籃

    不少民眾會利用YouBike穿梭在城市中,但千萬不要忘記車籃裡面的隨身物品。中科院一名上校副組長,在國防部開完會後騎乘YouBike前往捷運站,但卻將代號「麒麟專案」太空低軌道運載火箭的極機密資料遺忘在前方車籃便離去,所幸下一位借車的是一名憲兵預財士,發現資料後立刻向國防部保防安全處報告,避免機密資料外洩。
    2019/02/26 14:32
  • 俄逮捕美48歲男 控「潛伏10年」取情資

    美俄兩國的外交關係在2019年再度陷入僵局!一名來自美國密西根的48歲男子,去年12月28日在俄國首都莫斯科被捕,還被官方以間諜罪起訴。現在他被捕的細節被俄國媒體曝光,這名叫做保羅.惠蘭的男子,當時在俄國一家五星級飯店內,持有一個隨身碟,內部資料是極機密的俄國情報單位人員名單;另外俄國情報單位還指控他從2007年起,就在俄國利用社群網站認識網友,藉此打探所需要的俄國當地情報。但這些指控都被惠蘭在美國的家屬嚴正否認,說他只是經常因為工作到俄國出差,單純喜歡交朋友,根本不是什麼間諜,讓整起逮捕案,疑雲重重!
    2019/01/04 19:57
  • 可攻北京!傳雲峰飛彈量產 部署中北台

    國軍極機密的雲峰飛彈,傳出總統拍板明年開始量產,並且搭配機動發射車,部署在北中部地區,將可有效打擊北京等政經中樞,不過中科院否認,不予評論。
    2018/10/30 21:55
  • 雄二E在衛星照中曝光? 專家預估:射程可達上海

    「雄二E」巡弋飛彈被視為極機密彈種,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日前指出,根據衛星影像顯示,今年3月在桃園楊梅出現2輛「新型發射車」,飛彈發射箱長7.3公尺,雜誌總編輯平可夫也在臉書發文,推測這可能就是「雄二E」型遠程戰略導彈。
    2018/08/08 23:04
  • 嚴家淦檔案 防禦飛彈長安計畫解密曝光

    國史館積極推動開放政府工作,5月出版前總統嚴家淦檔案,其中原列極機密的「長安計畫」飛彈發展總計劃書綱要草案,去年經國防部核定解密,讓外界一窺推動飛彈防禦系統藍圖。
    2018/06/16 12:08
  • NBA明星賽完整名單 選秀分隊極機密

    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明星賽14名替補球星名單,加上已揭曉的10名票選先發,共24名球星將分成2隊比賽。東西區人氣王詹皇、柯神擔任隊長,以極機密的方式選秀組隊。
    2018/01/24 10:11
  • 安倍川普又通熱線 這次不透露內容

    在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之際,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天再度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電話會談。安倍之前與川普通過5次電話,但昨天的通話內容不公布,日媒報導這是「極機密通熱線」。
    2017/05/02 14:16
  • 軍嗆「蔡大小姐發威」 總統通電飛官反制

    就在共軍軍機繞台的敏感時機,蔡總統在國安會秘書長、國防部長的陪同下,視察空軍極機密的作戰指揮部,還跟正在執勤的F-16飛行員通話,幫對方打氣說「做得好」!不過據了解,9月時,共軍還曾嗆我飛行員「蔡大小姐發威了」,挑釁意味十足。
    2016/12/24 16:56
  • 女中尉入侵軍網  極機密資料恐遭駭

    國軍專責對兩岸進行通訊、電子訊號偵蒐的國防部電訊發展室,發生極機密的軍網被入侵,女性的古姓中尉偷帶隨身碟進入軍方網站,並且長達六小時都沒人發現,不過軍方反駁說,當下系統馬上偵測出來,並且立刻進行調查,但由於女中尉曾在南京大學當交換生,身分敏感,又進入軍網疑似竊取機密,也讓外界質疑軍事機密管理太鬆散。
    2016/08/16 12:04
  • ​​​復興客機墜河/​罹難機師廖建宗 曾駕「極機密軍機」天干機

    復興空難真正失事原因還在調查中,現在牽扯上國軍機密軍機「天干機」,罹難機長廖建宗在空軍439聯隊服役期間,曾經是編號1351天干機的駕駛,這架全台唯一的電子作戰情報機,專門從事機密任務,外界質疑「廖建宗曾經有豐富螺旋槳大型機」飛行經驗,犯錯導致空難機率接近零。天干機駕駛真的都萬中選一嗎?空軍澄清,其實和一般運輸機駕駛受相同訓練
    2015/02/10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