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藍軍票!高虹安拜會盧秀燕 林耕仁急消毒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4:58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出席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造勢活動。(圖/林耕仁競辦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出席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造勢活動。(圖/林耕仁競辦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為了新竹果菜市場遷建議題,特地安排台中考察,今(9)日上午在市長盧秀燕陪同下前往台中建國市場參訪交流,了解市場遷建過程與營業情況,不過,盧秀燕昨天才到新竹參與藍營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國慶造勢,藍白雙方搶打「燕子牌」。對此,林耕仁回應,台中市府強調是禮貌性接待高虹安,盧秀燕昨天也聲明,「唯一支持在地的林耕仁」。

更多新聞:「國家機器打一人」也沒用 高虹安預估得票率仍領先

 

對於高虹安今為了新竹果菜市場遷建議題,前往台中考察,林耕仁說,據他了解,過去在多位市議員協助之下,已有果菜市場遷移可行性分析先期規畫,而且交由議會專案小組決議「遷場至公道五路前溪段」,市府也已經依相關決議續辦理,開始進行都市計畫地目變更相關程序,後續也要依據既定規劃完成遷建作業,「看來高虹安對市政現況還不是很了解。」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陪同高虹安考察台中建國市場。(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對於盧秀燕昨天才來新竹站台,今天卻和高虹安合體,林耕仁強調,盧秀燕昨天說的很清楚,「林耕仁就是最愛新竹、最守護新竹市民的人」,也說唯一支持的就是林耕仁,且台中市政府也澄清,對於高虹安的行程就是禮貌性接待,他要再次感謝盧秀燕特地來新竹一趟,也要謝謝盧對他的肯定,會持續努力,務實做事,爭取市民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耕仁#高虹安#盧秀燕#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2

0.218