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果菜市長 結果共104筆

  • 春節前陳其邁視察果菜市場 確認供應量足價穩

    春節將至,高雄市農業局表示,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一早視察鳳山及高雄等2處果菜市場,確認春節前5個交易日高雄蔬果及肉品供應量皆充足,且價格平穩。
    2023/01/17 17:05
  • 打造智能化!「三重果菜市場」交易量全國居首

    新北市長侯友宜,4日一早6點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視察,水果攤老闆還大方送出鳳梨,象徵好運旺旺來,三重果菜市場是全台水果交易量最大的批發市場,每年水果15萬公噸、蔬菜3萬公噸,總金額達72億,隨疫情趨緩銷量有望再提升,市府規劃未來以觀光休閒為導向,成為複合型的智能批發市場。
    2022/11/04 15:59
  • 搶藍軍票!高虹安拜會盧秀燕 林耕仁急消毒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為了新竹果菜市場遷建議題,特地安排台中考察,今(9)日上午在市長盧秀燕陪同下前往台中建國市場參訪交流,了解市場遷建過程與營業情況,不過,盧秀燕昨天才到新竹參與藍營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國慶造勢,藍白雙方搶打「燕子牌」。對此,林耕仁回應,台中市府強調是禮貌性接待高虹安,盧秀燕昨天也聲明,「唯一支持在地的林耕仁」。
    2022/10/09 14:58
  • 藍白合體!高虹安、盧秀燕手拉手逛建國市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特地到台中參訪,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導覽,逛建國市場,高虹安表示希望能學習交流市政,來改善新竹果菜市場遷建,以及營運上的問題,藍白合體也引來外界聯想。
    2022/10/09 13:15
  • 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 林佳龍、侯友宜先後到場拚人氣

    新北市板橋區雲林同鄉會昨天在板橋果菜市場舉辦會員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先後到場拚人氣,都獲熱烈歡迎。林佳龍再呼籲侯友宜辯論,勿閃躲。
    2022/08/15 10:44
  • 蔣萬安批「瞎挺」林智堅 陳時中轟:沒市政願景就消費個人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風暴持續延燒,林昨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退出年底桃園市長選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日受訪時聲稱,只有陳時中在林退選前還在「瞎挺」林智堅。陳時中今(13日)一早赴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拜訪前受訪痛批,「蔣萬安來消費這件事情夠了」,希望選戰回到市政跟國政討論,不要因為沒有市政的願景,就消費個人,「我想夠了」。
    2022/08/13 09:28
  • 北農一市今起執行快篩陰入場 「請支援人力」黃珊珊喊話中央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內疫情延燒,累計233例確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2)日表示,第一果菜市場需持有快篩陰性證明才可進入,但昨晚卻等不到快篩試劑,臨時向北市衛生局借了4000劑快篩,當下只有開放領取快篩劑,並未要求陰性才能入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3)日指出,現在問題是缺少人力,希望農委會派臨時人力執行快篩檢查。
    2022/05/03 15:50
  • 有片/北農97人確診 黃珊珊:休市是最糟狀況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疫情拉警報,9天來97人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休市是最糟狀況,如果休市的話,供貨就轉到第二市場,或協調新北果菜市場幫忙。北農也提出配套措施,包括召回退休的拍賣員,延長拍賣時間,希望維持果菜市場正常供貨。
    2022/04/25 21:59
  • 基隆「家庭群聚」多 果菜市場、崁仔頂染疫商家休業3日

    今日全台本土確診個案第三日破千人,在基隆市也有超過百例,市長林右昌表示,這其中沒有症狀的有73位、34位輕症,多半是喉嚨痛、流鼻水等類似感冒等症狀,最大宗的還是與家庭群聚相關共有31例。除外,果菜市場也有2例群聚案,崁仔頂魚市職場群聚則有6例,林右昌說明,按照SOP將要求他們休業三天,進行篩檢與清潔消毒。
    2022/04/17 18:06
  • 柯會陳時中 北農員工沒篩檢陰性禁入市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白天才說,台灣自購疫苗只有5、60萬劑,他納悶到底發生什麼事?柯文哲今天(6/23)晚間,和指揮官陳時中碰面,對於北農群聚跨縣市防疫,指揮中心和雙北市達成三點共識,包括從明天(6/24)凌晨零點開始,北農員工如果沒有陰性檢驗報告,不能進入果菜市場,篩檢站也將漏夜為北農員工篩檢。
    2021/06/23 23:31
  • 快訊/北農跨縣市防疫 指揮中心、雙北達成3共識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府代表,今晚和指揮官陳時中碰面,對於北農群聚跨縣市防疫,指揮中心和雙北達成三點共識,從明天(6/24)凌晨零點開始,北農員工沒有陰性檢驗報告不能進入果菜市場,篩檢站也將漏夜為北農員工篩檢,也將持續加強果菜市疫調匡列,找出熱區,而篩檢站要開設三個星期。
    2021/06/23 21:48
  • 北農群聚過半住新北! 攤商急接種日打千劑

