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中尉入侵軍網  極機密資料恐遭駭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8:0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軍專責對兩岸進行通訊、電子訊號偵蒐的國防部電訊發展室,發生極機密的軍網被入侵,女性的古姓中尉偷帶隨身碟進入軍方網站,並且長達6小時都沒人發現;不過軍方反駁說,當下系統馬上偵測出來,並且立刻進行調查,但由於女中尉曾在南京大學當交換生,身分敏感,又進入軍網疑似竊取機密,也讓外界質疑軍事機密管理太鬆散。

趁四下無人秘密竊取軍事機密,再帶出營區洩漏極保密的軍武研發技術,軍中網路遭入侵竟真實上演。一名女性中尉就像影片中偷偷攜帶隨身碟插入軍方電腦;據了解,她先入侵軍網4小時,再潛入更機密的內部網絡2個小時。

 

國防部電展室政戰主任黃一修:「USB的部份,馬上就由我們的系統作反應,馬上派人編組專案調查。」

發生洩密案的就是國防部底下的電訊發展室,它在全台各地都有聯偵中心,而古姓女中尉就是在金門的偵搜站發生入侵內網的情況,而這裡主要是負責兩岸的情報偵搜,是國防部最神秘的單位,不過它到底有多神秘?

這個對於林口的電訊發展室藏身山區,這裡的道路非常狹小,必須經過好幾個小岔路,才可以看到這個叫做「林園」的情蒐單位。內部網站都是針對大陸解放軍電子訊號、密碼偵破和戰術情報的高度機密,軍方機密恐怕一夕遭到對岸瓦解。
 

國軍立刻啟動調查,竟然還在女中尉的寢室發現疑似的軍事機密文件,這名女中尉甚至還要把軍事期刊帶出營區。

由於這名女性中尉曾經在南京大學當過交換學生,因此身分格外敏感,但是一開始國防部僅記一支大過,事情爆發後才追加再一支大過,但竟然還把他調離到林口電展示中心單位服務,軍方處理也讓各界質疑,洩密人員竟回到偵蒐中心,這樣妥當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間諜#中尉#機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46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