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一市今起執行快篩陰入場 「請支援人力」黃珊珊喊話中央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5:50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黃珊珊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黃珊珊辦公室提供)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內疫情延燒,累計233例確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2)日表示,第一果菜市場需持有快篩陰性證明才可進入,但昨晚卻等不到快篩試劑,臨時向北市衛生局借了4000劑快篩,當下只有開放領取快篩劑,並未要求陰性才能入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3)日指出,現在問題是缺少人力,希望農委會派臨時人力執行快篩檢查。
 
黃珊珊今天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和陳吉仲討論多次有關北農管控方式,北農總經理是農委會派任,董事長則是北市府派任,但北農是總經理制,當然要由農委會向中央衛福部申請快篩劑,而昨天陳吉仲通知下午就可請領快篩劑,但北市市場處一直詢問都沒有下文,結果是因為勞動節,所以緊急向衛生局先調借4000劑快篩劑,今天衛福部會發給北農2萬8000劑,由快篩取代隔離,讓北農正常運作。

黃珊珊今天視察北士科快篩陽車來速篩檢站。(圖/黃珊珊辦公室提供)
黃珊珊下午受訪時表示,今天拿到中央的快篩劑之後,會以快篩結果作為進場依據,因為不可能現場一一採檢,所以一定是大家採檢後拿證明進來,今晚開始執行,但現在的問題並非是快篩劑,而是北農的人力,因為以前有員工確診,北市可以派區公所幫忙,但現在區公所都在忙關懷中心業務,所以希望農委會可以派一些臨時人力,幫忙執行快篩檢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台北市#北農#快篩#農委會#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