    北農確診已經累計到55例,其中有一半是新北市民,今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憂心,說一定會有影響,而新北果菜市場也開首槍,趕緊替攤商接種疫苗,倒是基隆市長林右昌再度槓上柯文哲,說他指北農確診案例多半不在台北是睜眼說瞎話。
    2021/06/23 18:55
  • 王不見王?柯文哲視察北農 未陪同陳時中赴果菜市場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為避免其他批發市場也爆出病毒感染鏈,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早突襲式前往雙北各大果菜市場視察,但卻不見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同。而柯文哲,今(23)日一早也前往北農視察,與陳時中「王不見王」。
    2021/06/23 09:39
  • 北農確診45人「21人住新北」 侯:第一線人員打疫苗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陷入群聚感染風波,目前得知有45人確診染疫,由於地點位於萬華,鄰近新北,是否會受影響?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21)日表示,這45名確診者中,有21人設籍新北,比例將近5成,活動上就是生活圈,因此市長侯友宜裁示,共同承擔、共同因應,為了防堵果菜市場群聚,已經指示第一線人員將造冊打疫苗。
    2021/06/21 16:04
  • 基隆6成為家庭群聚 林右昌公布7準則「全身酒精消毒」

    本土個案爆不停,今(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364例本土,校正回歸219例,其中基隆市佔4例,相較於2日稍下降,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採取積極防疫措施,風險控管還算成功,小姑娘小吃店、快樂城小吃部、成功市場、果菜市場4大專案宣布結案。
    2021/06/03 16:06
  • 確診者足跡多半曾至傳統市場 警憂淪溫床加強防疫宣導

    國內疫情尚未趨緩,北市每日確診人數都以破百的速度在增加,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都表示,許多確診者足跡都曾至傳統市場或是黃昏市場,但相關民生必需品與食物又不得不出門採買,為了呼籲民眾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台北市中山分局針對轄區內的濱江果菜市場加強防疫宣導,每日加派員警到場在出入口宣導相關防疫作為,以防傳統市場成為病毒的溫床。
    2021/05/30 09:59
  • 基隆市場又確診! 成功2攤販、安樂果菜一對夫妻

    基隆的成功市場又有攤販確診,因為先前傳出的攤商,造成一家四口確診,這次再傳1名70多歲男子也染疫,基隆市長表示也已匡列密切接觸者,另外在安樂果菜市場,也有一對夫妻確診,曾經去過西門町港式飲茶,目前感染源跟疫調還在進行中。
    2021/05/23 13:59
  • 基隆第2個市場淪陷!夫妻攤商確診「接觸民眾多」急停業

    指揮中心今(22)日新增新增321例本土,其中基隆市共有9例。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今日緊急召開記者會,表有確診者從70多歲至高三生都有,其中不乏成功市場及另一批發果菜市場攤商,影響盛大。
    2021/05/22 16:13
  • 批發市場染疫!黃珊珊證實:隔離相關人 物資正常供應

    台北市府今(19)日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被問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所管轄的台北第一果菜市場,傳出有人確診,副市長黃珊珊也證實,表示「是有批發市場的工作人員,的確有確診,目前為止公司已經做完整的清消。」而跟確診者接觸的同仁,也全數居家隔離。另外黃珊珊強調市場是「民生必需」,所以不可能讓民生物資短缺,有關疫調的部分先匡列居家隔離,民生物資正常供應。
    2021/05/19 16:11
  • 岡山RK1聯合開發啟動 估可創造20億經濟價值

    高捷岡山站前舊果菜市場搬遷後,高雄市政府在原址啟動捷運RK1聯合開發,預計創造20億經濟價值。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說,RK1基地規劃空橋連結捷運站,讓車站融入便利生活圈。
    2020/12/11 16:02
  • 2018年底直播秀照尋人 陳其邁與賣菜嬤重逢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2108年底九合一選戰敗選後在臉書直播,秀選戰期間在大社果菜市場與一名賣菜阿嬤相擁照尋人,他今天重返市場與阿嬤重逢、開心相擁,展現暖男形象。
    2020/06/26 16:44
  • 急起直追衝刺 李眉蓁競選團隊盼29日成軍

    國民黨徵召高雄市長補選的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從果菜市場出發做為拜票的第一站,她承諾如有機會當選市長一定會改善市場環境,對於起步晚說會努力衝刺,競選團隊盼29日成軍。
    2020/06/25 14:57
  • 拚選戰沒放假 陳其邁、李眉蓁跑基層拜票

    高雄市長補選正式開打,端午連假國民兩黨都沒閒著,陳其邁清晨5點半就跑魚市場拜票,說自己要用雙腳走遍高雄38個行政區,直到磨頂放踵,國民黨李眉蓁則是來到十全果菜市場,向攤商拜票打招呼,話鋒一轉批吳益政代表民眾黨參選,是分裂泛藍選票。
    2020/06/25 14:40
  • 較勁「賣菜郎」? 陳其邁參選首站到果菜市場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正式起跑的第一天,一早六點就跑到十全果菜市場拜票,除了有市場幹部陪同,還有攤商搶著握手拍照,被外界解讀是要跟賣菜郎韓國瑜互別苗頭,另外國民黨再度傳出要找侯友宜的哥哥,也是目前高醫院長侯明鋒參選,不過他受訪時仍沒把話說死,至於戶籍遷到高雄的民眾立委黨蔡壁如,雖然仍否認參選,但仍不放棄整合在野力量共推人選。
    2020/06/19 13:59
  • 陳其邁啟動競選 首站十全果菜市場攤商送上「好彩頭」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天卸職,今天一早啟動競選,首站到十全果菜市場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票,不少業者為他加油打氣,還熱情送上菜頭及鳳梨,祝他高票當選。
    2020/06/19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